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3-4-3
请记住,是贵树改变了明里,是明里前进的精神,使明里抛掉软弱的自己做一个坚强的人,我相信明里不会忘记贵树,也不可能忘记贵树,我相信在未来的某一天他们会再次相遇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2-10-3
黄大叔太可爱惹,做画精美,配乐优秀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2-9-2
感情细腻丰富,山田尚子依旧是神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2-9-1
全程精彩无尿点,每件事之间的连接很舒服,感情也细腻丰富,细节也很多,虽然是半夜看的但是一点困意都没有,山田尚子永远的神!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2-7-20
那两人的距离是遥远的,我碰不到你 你碰不到我,甚至连见一面的可能性都没有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2-5-2
制作精良,在某个没有精神的时候,同伴们就会打气加油,画面精致表情丰富(刚开始看时还有点不适呢)每个人的性格感情也非常细腻不愧是A1制作,在这里面每个人都是好人甚至连对手都在为主角着想,也因为妈妈的《魔鬼式》培养造就了有马这样优秀的人,使得基本上所有人都憧憬着他。唉……只可惜,他们互相错过了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22-4-1
虽然他们之间说的都是朋友,但我相信他们的感情已经在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的状态,而这可以靠时间来解决,作者留给了我们很大想象的空间,我相信他们一定能走到那一步的!虽然过程可能会经历各种坎坷但他们一定可以踏过去的!到时候才是真正的结局,我说的! 如果爱情有重量,那就一定是18克! ed真的是超级好听的说,嘿嘿 b站看的话弹幕环境是真的差,非常影响观看体验,建议关掉 基友从头到尾都是神! 九条也不是反!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8
女主表情有点奇怪,后面比较有意思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2-3-10
最好搭配小说一起食用,和小说相比动画删减了太多重要的东西了,完全没有看小说的那种感觉所以两个一起看的话感觉还是很棒的 (还有动画画质超级好的说) *σ´∀`)σ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3-5
男主性格直爽,全12集完全不需要担心男主,全部都在掌握之中,而且还挺有原则,主角团也没什么事发生,就是重生之前的经历有点恶心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2-27
没什么好说的,就是楼房被毁的特效有点怪,反正我是当恋爱番看的所以无伤大雅,不过10集的质量出乎了我的预料的好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2-2-21
剧情番,男主很强如果看懂了的话会很爽的,虽然我看的不明不白的(,相麻菫是真的惨,背负了这么多,如果相麻菫和美空都能成为男主的翅膀话那最好不过了ed似乎唱出了她的凄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