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2-2-18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MADHouse 轻小说改 2017 NGNL 异世界 催泪
8.2 比起tv动画剧场版的制作水平无疑有了很大提升,但看完之后却没有tv完结时那种酣畅淋漓的快感,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空虚落寞,总像是少了一些很重要的东西。可能是限于时长和叙事结构的原因,剧场版的设定和逻辑以及世界观构造等等都完全来不及详细展开以至于全篇看下来感觉十分拘束,对于休比和里克之间的虐恋情深乃至族群的悲壮也都没有很深刻的共鸣,能感觉得到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蛮可惜的。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2-17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TV 奇幻 战斗 穿越 岡本学 冒险
8.6 异世界穿越类动画的标杆之作。前三话相当惊艳,第四话急转直下,后几话水平在线但进入剧情主线后反而没有了一开始给人的眼前一亮的感觉。狂飙作画的打戏片段看的超过瘾,制作水准就像不要钱一样高的吓人,加之少见的以这种形式出演异世界穿越的戏码,动画前半给我的观感非常之高。ps.瑞杰路德的苦行僧装扮好帅啊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2-17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TV StudioBind 奇幻 冒险 穿越 战斗
8.8 动画里让我最在意的一个点是对于主角前世和今生两个人物形象的融合与运用,在动画前半这种模式并没有什么问题甚至效果奇佳,但在后半它的缺点正在慢慢显现——精神年龄三四十岁的本体和实际年龄十几岁的外观之间产生的割裂感,在代入鲁迪时异常优秀的剧情演出一想到本体是个大叔时就会变得相当奇妙,这种感觉在暴走的最后三话尤为突出。但仍然掩盖不了动画本身的优秀,总之就是很好看,非常期待下一季!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4-2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漫画改 TV AtelierPontdarc 子安武人 2022 日常 奇幻 穿越
7.8 好钢用在刀刃上,用有限的资源做出了可观的成效。追番体验比补番好,该片相对明显的缺点是循环往复模板化的流程,而补番恰巧会将其放大,前半作为周指活时相当期待,后半一口气看完就觉得差点意思了。
看过的标签
- 106TV
- 54原创
- 48漫画改
- 46战斗
- 30剧场版
- 29搞笑
- 29奇幻
- 28科幻
- 27热血
- 18校园
- 16百合
- 16恋爱
- 14轻小说改
- 142022
- 13日常
- 13游戏改
- 13OVA
- 12GAINAX
- 12Type-Moon
- 12Fate
- 122021
- 11漫改
- 11ufotable
- 112019
- 11悬疑
- 11猎奇
- 112017
- 10治愈
- 102020
- 102023
- 10神作
- 10京阿尼
- 10青春
- 10续作
- 92018
- 8A-1Pictures
- 8WITSTUDIO
- 8庵野秀明
- 7欧美
- 72013
- 72015
- 7EVA
- 7CloverWorks
- 72016
- 72012
- 6冒险
- 6音乐
- 6MADHouse
- 6泽野弘之
- 6今石洋之
- 6燃
- 6KINEMACITRUS
- 6JUMP
- 6P.A.WORKS
- 52014
- 5Netflix
- 5穿越
- 5萌
- 5花泽香菜
- 5GAL改
- 5来自深渊
- 5士郎正宗
- 53D
- 5MAPPA
- 5动画电影
- 5偶像
- 5攻壳机动队
- 4BONES
- 4白箱
- 4催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