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1-10-18 / 标签: 黑之契约者 银
看完了我都不知所谓在说的什么东西。中间隔了几个月还是很久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3-4-11 / 标签: BONES 黒の契約者 人妻银 新婚旅行 ova
-
日与夜 Day & Night
1话 / 2010年6月18日 / Teddy Newton
2014-11-22 / 标签: 短片 2010 欧美 pixar
不错的创意,好基友一辈子,最后互换非常棒。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3-6-13 / 标签: 今石洋之
口味真重有点受不了 ,要知道天元的钻头在里面只是个下体我打死都不看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3-2-22 / 标签: 死亡笔记 小畑健 小册子到人间 宫野真守 L 基拉
虽然知道L会死在前面,但是没想到是25集啊kuso -
死亡笔记特别篇 L的继承者 DEATH NOTE リライト2 Lを継ぐ者
1话 / 2008年8月22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2013-2-22 / 标签: ova 死亡笔记 小畑健 总集篇
-
DEPTH OF FIELD ~ 爱与憎恨的剧场 DEPTH OF FIELD ~ 愛と憎しみ劇場
7话 / 2012年12月19日 / 石原立也
2014-10-31 / 标签: 京阿尼 泡面番 OVA 特典 SP
用原盘看那个3D萝卜战斗,特效十足,简直好莱坞大片。 -
和我一起来画吧 Draw with Me
1话 / 2009年7月18日 / Mikeinel
2014-11-20 / 标签: 短片 猎奇结尾 画画 2009
歌挺好听的,不可触及之恋,更像一个MV。结局也挺猎奇的,其实没必要把手画出来啊,自己想象一下嘛。 -
和我一起来画吧:我爱你 Drawn with Me: I Love You
1话 / 2013年1月1日 / Mikeinel
2014-11-20 / 标签: 短片 原创 Mikeinel 2013
还行吧,放闪光弹。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2-2-16 / 标签: ef_a_tale_of_melodies. minori 天门 黑白优子画最高!
优子真女神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2-2-16 / 标签: ef_a_tale_of_memories 七尾奈留 minori 大沼心
风格不好说,有几个镜头印象挺深。 -
雇工人生 El Empleo
1话 / 2008年9月4日 / Santiago Grasso
2014-11-20 / 标签: 短片 欧美 2008 雇佣关系
类似短片难得一个稍微正常的画风了。物化的人类,我们每天各自工作,但是经常互不相干,人际关系逐渐冷漠,你可能在压榨剥削别人,但是更厉害的人也在压榨剥削你。充满了恶意但是让人思考的片子。 -
苹果核战记2 EX MACHINA
1话 / 2007年10月20日 / 荒牧伸志
2014-11-8 / 标签: 苹果核战记 3D 剧场版 吴宇森 士郎正宗 2007
3D比第一部好点,剧情比第一部更加不堪。就一个模仿的欧美大片那种,而且很老套,医生一出来就第一反应反派,病毒什么的也是烂大街了。 -
拉链超人组 FASTENING DAYS
1话 / 2014年10月30日 / 石田祐康 / 石田祐康
2014-11-20 / 标签: 短片 石田祐康 广告 2014
碉堡的拉链广告,碉堡的拉链侠,老太你那么飚车没问题吗?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3-10-9 / 标签: Type-Moon 魔法少女☆伊莉雅 大沼心
剧情嘛也就那样了,老梗。第六集做得不错,打戏起码比FZ那个转圈圈好看(但是就那一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10-7 / 标签: 2014年7月 魔法少女☆伊莉雅 百合 Type-Moon 大沼心 SILVERLINK.
过了一年我都还记得第一季EP6的屌炸天战斗。感觉日常有点多,但是也不是每集都搞笑,所以觉得剧情没太大推进,小学生什么的有点棒。大沼心也成为了总监督。打动场面毫不夸张的说还是吊打FZ的。明年第三季?大概一年10集的节奏啊。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運動会 DE ダンス!」
1话 / 2014年3月7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9-23 / 标签: OAD 魔法少女☆伊莉雅 大沼心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1-10-18 / 标签: FateStayNight Saber 吾王
川井宪次的歌,骑士王,命运守护夜。Excalibur!吾王赛高,其实看得听有味的 -
Fate/stay night TV总集篇 Fate/stay night TV reproduction
2话 / 2010年1月17日 / 山口祐司 / 石原恵治
2013-6-4 / 标签: Fate type-moon 总集篇
看过的标签
- 168剧场版
- 149OVA
- 126短片
- 51欧美
- 49SUNRISE
- 46泡面番
- 44国产
- 39童年
- 38OAD
- 37漫画改
- 36京阿尼
- 34轻小说改
- 33MADHouse
- 30百合
- 29J.C.STAFF
- 273D
- 27pixar
- 26治愈
- 26龙珠
- 26东映
- 25BONES
- 22Production.I.G
- 22搞笑
- 222014年1月
- 22花泽香菜
- 21GAINAX
- 21科幻
- 20吉卜力
- 192013
- 182011
- 18GONZO
- 18萝卜
- 18奥斯卡
- 182013年10月
- 18神谷浩史
- 17里番
- 17ProductionI.G
- 172014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7原创
- 1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72013年1月
- 16川井宪次
- 162012年10月
- 16钉宫理惠
- 16河森正治
- 16Type-Moon
- 16菅野洋子
- 162014年4月
- 15押井守
- 15noitaminA
- 152012年1月
- 15后宫
- 15XEBEC
- 15Studio4℃
- 15吐槽
- 14新房昭之
- 142012
- 13A-1Pictures
- 13宫崎骏
- 1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22003
- 122009
- 12P.A.WORKS
- 11新海诚
- 11水岛努
- 112014
- 11Macross
- 11空之境界
- 11庵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