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8-16 / 标签: 新房昭之 3月的狮子 漫画改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1-5-13 / 标签: key
以现在的眼光,完全可以重制了,本身就有顶级的脚本,不重置太可惜了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1-8-16 / 标签: 治愈 ARIA 水星领航员 治愈系神作
比较慢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21-8-16 / 标签: 治愈 水星领航员
第2季观感很差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21-4-30 / 标签: 治愈 ARIA 水星领航员 治愈系神作 治愈系
凭借着干净的音乐和纯朴的日常打动人心 这不比某些被狂吹影响力老番更有内涵?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1-8-26 / 标签: 百合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4-26 / 标签: Clannad key 団子大家族
日常的篇章,可惜毕竟是gal改,会有一些奇怪的感觉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7-2 / 标签: Clannad 治愈 人生
也许不够入资深宅的眼吧,但cl于我而言,真的影响了太多太多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6-4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key GAL改
对于gal改私心9分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1-10-6 / 标签: GAL改 新房昭之 ef
gal改加一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1-8-16 / 标签: 虚渊玄
虚渊玄的人物刻画,蘑菇的世界观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1-8-22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科幻 Production.IG
看了三遍,才能说大致注意到了别人解析里细节 -
GOTCHA!
1话 / 2020年9月29日 / 松本理恵
2021-9-11 / 标签: BONES 短片 2020 中村豊 mv pokemon
大家看完一样的反应,,, 话说不玩游戏的还评论什么 -
怪诞小镇 第二季 Gravity Falls Season 2
20话 / 2014年8月1日 / John Aoshima / Aaron Springer / Joe Pitt
2021-8-16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搞笑 奇幻 2014
这才叫有剧情的动漫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1-4-29 / 标签: HELLSING 吸血鬼 血腥 OVA 暴力美学
爽 -
拥抱!光之美少女 HUGっと! 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8年2月4日 / 佐藤順一、座古明史 / 東堂いづみ / 川村敏江
2021-8-26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东映 佐藤顺一 原创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大部分单集都挺好的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1-9-24 / 标签: Netflix 科幻 欧美 原创
bgm日常瞧不起美国番 -
危险调查员 MASTERキートン
39话 / 1998年10月5日 / 小島正幸 / 浦沢直樹、勝鹿北星、長崎尚志
2021-9-14 / 标签: MADHouse 浦泽直树 TV 1998 补旧番 单元剧
现在来看,很多桥段很幼稚可笑。。 等到以后,也许就只剩下有趣和满满的人文关怀了,不过倒也够了,而且很多单元剧确实很不错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21-9-22 / 标签: 浦泽直树 心理 MONSTER TV 2004 怪物 冷战
想来想去,还是要给9分这种分数,,如果结尾不这样就好了 少有的吸引人的剧情 -
我自己;你自己 Myself ; Yourself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QZo(黒田やすひろ) / イエティ/レジスタ / 平塚知哉
2021-9-10 / 标签: MyselfYourself 校园 GAL改
有的地方很不错,不亏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1-4-27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虚实交错 剧场版 未麻的部屋
顶尖的想象力,今敏就是神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1-8-25 / 标签: 虚渊玄 PSYCHO-PASS 科幻
值得一看 -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21-9-22 / 标签: MADHouse 少年犯之7人 2010年4月 黑暗 励志
前面给10分不过分,,
看过的标签
- 26剧场版
- 16TV
- 13原创
- 12MADHouse
- 11科幻
- 7治愈
- 7GAL改
- 7OVA
- 7key
- 7童年
- 6欧美
- 6搞笑
- 5漫画改
- 5今敏
- 5百合
- 5pokemon
- 5名探偵コナン
- 5新房昭之
- 5游戏王
- 5热血
- 4人生
- 4出崎统
- 4菅野洋子
- 4吉卜力
- 4渡边信一郎
- 4虚渊玄
- 3押井守
- 3水星领航员
- 3奇幻
- 3经典
- 3短片
- 3光之美少女
- 3神作
- 3庵野秀明
- 3EVA
- 3悬疑
- 3Clannad
- 32020
- 3神山健治
- 3精灵宝可梦
- 3国产
- 3游戏改
- 3京阿尼
- 2汤浅政明
- 22007
- 2小说改
- 2浦泽直树
- 2今石洋之
- 21973
- 2世界名作剧场
- 2补旧番
- 2麻枝准
- 2东映
- 2心理
- 2樱井孝宏
- 2恋爱
- 22020年4月
- 22012年10月
- 2宫崎骏
- 2轻小说改
- 2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2梅津泰臣
- 2出﨑統
- 2泡面番
- 2治愈系神作
- 2ARIA
- 2迪士尼
- 2宠物小精灵
- 2漫改
- 2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