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1-7-30
穷,快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1-7-6
制作哪里好了,那么多人说制作好呢。除了第一集那一段其他肉眼可见的贫穷好吗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7-4
科幻部分蛮有趣的,故事总体还行,但故事节奏有很多问题,加上很多细节不严谨,缺点明显但观感还可以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1
花里胡俏,叙事极其不明确,拐弯抹角讲的都是那些东西,最后一话不好好讲故事还继续挖坑,很不负责,加上观感极差,活该卖暴死。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6-30
前面文戏又臭又长,而且基本可以说是把tv前期全部的缺点全部放出来,傻逼超级尴尬的演出,但后三十分钟意外精致了很多,观感直线上升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5-30
单元剧人物描写墨水不多,加上每一个故事段必死一人的固定走向,感觉剧情有点杂,气氛渲染太靠bgm。但八九集歌姬人物塑造超神,值得推荐。后面求稳了,就这样吧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5-30
最后一集仍毛巾确实没处理好,一度还蛮失望的,但看到结尾大叔出现配上bgm还是哭晕,舍不得只给八分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5-30
开始觉得展开很老套但看到现在还行,音乐超棒,但有女主存在的文戏都显得不那么成熟,建议像我一样看一点就跳过去,观感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