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3-3-4 / 标签: 黒礁 暴力美学 御姐 MADHouse 黑礁双子
双子篇篇好看,硬派风格赞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14-10-30 / 标签: BLOOD 吸血鬼 ProductionI.G 剧场版 神山健治
人设厚嘴唇,剧情就是个恐怖片的剧情,也没啥可说的。但是动画的镜头,分镜很有真实动画的感觉,音乐烘托,氛围渲染得好看着有真实的恐怖感。剧情真的不怎么样。 -
跳跳羊 Boundin'
1话 / 2004-11-05 / 巴德·乐凯 / Roger Gould
2014-11-22 / 标签: 短片 欧美 pixar 3D
超人总动员片头,剃了毛就变成指环王的多比了。 -
BRAVE10~真田十勇士~ BRAVE10
12话 / 2012年1月7日 / 佐山聖子 / 霜月かいり / 番由紀子
2012-3-29 / 标签: BRAVE10~真田十勇士~ 神谷浩史 2012年1月 小野大辅
也就那样了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2-12-22 / 标签: 2012年10月 BTOOOM!惊爆游戏 MADHouse 黑田洋介
欧派弹炸弹,瞎我一眼。不过其实还是可以一看的。 -
电焊工波力 BURN-E
1话 / 2008年11月8日 / Angus MacLane
2014-11-22 / 标签: 短片 2008 pixar 机器人总动员 搞笑 3D
原来在Wall-E主体故事下有个这么悲剧的电焊工,哈哈哈哈,简直笑CRY了这个短片。 -
C3 -魔方少女- C3 -シーキューブ-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水瀬葉月
2011-12-19 / 标签: 魔方少女
等完结才看的,一看十二画,太纠结了,表现手法老套,卖肉太蠢,黑化也蛋疼,看完都没啥印象。 -
猫屎一号 Cat Shit One -THE ANIMATED SERIES-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笹原和也 / 小林源文
2013-1-29 / 标签: 兔子 3D 战争 小林源文
萌萌的基友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1-11-20 / 标签: Clannad key 催泪 団子大家族 京阿尼 2007年10月
第一部还稍微轻松些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1-11-20 / 标签: key Clannad 京阿尼 催泪 ~After-Story~
KEY三部曲,18话是真看哭了。最后白魔法什么的见仁见智。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1-29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短发杏 OVA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1-29 / 标签: Clannad 坂上智代 OVA key
智代理想女神 -
三叶草 CLOVER
1话 / 1999年8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結城信輝
2014-11-21 / 标签: CLAMP OVA MADHouse CLOVER 结城信辉
结城信辉的人设真的很美,C婶们也很厉害。作画很棒,虽然很短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14-11-3 / 标签: COLORFUL 意外的幸运签 剧场版 SUNRISE 好好活着
1.5倍速看完,并不影响观看,感觉挺正经的一部动画。主旨也挺好,平平淡淡的演出,到中后期的几场戏挺不错挺治愈的,感觉有些地方还可以适当爆发一下冲突啥的,因为本来人物间就有一定的感情冲突。缺点就是人设有点不太好,看着土气,再加上声优的棒读,感觉出戏严重;基友拯救男主,男主缺少对母亲、家人的道歉情节。结局原来是一个人还是挺惊讶的。 -
僵尸新娘 Corpse Bride
1话 / 2005年9月23日 / Tim Burton、Mike Johnson / Tim Burton、Carlos Grangel
2013-1-31 / 标签: 蒂姆伯顿 定格动画 僵尸新娘 爱情 欧美 电影
-
羊角面包的凯旋 Croissant de Triomphe
1话 / 2013-03-12
2014-11-22 / 标签: 短片 2013 欧美 迪士尼
还真是复古,线条好看,经典结尾。后面还有9集 -
初音岛III D.C.III ~ダ・カーポIII~
13话 / 2013年1月5日
2013-4-6 / 标签: 初音岛 GAL改 2013年1月 后宫
这aho男主是萝莉控吧,话说Gal改都开始无脑卖肉了(*′Д`)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3-3-11 / 标签: 黒の契約者 BONES 流星の双子 骨头社 花澤香菜 黑 银
除了感觉结尾无法理解外,这个节奏刚好,黑的把妹能力好啊,猫是足控(笑
看过的标签
- 168剧场版
- 149OVA
- 126短片
- 51欧美
- 49SUNRISE
- 46泡面番
- 44国产
- 39童年
- 38OAD
- 37漫画改
- 36京阿尼
- 34轻小说改
- 33MADHouse
- 30百合
- 29J.C.STAFF
- 273D
- 27pixar
- 26治愈
- 26龙珠
- 26东映
- 25BONES
- 22Production.I.G
- 22搞笑
- 222014年1月
- 22花泽香菜
- 21GAINAX
- 21科幻
- 20吉卜力
- 192013
- 182011
- 18GONZO
- 18萝卜
- 18奥斯卡
- 182013年10月
- 18神谷浩史
- 17里番
- 17ProductionI.G
- 172014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7原创
- 1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72013年1月
- 16川井宪次
- 162012年10月
- 16钉宫理惠
- 16河森正治
- 16Type-Moon
- 16菅野洋子
- 162014年4月
- 15押井守
- 15noitaminA
- 152012年1月
- 15后宫
- 15XEBEC
- 15Studio4℃
- 15吐槽
- 14新房昭之
- 142012
- 13A-1Pictures
- 13宫崎骏
- 1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22003
- 122009
- 12P.A.WORKS
- 11新海诚
- 11水岛努
- 112014
- 11Macross
- 11空之境界
- 11庵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