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漫改 CloverWorks 青春
假装不经意间透露自己喜好来吸引同好最后尴尬收场偷偷恢复原样;因一点认同就洋洋得意;想在新环境创造价值最后不了了之…简是曾我.jpg好吧人家正经玩乐器而我只是个臭看动画还厚脸皮爱装b的懒狗。制作精良演出点子多的萌豚片/凉是个有气质的屑腹黑,狠狠玩弄阳角喜多/e8带头的人就是英雄!青春的一步!不只是废萌和演出发病灌水+1星/还以为喜多练习+寸止是结局有二人单独合唱大活…就为让波奇捡瓶子?危机感?尴尬/现在大伙都渴望扭曲的情感和乐子,很符合我对二次元最后变成抽象符号然后发癫的想象,萌萌美少女再战10年!轻音?过时啦,真实细腻的jk废萌不行,超级变换形态的jk癫萌行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漫改 CloverWorks WITSTUDIO
本原作党又来挑刺了,上一季是真的断章“狗”//讨论度大减,这季度其他番的活狠太多了//本应是很能造梗的日常搞笑动画,可惜不能成为我心中下一个辉夜//制作精良的漫改,片子也没啥大雷点就不计较那么多了,是我期待过高加上原作剧透没惊喜罢了,原作带点夸张和无厘头的笑料处理得还算到位,单阿妮亚女儿卖萌就够轻松观看了,合家欢这就样吧/感觉对比上一部有进步,算是把夜唯和逆天网球回盘活了/尬聊收尾可还行。。 -
风都侦探 風都探偵
12话 / 2022年8月8日 / 椛島洋介 / 石ノ森章太郎 / 三条陸(剧本)、佐藤まさき(作画) / 蛯名秀和
2022-10-17 / 标签: 漫改 StudioKAI
真人版2年多前看的都忘干净了//推理部分和tv里的一般单元回差不多水平,估计为了照顾路人观感会有更多有问必答桥段//翔太郎还是半吊子,ep2和菲利普闹掰有点太急了吧,不过也光速和好然后进入超帅的变身追车必杀,满足了/ep5菲利普那话属于是官方引战了,乐,不过我一直对w的cp cb没啥所谓/有些许故事节奏问题,案件结束后为了凑时长有点水和拖/为了打干部收尾而跳的情节希望有二期补回,丢武器必杀高速连踢有那味了,粉丝情怀滤镜+1星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9 / 标签: 漫改
舅舅和外甥性格都半斤八两哈。光靠角色人设和声优可不太行啊,不太能get到一些有年代感的霓虹游戏梗,某本土化二创视频让我体会到这一点,不过妹子确实好看//历史视频点播茶话会,吐槽火星狗直男游戏宅认知的搞笑异世界伪后宫动画,战斗部分并没有做得太出彩,大概是疫情工期安排问题?//我超,精灵妹子好看(涩)得过分,傲娇再战!//umb有时怪叫配得很出戏/因疫情延期两次,硬是拖到了2023年,离谱 -
租借女友 第二季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2期
12话 / 2022年7月1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2-9-17 / 标签: 漫改 TMS
感觉老op更活泼可爱点,本想重温以前吸引我的故事爆点却被尬到,还变相让我品了漫画后期的shit:男主挡酒真男人!反转了,泳池抹眼泪天天意淫的废材;男主忍住和瑠夏do爱真男人!反转了,天天钓着瑠夏不狠心分手占便宜,瑠夏也无脑蹭得累;千鹤好坚强!反转了,非不表明真心当绿茶;小墨可爱捏!反转了,作者用人设捞完钱就只是路人了…4星打给女角色的颜、两位奶奶以及好兄弟木部。和也间歇性发癫yy真的差不多得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5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改
#3演出方针问题?想做成日常养娃?制作是很豪华但没有做出好的喜剧效果和属于动画的魅力,仅有的乐趣也是漫画本身的故事设计桥段和瓜神带来的,漫画党看不到改编的惊喜,动画调动不了情绪,感觉像看了有有趣原作基础支撑的另类京紫#4制作组已经决定走温馨家庭催泪路线了,不过漫画里夸张搞笑的情节比重很多,一碗水端平不要过于侧重于其中一方比较好/靠制作和瓜神来撑,失望//算是蛮温馨但慢节奏放大原作逻辑漏洞,不如原作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漫改 青春 A-1Pictures
制作还是一如既往地有诚意有意思,很多创意表达进一步把漫画的笑点拔高,有几集演出有痞子和物语那味。漫画党也能看到a1的用心(e5搓碟rap惊喜ed,但想起赤坂的漫画烂活就无语,还tm忘不掉!多少影响我对角色的观感,破坏了人设导致看到一些笑料有点难绷/完结篇加时长全放送真牛!看过漫画烂活更衬托a1的行为有多让人感动,各种debuff都不输同季度热门,厨力真的强,我这原作党都不得不佩服+1星,奥特浪漫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3-1-19 / 标签: J.C.STAFF 漫改
