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4-25
不知道这是在干啥,就只觉得吵闹 。大概就是愚民教育的一种吧。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3-4-25
低配欺诈游戏 还挺好看的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4-25
越编越瞎,酸臭的百合同样令人作呕 -
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安ドウタカシ(安藤貴史?) / 古川五勢(いつつせ)(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森田和明
2023-4-25
第3集好像还挺好看的,后面就很没意思了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4-25
只有开头有意思 这就属于是以神的身份装孙子。关于贫民工会长所表述的,贵族儿子不过是玩票随时可能撂挑子,以及以低价侵占市场,也让人觉得这是资本垄断市场的第一步。说到底别的人穿到异世界都是凭科学技术大捞特捞,而男主却在上辈子过劳死的前提下这辈子还想包揽所有工作还不赚钱,这是反人性的。 -
地下幻灯剧画 少女椿 地下幻燈劇画・少女椿
1话 / 1992年5月2日 / 原田浩 / 丸尾末広
2022-11-18
重口味 猎奇 以我浅薄的见识我觉着画风像佐伯俊男,但是他这个主要是奇怪,没意义,没感觉。 -
朋友游戏 トモダチゲーム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小倉宏文 / 山口ミコト[原作]、佐藤友生[作画] / 宮崎里美
2022-11-12
漫画还是精彩的,但因为强行走设定,尤其最后一集卡在巨乳被虏这样傻的篇章,看起来像烂尾一样。如果后面还继续出就会有种被骗的感觉,这断章位置选的真不咋样。 -
蓝色监狱 ブルーロック
24话 / 2022年10月8日 / 渡邉徹明 / 金城宗幸・漫画: ノ村優介 / 進藤優(主)、田辺謙司、戸谷賢都
2022-11-12
在我看来足球原本可以画的更加鲜艳动感, 但是本作动画没什么动感,主角一发大招就变得失去灵魂的样子。虽然对后面剧情会有怎样展开还有好奇,但怎么看都很普通。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2-11-12
以sq为卖点 剧情制作都一般 战斗完全小打小闹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11-12
墨迹 -
被勇者队伍开除的驯兽师,邂逅最强种猫耳少女 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たビーストテイマー、最強種の猫耳少女と出会う
13话 / 2022年10月2日 / 濁川敦 / 深山鈴・茂村モト (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山本周平;副人物设定:りお
2022-11-12
画面不错剧情无脑 给失败者量身打造的自我催眠剧情 -
史上最强的大魔王转生为村民A 史上最強の大魔王、村人A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湊未來 / 下等妙人(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5-9
前两集很搞笑!节奏不错,剧情俗套但是好看 。但是,后边就全然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