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5-30
开始觉得展开很老套但看到现在还行,音乐超棒,但有女主存在的文戏都显得不那么成熟,建议像我一样看一点就跳过去,观感好很多。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1-10-31
演出有点过于用力,不过总体还算可以,最后一集文戏有点尬,还有就是分高了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5-30
最后一集仍毛巾确实没处理好,一度还蛮失望的,但看到结尾大叔出现配上bgm还是哭晕,舍不得只给八分了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22
迷惑剧情,挖坑一大堆,最后告白的时候命运画的不好看,非常不推荐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5-30
单元剧人物描写墨水不多,加上每一个故事段必死一人的固定走向,感觉剧情有点杂,气氛渲染太靠bgm。但八九集歌姬人物塑造超神,值得推荐。后面求稳了,就这样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4-23
好久没来评分了,漫改神作我可不能错过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1-9
很多表现上过于浮夸,别老整尬的,人设作画给分/7分刚好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モーレツ!オトナ帝国の逆襲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原恵一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原勝徳
2022-3-11
最爱的一部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7-4
科幻部分蛮有趣的,故事总体还行,但故事节奏有很多问题,加上很多细节不严谨,缺点明显但观感还可以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1-10-9
演出全靠声优文戏动画组你是真的nb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西本由紀夫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âge)/aNCHOR / 谷拓也、副:つなきあき
2021-12-23
非原作党,这就烂片一部 -
里亚德录大地 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
12话 / 2022年1月5日 / 柳瀬雄之 / Ceez(「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KADOKAWA刊) / 舛舘俊秀、小島えり、出口花穂
2022-2-4
穷,剧情无聊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1
花里胡俏,叙事极其不明确,拐弯抹角讲的都是那些东西,最后一话不好好讲故事还继续挖坑,很不负责,加上观感极差,活该卖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