有被甜到,萌豚轻百变真百是吧,摸肚子~等这么久让樱井做是正确的,倍速重温第一季发现细节伏笔铺垫确实有承接,观看体验会好点。老毛病也有:有时节奏偏快;台词文本过多导致快语速让声优偶尔配得有点小出戏(没有点名鬼后x。这季还有安排欠妥的变身兼用卡和回忆升华,还有压缩的结局…制作方面尽力了。角色们宽容友善,不像现实中我这种人玻璃心开不起玩笑。某婆罗门说得对:作品透露着作者善良的创作意图。守护这个街角小小的幸福,确实有被温暖到。芳文社顶流,只看萝莉卖萌生活和厂妹贴贴太无聊,加点有意思的主线展开和要素能增色不少,魔法少女元素+扭曲姛就很好,大友都爱看。片子大概是想走夏美子进入梦境不断解开各个角色的过去和揭开世界观,希望日后世界观和战力别过于膨胀,伏笔继续见好就收,不是为了揭伤疤而是为了衬托我们现在的宝贵和美好,ep6当结局也可以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3 / 标签: 漫改
男主打拼10年最后30岁失业回家还这么乐观,这心态确实适合当家长,大大咧咧的活宝,一个情商低、臭不要脸的逆天社牛够直男还有一个蹭得累前女友,一个倒贴恋爱脑jk,一个懂事持家小女儿,慕了//前女友和jk的戏份太有意思了(一果流汗.jpg,阿和叔叔你能不能正经一点啊。吉田玲子的温馨日常还是能打的//结局还行的亲子约会,经典误会父女情节,最后男主恰到好处再次情商上线,得意过后有自知之明,真正の亚萨西捏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6-16 / 标签: P.A.WORKS 漫改
op洗脑。PA做美少女还是有实力的,英子很有活力也很可爱;而丞相也是吸引众人看的点,换成一般的智斗类型经纪人来当可能就没这个热度了//车牌rh事件也很乐,不过我没什么精神洁癖,霓虹这低级玩笑私货真的low,还不如丁真谐音梗//前面剧情新鲜感很快会过,全剧重点也是放在英子团队的成长而不是丞相,为了憋大招中间水了几集吊观众胃口/ep11七海台词太搞了/ep12歌还行,说唱就为了引战?就只是平稳收了个尾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7 / 标签: 青春 漫改 CloverWorks
男主行动力高,有富婆给钱就不算当工具人了吧。片中有些cos的小知识,不少人用俺妹与此作类比讨论时代xp观念的变迁,其实想说的道理都差不多,让人认可自己喜爱的小众事物确实不容易,当年萌妹偶像是玩骨科黄油的宅女,现在辣妹现充也能当漫展coser,不管哪个都是满足宅男yy整出来的反差卖点,不过如今发达的网络环境大伙的接受能力确实提升了,路人对二次元刻板印象减少了很多,这种反差给人惊喜的程度也下降了。这种恋爱片多人看的同时不少媚宅擦边球被拳师盯上,宅宅都清楚这番定位,被骂男凝又如何,而且这片子虽然卖了不少肉,但不像以前片子那样狂塞黄段子和幸运色狼环节,为了讨好大众路人需求而为其包装了一层“纯洁性”,个个直呼纯爱。从商业上看是成功出圈?我也不好臆测原作作者的真实想法。。乾紗寿叶这套傲娇反差萌模板还行,男女主感情和福利情节真没什么兴趣,图cw精美制作才无聊看看的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7-15 / 标签: CloverWorks 漫改 青春
上垒还算有点爆点,但后面崩坏,真的无聊。。。故事节奏很烂,明显跳漫画跳得太过了,故事衔接有着明显的割裂感,非要完结,捞笔钱就跑?还不如认真弄点日常搞笑回。。角色突然切郁闷然后光速释怀和解什么的制作组是认真的?一塌糊涂!连工业糖精都不如,我瞬间就不想补看漫画了。做成这样也是没谁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2-8-12 / 标签: 漫改
结婚只是个噱头,到底还是狗粮番那套纯情发糖。。。漫画主线本来就比较靠后,所以动画也没展开多少,制作也一般 -
租借女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1-7-15 / 标签: 漫改 TMS
op舞蹈可爱,其它中规中矩,现在的剧情就看个噱头,毕竟女主的主线故事没展开多少,所以只能看看女角色和男主的幸运色狼日常拉扯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1-7-15 / 标签: 漫改 久米田康治
