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2-7-12 / 标签: 谷口悟朗 2021年1月 studioVOLN
一开始很生草,看着看着越来越有意思了。剧情非常紧凑,人物性格也都干脆果断。缺点就是情感铺垫不足。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4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当然要继续看完啊,何况做的又不差。这一季真的可以的,超出预期很多,我现在就想看part3,期待最终名场面…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7-12 / 标签: 2021年4月 原创
4月最喜欢的番,脚本太稳了,剧情稳步推进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2-7-12 / 标签: 拳击 細谷佳正 Megalo_Box
叙事节奏舒服,音乐特别好听,就是沉重,有种无奈感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3-23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StudioBind
男主的很多情节很不喜欢,但架不住其他部分做的实在太好,虽然观感比较割裂,但不得不感叹是优秀的作品。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3-23 / 标签: 2021年10月 StudioBind 轻小说改
到第二季已经接受男主的设定了,观感直线上升。角色一点点在成长,人生经历娓娓道来。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2-7-12 / 标签: 2021年4月 StudioKAI
适合一个人静静的欣赏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2-7-12 / 标签: WITSTUDIO 2021年4月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7-12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石井俊匡
ep22不负等待,这番硬生生靠演出拔高了观感。 最后一集结尾非常舒适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2-3-22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为电影院而生的动画,视听效果绝佳,没有比它更酷炫了!但是因为剧情太没有看点,导致我后半部分差点睡着,在泽野燃爆的BGM里差点睡着。。。。 -
舞动不止 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ール
11话 / 2022年4月8日 / 境宗久 / ジョージ朝倉『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ール』(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長谷川ひとみ
2022-7-12 / 标签: MAPPA
虽然对感情线很无语,但制作特别喜欢,很独特的观感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12
总体还是平淡吧,剧情本身一会讲逻辑一会无视逻辑,很奇怪。属于看完对原作都没有兴趣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7-12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白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