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10-31
好看的,kira kira 的 但是有点低幼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3-1-2
很棒的足球运动番,剧情可以上到9分,但是作画制作还是没有上去,帧数,表现力还存在欠缺。把隔壁蓝色监狱的钱分点就好了 -
碧蓝航线:微速前行! アズールレーン びそくぜんしんっ!
13话 / 2021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アズールレーン』運営(蛮啾网络、勇仕网络) / 萩原弘光
2022-12-20
算是理解了碧蓝的大小!!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4-7
各种un能力还是蛮有创意的,如果不是总是重放,回忆,是可以给到8分的。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4-1-14
难得的带有推理元素的动漫,画风很精致,打斗文戏也都蛮不错的。有种夜晚灯光下独自歌曲,雨中自在跳舞的氛围。是大杂烩,但是效果还不错。3个故事,吸血鬼家族,侦探怪盗对决,以及狼人村。每个剧情都可圈可点。优秀的动画,8.5分 -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2-12-17
还不错,在有限的经费与人力的情况下满足了大体的观看体验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12-29
没第二部好,但一样精彩,细节让爱马仕满足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7-3 / 标签: 运动 原创 cygames 2021年1月 偶像 TV 百合 游戏改 竞技
每次再回去看泛八爷mad都能找回当初的感动。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28
这一季度的话,就是比赛,抑郁,比赛,抑郁,比赛抑郁,角色之间的化学反应没有起来,然后的话偶尔一两级的分镜啊还可以,比如说第8集,其他的话感觉高潮没起来故事,讲的不尽人意吧。看完了,退休了,没啥情绪,就这样吧。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2-11-24
不错哟
看过的标签
- 11百合
- 10剧场版
- 4A-1Pictures
- 4搞笑
- 3京阿尼
- 3恋爱
- 3原创
- 3MADHouse
- 2汤浅政明
- 22021年1月
- 2日常
- 2芳文社
- 2治愈
- 2短片
- 2今敏
- 12018
- 1公路片
- 1异世界
- 1TROYCA
- 12014年4月
- 1cygames
- 1JOJO
- 1动画工房
- 1CloverWorks
- 12023年1月
- 1斋藤圭一郎
- 12023年4月
- 12023年10月
- 12023年7月
- 1摇曳露营Δ
- 1少女☆歌剧
- 12023
- 12018年7月
- 12018年10月
- 1泡面番
- 1污
- 1自然主义
- 1奇幻
- 1OVA
- 1运动
- 1漫画改
- 1萝莉
- 1TV
- 1P.A.WORKS
- 1吉卜力
- 1校园
- 1宫崎骏
- 1音乐
- 1偶像
- 1游戏改
- 1竞技
- 11999
- 1山田尚子
- 1老人与海
- 1油画动画
- 1哆啦A梦
- 1奥斯卡
- 1大河内一楼
- 1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