看ep12前看到预告提到“私生女”被吓一跳,以为有什么大展开,看了结局才发现只是个误会。结局小编把要吐的槽都吐了,我还能说什么?没看过久米田之前的作品,只知道这部还是偏温馨阳光的,有些搞笑日常桥段发挥得中规中矩,就这么普通地完结了也不错,剧情可能本来就不图什么催泪,就休闲娱乐写日常喜剧写着玩的。acfun算是又淘到宝了,体验还是不错的,女儿+1星吧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2-1-11 / 标签: Lerche 漫改
设定有点意思,有几集互动还算甜吧,不过整体改得质量一般,后期制作我记得好像开始崩坏了,这片cp粉或角色厨比较多,那味道挺冲的,人气好像还蛮高的。。不过漫画剧情我也是迷迷糊糊追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5-5 / 标签: J.C.STAFF 漫改
穷是穷了点但意外很有趣,一开始以为又是萌萌轻百合日常,觉得不太难做绷,但毕竟是JC而且还同季度多开所以想来看JC笑话的,结果JC还有那么点良心。即使城镇有着不为人知的悲伤过往但没有整什么黑深残,而是恰到好处揭露伏笔让现在珍贵的日常更有趣。幸灾乐祸的屑旁白老爸,腹黑的马猴烧酒,勤奋能干的妹妹,以及被迫害的狗先祖……日常故事透露着主角积极乐观的心态,笨蛋什么的才没有过时呢!干巴爹虾米口!私心加1星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1-7-15 / 标签: 漫改
op有趣,ep11老师死宅回还算挺好玩的,那个贯彻和女高中生谈恋爱只是幻想的男人。本来想说田中这个人物并没有做到大智若愚,而是谐星到底,去养猪场养猪可还行,有书读还是读书吧,猪叫+1星 -
川柳少女 川柳少女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五十嵐正邦「川柳少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橋本真希
2021-7-15 / 标签: 漫改 青春
为了请声优把钱花光了吗?制作一般,后面更是勉强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7-15 / 标签: A-1Pictures 漫改
书记舞引流,日常小桌游每次都挺有意思的,就爱看石上输出混沌恶书记的出老千行为。角色轮流遇上换汤不换药的事件也能再次碰撞出不同的欢乐搞笑日常,早坂女仆吐槽俩死傲娇挺乐的。A1做得不错了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21-11-27 / 标签: 漫改
制作就ppt。。。。算是19年党争话题作了,当初看动画盲猜五月赢,现在就结果看来我果然还是不适合党争炒股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21-12-11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改
毛子萝莉蛮可爱的+1星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7-15 / 标签: 漫改
正经科普番,不过今时今日谁会耐心认真看动画还学知识啊,有点提不起兴致是真的,看血小板卖萌还行,拿来下饭吧
看过的标签
- 58欧美
- 39漫改
- 33国产
- 32原创
- 30青春
- 21剧场版
- 20轻改
- 17短片
- 13京阿尼
- 10A-1Pictures
- 10CloverWorks
- 8J.C.STAFF
- 8庵野秀明
- 7P.A.WORKS
- 6SUNRISE
- 5TMS
- 5意识流
- 5新海诚
- 5TRIGGER
- 5Feel.
- 5动画电影
- 4MADHouse
- 3WITSTUDIO
- 3AIC
- 3KINEMACITRUS
- 3大河内一楼
- 3吉卜力
- 2动画工房
- 2渡边信一郎
- 2菅野洋子
- 2森見登美彦
- 2P.I.C.S.
- 2StudioColorido
- 2宫崎骏
- 2泡面番
- 2几原邦彦
- 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BrainsBase
- 1丸戸史明
- 1Diomedéa
- 1studiodeen
- 1BONES
- 1汤浅政明
- 1StudioKAI
- 1细田守
- 1Passione
- 1Lerche
- 1高达
- 1原惠一
- 1宮崎駿
- 1SHAFT
- 1久米田康治
- 1今石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