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中杀手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1话 / 2008年8月2日 / 押井守 / 森博嗣 / 西尾鉄也
2021-6-19 / 标签: 押井守 Production.I.G 2008 空中杀手
最后竟然还挺积极的,鸭子的爱情戏实在是……,各种层面努力过了,许多耐人寻味的细节,一遍也就只草草有点印象,太浪费,评分啥的留待二刷吧 -
人狼 人狼 JIN-ROH
1话 /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2021-2-28 / 标签: Production.I.G 冲浦启之 原创
作为谍战戏,有些都合主义,逻辑上存在瑕疵,小红帽的故事看起来似乎有深度,但其实不过是一般黑暗童话的套路,深度的感觉大概来源于与经验的偏差,并无其他。以童话为线索设计故事框架的作法并非少见,不过将故事与童话嵌套到这种程度实在是让我赞叹不已。配乐并无惊艳之感,但也都算恰到好处,ed不错。寻求剧烈的改变,即使抽象上看是合理的,却必然包含不合情理的手段,造成的伤害终究不可能消失,不过自然,是可以被忘记的。 -
东之伊甸 東のエデン
11话 / 2009年4月9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20-12-30 / 标签: Production.I.G
第一集给了我惊喜,画风挺讨我喜的,前期观感不错,后期质量直线下滑,结局看完只剩一句“woc,什么鬼?”,前面铺垫这么多,结果真相的揭开只让我感到莫名其妙,没有丝毫震撼,至于对社会现状的讽刺,感觉只停留在了浅层,属于要讲些什么东西,却浮光掠影,难给观者带来深刻思考的类型,好久以前看的,还记得ed设计的挺有意思的。
看过的标签
- 3Production.I.G
- 2P.A.WORKS
- 2WEB
- 22008
- 2MADHouse
- 2京阿尼
- 2GAINAX
- 1颜艺
- 1溫馨
- 1法国风
- 1日常
- 1浪客剑心
- 1蜜月
- 1超作画
- 1白兔糖
- 1粉红切开都是黑的
- 1爱的战士
- 1ゆるゆり
- 1哥特萝莉在卖萌
- 1冲浦启之
- 1庵野秀明八成也看不懂
- 1美国
- 11995
- 1今石洋之
- 1岸誠二
- 11988
- 1森见登美彦
- 1阿卡林
- 1山田尚子
- 1目测带感
- 1三体
- 1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 1非日本動畫電影
- 1元气囝仔
- 1以色列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Netflix
- 1珂朵莉
- 1国创
- 1魔法使的新娘
- 1ReLIFE
- 1排球!!
- 1记录的地平线
- 1PSYCHO-PASS
- 1进击的巨人
- 1MAPPA
- 1蔻蔻
- 1名监督
- 1TRIGGER
- 1看不懂就是神作
- 1有顶天家族
- 1运动番
- 1作画控
- 1森見登美彦
- 1军火女王
- 1长门有希
- 1虚渊玄
- 1pixar
- 1小册子到人间
- 1轻小说改
- 1青春
- 1牧野由依
- 1花泽香菜
- 1成田良悟
- 1NHK
- 1中原岬
- 1纸扇
- 1新海诚
- 1校园篇
- 1神山健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