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2-12-8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大河内一楼 永井豪 漫画改 TV 2018 猎奇 致郁 血腥
8.3 闪耀的辉光与永寂的黑暗——挥之不去的噩梦,不愿再忆起的曾经。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7-19 / 标签: 剧场版 来自深渊 奇幻 漫画改 冒险 KINEMACITRUS 致郁 猎奇
8.4 很不错,但和tv相比还是有些差距。就一位反派角色而言黎明卿的人物塑造可以说是很成功的,绝对理性下的探索之心和惨绝人寰的暴行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自始至终不偏不倚的执念让其令人深恶痛绝的同时又不得不保持对他的一份尊重;有米蒂的前车之鉴普鲁修卡带来的冲击相比会淡一些,总的说来其实也没有什么缺点,只不过比起大篇幅的叙事我个人更喜欢tv中冒险那种轻快的叙事节奏。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1-6-22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 原创 TV 治愈 梶浦由紀 致郁
神作之名当之无愧。 从第三集开始怒涛展开高能不断直到最后的轮回倒叙终章收尾,几乎每一集都能带给我巨大的震撼和感动,无论是剧情架构还是音画表现抑或是人物塑造情感烘托每一个点都做的尽善尽美无可挑剔,是给我留下的印象最为深刻的一部作品。
看过的标签
- 105TV
- 54原创
- 48漫画改
- 46战斗
- 30剧场版
- 29搞笑
- 29奇幻
- 28科幻
- 27热血
- 18校园
- 16恋爱
- 16百合
- 14轻小说改
- 142022
- 13OVA
- 13游戏改
- 13日常
- 122021
- 12Type-Moon
- 12Fate
- 12GAINAX
- 11ufotable
- 112019
- 112017
- 11猎奇
- 10青春
- 10漫改
- 10悬疑
- 102020
- 102023
- 10治愈
- 10续作
- 10神作
- 10京阿尼
- 92018
- 8庵野秀明
- 8WITSTUDIO
- 72012
- 7欧美
- 72013
- 72015
- 7EVA
- 7A-1Pictures
- 7CloverWorks
- 6冒险
- 6音乐
- 6今石洋之
- 6MADHouse
- 6燃
- 62016
- 6泽野弘之
- 6KINEMACITRUS
- 6JUMP
- 6P.A.WORKS
- 5Netflix
- 5花泽香菜
- 5GAL改
- 52014
- 5MAPPA
- 53D
- 5士郎正宗
- 5攻壳机动队
- 5来自深渊
- 5动画电影
- 5萌
- 5偶像
- 4奈須きのこ
- 4催泪
- 4水岛努
- 4进击的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