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秀逗魔导士 剧场版 劇場版 スレイヤーズ
1话 / 1995年8月5日 / やまざきかずお(総監督)、わたなべひろし / 神坂一 / 吉松孝博
2024-2-15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小说改 搞笑 战斗 奇幻
还可以,制作比本篇强,但是故事性不如本篇有趣。看来剧场版就是和娜卡一起冒险,两个活宝热热闹闹的也挺有意思。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24-2-14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原创 励志 治愈 青春
比本篇好多了,本篇就像空中楼阁,剧场版接地气了很多,双线剧情的安排水乳相交,情感更加真实,再加上同样优秀的制作,不错的剧场版。 -
秀逗魔导士NEXT スレイヤーズNEXT
26话 / 1996年4月5日 / 渡部高志 / 神坂一 / 宮田奈保美
2024-2-14 / 标签: 日本 TV 小说改 搞笑 魔法 奇幻 战斗
本季感情飞速进展,金妈也露了脸。保持了第一季的水准。 -
秀逗魔导士 スレイヤーズ
26话 / 1995年4月7日 / 渡部高志 / 神坂一 / 宮田奈保美
2024-2-14 / 标签: 日本 TV 小说改 搞笑 魔法 奇幻 战斗
虽然很古老,虽然有点子供向,但很好看,不知不觉就看完了一季。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4-2-14 / 标签: 日本 TV 原创 治愈 青春 励志 职场
虽说剧情有槽点,但本就是职场童话,加上中日国情不同,只能说可以理解吧。人物塑造也不太讨喜,有点伤。不过作画音乐人设演出都还可以,尤其在冈妈擅长的情感冲突氛围塑造上还是非常优秀。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4-2-12 / 标签: 日本 TV 原创 青春 校园 音乐
很不错的片子,不比青春三部曲另外两部差啊。画面人设很优秀,氛围情感塑造一流。剧情上略有不足稍有点俗。但真是青春感十足啊。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4-2-9 / 标签: 日本 TV 漫改 后宫 恋爱 搞笑
TMD笑死我了,除了有时候有点尬,其他人设好,制作顶得上,够搞笑。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24-2-8 / 标签: 日本 TV 小说改 奇幻 恋爱
咒术的设定与实战都还不错,人设作画也不错,就是动不动两个红脸蛋子受不了。剧情水了点,明明是有主线的战斗番,但是前期恋爱日常占了大头,狗血桥段是一个都不少。后期开始进入主线,虽然有开挂,不讲逻辑,敌人放水等,但还是非常不错的,深究的话,它的叙诡伏笔都是极好的,就是结局有点可惜。 -
歪小子斯科特 Scott Pilgrim Takes Off
8话 / 2023年11月17日 / Abel Gongora / "Scott Pilgrim" graphic novels by Bryan Lee O'Malley / 半田修平、石山正修、西垣庄子
2024-2-4 / 标签: 美国 日本 WEB 漫改 恋爱 战斗
虽然没看过电影,虽然很多neta看不懂,但是真的看爽了,对上电波了。先去补电影,补完回来再评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2-3 / 标签: 日本 动画电影 原创 奇幻 恋爱
制作顶级不用说,情感冲突与宣泄还不错。剧情上要表达什么不好说,一家三口的三角恋?主要还是太短(或者说想表达的东西太多),导致情感铺垫不足,情节比较突兀。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OAD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OAD
1话 / 2014年10月22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24-3-2 / 标签: 日本 OAD 漫改 搞笑 校园
很搞笑,也很中二,尬的扣地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24-1-29 / 标签: 日本 TV 漫改 搞笑 日常
日常系,很欢乐,也很虐,看这番得有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 -
王者荣耀:荣耀之章 碎月篇 王者荣耀:荣耀之章 碎月篇
4话 / 2024年1月13日
2024-1-27 / 标签: 国产 web 游戏改 战斗 奇幻
还行,制作不错。剧情也不能说是一坨,只是比较典,最后天降皮肤打广告有点难绷。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PICO FEVER!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 ふぃーばー!
