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3-25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欧美 战斗
制作顶,配乐顶,看得人很爽。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2-4-14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Colorido 漫画改 2020
7.0-7.5//制作优秀,人设很有趣,98的时髦感拉满,让人看得很带感。可惜故事性稍差,角色塑造也有点刻意为之的赶脚。个人认为还是值得一看的。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4-13
补标,8.0-8.5,佳作//第一季剧情相比于第二季更偏向于日常,不过第一季的校园味十足,更具有青春感。风子回和琴美回兼并了笑点与泪点(风子是真萌啊,)感官很不错。总体而言,本作是一部不可多得的佳作。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3-26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key 催泪 麻枝准 神作 人生 治愈
可以说是gal向作品的集巅峰之作,在第一季的铺垫下,as很好地做到了情感的爆发。整体来看,本作制作水平毋庸置疑,配乐更是达到了惊人的高水准。令人不禁感叹京阿尼的用心。不过本作前几集实在是观感不佳,等到妹妹篇结束才有所好转,进入主线后观感达到顶峰,而ep18的演绎更是令人叹为观止。总之,虽然本作有瑕疵,但依旧是近20年动画的里程碑之作。只能说麻枝准还是强啊。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3-25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2-4-13
-
麻辣教师GTO GTO
43话 / 1999年6月30日 / 阿部記之 / 藤沢とおる(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KC」刊) / 宇佐美皓一
2022-2-19
8.2//经典之作,教科书般的单元回。时隔8年之久的补评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1-4-10 / 标签: 暴力美学
暴力美学,无需多言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1-6-26 / 标签: 富奸 大坑
不说了,我的青春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22-4-13
补标,8分算是给自己的青春做一个总结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4-20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4-20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4-20
-
恶魔奶爸 べるぜバブ
60话 / 2011年1月9日 / 高本宣弘 / 田村隆平 / 吉岡毅
2022-2-19
7.0+0.5(情怀加分)//14年的补评,算是我最早的入宅作之一吧,希尔码也算是我的童年女神了,尽管现在有些剧情看上去降智,在当年看得观感到不错。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2-4-13
补标,入坑早期看的作品,总体来看,剧情很一般,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最后只记得的男主装b了。要问为啥这么火,可能观众就爱看这套吧。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18 / 标签: 原创 运动 TV
9分神作//制作优良,演出强劲,虽然本作讲的是一个励志的老套故事,但剧情一波三折,故事讲得也足够出彩,且在调动情绪这一方面做到了完美。总体来看,本作既有泪点也有燃点,米浴篇和帝皇篇观感极佳,最后的那一声“东海帝皇,奇迹复活”让观众感情得到了很好的爆发。最后的手绘live也是令人眼前一亮。(op也是真的魔性啊)至于坏处嘛,就是我又开始赌原创了(笑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2-4-13
补标,通篇给我的感官就是很可爱,很涩气的废萌向动画。
看过的标签
- 4原创
- 3MADHouse
- 3轻小说改
- 2TV
- 2神作
- 2偶像
- 2A-1Pictures
- 2日常
- 2Type-Moon
- 2热血
- 2运动
- 2BONES
- 2治愈
- 1续作
- 1美食
- 1公路片
- 1异世界
- 1刀剑神域
- 1欧美
- 1富奸
- 1科幻
- 1僵尸
- 1经典
- 1MAPPA
- 1ufotable
- 1英雄联盟
- 1Netflix
- 1三体
- 12019年1月
- 12019年4月
- 12021
- 12016年7月
- 1一拳超人
- 1大坑
- 1乒乓
- 1StudioColorido
- 12020
- 1动画工房
- 1京阿尼
- 1暴力美学
- 1星际牛仔
- 1搞笑
- 1恋爱
- 1钻头
- 1渡边信一郎
- 1燃
- 1Fate
- 1J.C.STAFF
- 1剧场版
- 1空之境界
- 1国产
- 1催泪
- 1音乐
- 1key
- 1战斗
- 1人生
- 1漫画改
- 1麻枝准
- 1超能力
- 1Clannad
- 1励志
- 1钢之炼金术师
- 1汤浅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