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犬讯号 ドッグシグナル
20话 / 2023年10月22日 / 古橋一浩 / みやうち沙矢 / 工藤裕加
2024-4-25
一集都没看完,科普的确实很好,但仅适合那种把狗当儿子养的极端爱犬人士,一般人碰到男主那种狗,大概率都是先打再说吧,还有那个训犬师太装了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3-12-31
两集弃,个别段子还行,整体比较一般 -
人类毛病大学 -不死学部不幸学科- ヒューマンバグ大学 -不死学部不幸学科-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西山司 / ケイコンテンツ / 西山司
2023-12-19
一集弃,一开始还以为是那种和赌博默示录一样的怪画风讲好故事,但是看下来感觉很一般,而且语速太慢,看得我急死了,看评论好像还行,但是我不想耗了 -
后宫之乌 後宮の烏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宮脇千鶴 / 白川紺子『後宮の烏』(集英社オレンジ文庫) / 竹内進二
2024-1-21
4集弃了,和心里期望有偏差,以为是宫斗剧,其实就是个披着宫廷皮的除灵万事屋类型的奇幻剧,而且奇幻元素太尬了,女主每次施法我都要抠脚趾,还有就是违和感很严重,有些词用日语说出来感觉怪怪的。优点也有,女主还挺好看的,服装设计也挺还原的 -
即使如此依旧步步进逼 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湊未來 / 山本崇一朗『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田和也
2024-1-1
三级弃,本来是可以看看的,但是高木同学这种看多了,再加上这部剧情一般,感觉有点无聊,剧情还有点牵强,违和感太严重了,都明牌了,还在这拉扯,就感觉怪怪的,甚至青梅组都比主角组更好嗑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3-11-24
看了5集,剧情一般,人设一般,主角团多少都带点变态,弃了 -
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伊藤良太 / 真木蛍五(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3-10-1
看了两集,感觉设定和《总之就是非常可爱》有点像,都是女强男弱,但是这部有点极端,男主一脸受相,看不下去。但是如果能接受男主的人设,这部番还是不错的,制作在线,可以给7分 -
身为女主角 讨厌的女主角与秘密的工作 ヒロインたるもの!〜嫌われヒロインと内緒のお仕事〜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橋本能理子 / HoneyWorks / 石井かおり;副人物设定:鵠沼亮介
2023-9-1
只看了一集,不感兴趣,而且太套路,每一个展开都在意料之中,后面大概什么剧情都能猜出来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3-7-16
2集弃,剧情无感,如果是2D的话我说不定还能看看,3D真的就只能say bye bye了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3-6-29
op这么魔性,以为剧情也会很有意思,本来我就不怎么喜欢偶像音乐番,但这部的剧情是真的不行,还有一个主要原因就是日本说唱,真的有人觉得好听吗,这节奏和歌词也不顺啊,本来我还能看看,这下6集直接弃了 -
伊甸星原 EDENS ZERO
25话 / 2021年4月10日 / 鈴木勇士 / 真島ヒロ「EDENS ZERO」(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菊池隼也(次要人物设定)
2022-10-13
三集弃,本来一集就想弃的,但还是想客观一点,就多看了两集,哎,十几年前的东西已经不适合现在的版本了 -
灼热卡巴迪 灼熱カバディ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市川量也 / 武蔵野創(小学館マンガアプリ「マンガワン」) / 高田真理
2023-5-18
三级弃,剧情都是典中典,比较套路,但是整体制作还行,属于是可以看看的类型 -
高校之神 THE GOD OF HIGH SCHOOL ゴッド・オブ・ハイスクール
13话 / 2020年7月6日 / Yongje Park(박용제)(LINEマンガ連載) / 主要:秋田学;次要:朴性厚、山口飛鳥、赤井方尚、西澤千恵、金濟亨、黒川あゆみ
2023-5-6
看第一集的时候我觉得能给八分,又是一部佳作,音乐和打戏太爽了,看到第二集,感觉剧情稍微差点意思,其他还行,三集弃,这也太尬了,而且这画风真的有点受不了,红鼻子红耳朵的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2023-11-22
两集弃,除了老妈让我觉得有点意思,其他都一般,一开始看这画风就感觉制作一般,女主也不画好看点,爽嘛也不够爽。要说他套路呢还不完全是套路,完全预测不了下一秒的剧情,看得人满头问号 -
DOUBLE DECKER! 道格&基里尔 DOUBLE DECKER! ダグ&キリル
13话 / 2018年9月30日
2022-10-21
三集弃,讲真的3D算是做的不错的了,但是我还是不喜欢3D的动漫,主要还是剧情没什么吸引力,看评分2000+名以为还行,看来只是基数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