26话 / 2021年10月7日
2024-1-27 / 标签: 日本 WEB 泡面番 原创 搞笑 偶像 乐队 音乐 百合
点子都开始重复了啊喂,不过还是值得一看。 -
竞女 競女!!!!!!!!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髙橋秀弥 / 空詠大智 / 中野圭哉
2024-1-23 / 标签: 日本 TV 漫改 百合 热血 搞笑 运动 竞技 肉番
制作不错的卖肉番。虽然剧情上来说有点弱,开挂,完成度不够等等,但是又搞笑,又有这么多福利,还这么抽象,很好看了,可惜没有后续。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4-1-21 / 标签: 日本 TV 原创 恋爱 校园 党争
青春伤痛文学,说白了就是矫情。以前还会带入真情实感,现在就只会看个乐子了。片子看的很扭很乐,加上黑长直青梅赢了,给个8分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4-1-20 / 标签: 日本 TV 漫改 热血 战斗 奇幻
制作是真舍得撒钱,作画bgm战斗氛围塑造真是好,当然水也是真能水,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了。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PICO~大份~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大盛り~
26话 / 2020年5月7日 / 宮嶋星矢 / ブシロード
2024-1-17 / 标签: 日本 WEB 原创 泡面番 搞笑 乐队 音乐 Q版 百合 偶像
又加了两个乐队,更加认不清人了,不够还是很好笑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17 / 标签: 日本 TV 漫改 搞笑 日常
保持了第一季的水准,很稳,但也没什么惊喜。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PICO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
26话 / 2018年7月5日 / 宮嶋星矢
2024-1-15 / 标签: 日本 TV 泡面番 原创 搞笑 乐队 偶像
看的笑死个人,虽然只看过mygo,人都不认识几个,但还是太乐了。非常好的泡面番。 -
地下忍者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桑原智 / 花沢健吾 / 結城信輝、上野ちひろ(副)
2024-1-14 / 标签: 日本 TV 漫改 战斗 搞笑
制作贫穷,人设土丑,前面几集乱序看的费劲,真的需要对上电波才能看下去的一部番。但好歹让我津津有味的看下来了。原以为是一个中二搞笑的故事,没想到是一个残酷的世界。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4-1-13 / 标签: 日本 TV 小说改 公路片 奇幻
这个新版和老版有什么差别,老版看不太下去,新版倒看的津津有味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10 / 标签: 日本 TV 漫改 奇幻 穿越 搞笑 科幻
下饭乐子番,有种奇蛋物语的美,同样超展开的迷惑剧情,还好没有奇蛋崩的那么离谱。这番优点在于搞笑的时候能让你笑,煽情的时候能让你眼泪汪汪,合格的电子榨菜。如果不是执着于剧情,可以一看。
看过的标签
- 317日本
- 141TV
- 137原创
- 133奇幻
- 122漫改
- 103战斗
- 98里番
- 78搞笑
- 73NTR
- 61人妻
- 61游戏改
- 60小说改
- 59国产
- 53恋爱
- 52WEB
- 42科幻
- 42剧场版
- 34无码
- 34日常
- 33泡面番
- 32百合
- 32后宫
- 30热血
- 28动画电影
- 28短片
- 263D
- 23校园
- 22母系
- 18治愈
- 18青春
- 18卖肉
- 16调教
- 16OVA
- 11公路片
- 11异世界
- 11偶像
- 11美国
- 10纯爱
- 10音乐
- 10僧侣档
- 10轻百合
- 9机战
- 8冒险
- 8母女
- 8凌辱
- 8历史
- 8悬疑
- 7CG
- 6母子
- 6猎奇
- 6神作
- 6末世
- 6教师
- 5第一视角
- 5运动
- 5嫂子
- 5魔法
- 5神话
- 5淫乱
- 5姐妹
- 5励志
- 4艺术
- 4肉番
- 4武侠
- 4cosplay
- 4亲情
- 4女性向
- 4欧美
- 4水墨
- 4重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