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3-2-19 / 标签: TV 2011
(6.5/10)整部动画的剧情,打斗,画面,音乐,人设都是很优秀的,而后半部分除了看不懂涯之外,并没有感觉结尾有多么的烂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3-1-1 / 标签: OVA 2011
(7.5/10)官方整活?好耶!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12-30 / 标签: TV 2011
(8/10)制作精良,文戏武戏都很优秀,人物塑造极为出色(切嗣、金闪闪、征服王、言峰等等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总体而言是一部很优秀的群像剧 -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2-6-22 / 标签: OVA 2011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2-4-9 / 标签: TV 2011
(6.5/10)后期太拖,用重量改变楼的倾斜度确实震惊到我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2-3-27 / 标签: TV 2011
(7.5/10)整体的剧情还是不错的,但剧情的逻辑是真的差,节奏是真的快。有乃的人设大爱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22-3-8 / 标签: TV 2011
(6.5/10)我挺喜欢这部番的设定、人设和剧情,不过听说小说作者不写了,可惜了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1-7 / 标签: TV 2011
(8.5/10)心目中的最佳原创。剧情很神(本以为小圆强大是天生的,真的没想到是轮回来的),画面也不错,节奏和人物形象塑造得也还行,OP也很好听。最后的展开也让我大受震撼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1-12-22 / 标签: 2011 TV
(7/10)女主的塑造很好,音乐更是有两首神级ED,可惜剧情推理比较一般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1-12-22 / 标签: TV 2011
(7/10)画面剧情其实都还不错的,就是我不太喜欢职场题材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1-12-22 / 标签: TV 2011
(9.5/10)前期铺垫过长很容易劝退,中期开始发力,回收前期埋下的伏笔,后期再回收开篇伏笔,总体剧情逻辑严谨,人物塑造优秀,看完直呼过瘾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1-12-20 / 标签: 2011 剧场版
(6.5/10)日常铺垫真的是太少了,这导致男主死的时候根本没有冲击力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12-19 / 标签: TV 2011
(7/10)完全没戳中泪点,剧情和逻辑上也有一点问题。不过最后一集的配乐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