-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1-12-30 / 标签: 漫改 美术 励志 校园 SevenArcs
第一集能共鸣//男主脸太帅了性格太好了,他真的很有让人看下去的冲动,为了他多给几分//制作不行,别的番勉勉强强,但这可是讲美术的啊?那个黄毛女装男挺恶心的 -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21-11-5 / 标签: 励志 热血 MADHouse 漫改
补标。这才叫少见的题材//前面很燃,后期太强行了。喜欢看它描写的战后社会,我也想去那放高利贷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1-11-5 / 标签: 燃 热血 励志 J.C.STAFF 漫改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1-11-5 / 标签: J.C.STAFF 热血 漫改 励志
补标。优秀的少年漫
看过的标签
- 240漫改
- 137原创
- 94轻改
- 87搞笑
- 75运动
- 64异世界
- 61热血
- 59校园
- 52战斗
- 52恋爱
- 44科幻
- 43MADHouse
- 36日常
- 35泡面番
- 34治愈
- 33后宫
- 32悬疑
- 32BL
- 26奇幻
- 25A-1Pictures
- 23青春
- 23百合
- 22J.C.STAFF
- 22京阿尼
- 19游戏改
- 18BONES
- 18MAPPA
- 18小说改
- 16音乐
- 16偶像
- 15推理
- 14GAL改
- 13ProductionI.G
- 13短片
- 12里番
- 11神谷浩史
- 11studiodeen
- 11职场
- 11WITSTUDIO
- 11CloverWorks
- 9智斗
- 9LIDENFILMS
- 9SUNRISE
- 9美食
- 9P.A.WORKS
- 9ufotable
- 9SILVERLINK.
- 8动画工房
- 7萝卜
- 7GAINAX
- 7轻百合
- 7SHAFT
- 7肉番
- 7GONZO
- 7耽美
- 7燃
- 7催泪
- 6Lerche
- 6魔法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汤浅政明
- 6SynergySP
- 6TRIGGER
- 6吉卜力
- 6基
- 6励志
- 5超能力
- 5废萌
- 5Polygon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