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10-1
高开低走典型,越看越乐,就它给我带来的乐子来说还挺想给高分的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1-7-18
前期看到我血压都高了,反复提醒自己这是玄幻片这是玄幻片。后期和姐姐战斗因为过于玄幻反而能够让人抛弃了真实感,观感就好起来了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1-6-28
感觉过誉了,谜语人,强行转折,情绪不明所以的达到高潮然后在大马路上大喊大叫,感觉就是为了情感的渲染而抛弃了合理性。 很迷惑,剧情本身优秀,音乐可以封神,画面也是极高的水准,演出和分镜也没啥大问题,但就是给人一种不明所以的感觉,让我看完后摸不着头脑,跑去翻了一堆解析。 我本身不是那种看不惯谜语的观众,也不是只能接受直来直往感情宣泄的那种人,但这动画给我观感属实一般...美凪篇反而是我看的最舒服的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7
看完了,没啥好说的,一直到欧菲莉雅前都还挺不错的,欧菲莉雅之后就开始拉挎,不过最后收回来一点,结局中规中矩,个人感觉比起“平稳结局”的没落要塞还是差了点味。动作戏很有张力,音乐也很能配合感情,就是脚本怪了点,当做一个美少女ai成长动画还行,剧情硬伤不少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6-22
很轻松,适合吃外卖的时候下饭,每周听一次凹酱唱歌,很爽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22
前期观感极佳,悬疑感炸裂,后期故事有点讲崩的倾向,但是最后还是圆了回来,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缺了点揭开谜底的爽快感。而且感觉剧情原理啥的分析了一堆,还是没有把原理讲完整。。。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22
前期一般,中后期发力直接起飞,太顶了,真就到了最后一集还在疯狂展开,剧情密度极大,节奏紧凑,但是就是不崩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6-22
不可避免的被拿来和素晴比较——当然差远了。虽然说是作者写素晴之前写的,但是实在是差的有点多。现在爱丽丝是我唯一的观看动力,和富田美忧的声音简直绝配,太对味了x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