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7-15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7-15 / 标签: A-1Pictures 漫改
书记舞引流,日常小桌游每次都挺有意思的,就爱看石上输出混沌恶书记的出老千行为。角色轮流遇上换汤不换药的事件也能再次碰撞出不同的欢乐搞笑日常,早坂女仆吐槽俩死傲娇挺乐的。A1做得不错了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2-4-14 / 标签: 轻改 MADHouse
够中二!够爽!整活方面脑洞大开,媚宅方面也算可以,看乐了,不过色调要慢慢适应。。。。。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1-7-15 / 标签: Diomedéa 漫改
我要是小明我早精神崩溃了,谁会喜欢猴子倒贴啊?男孩子要学会保护自己!人物好像没啥特别令人喜爱的闪光点,或者说本作正常人太少了,只能当纯搞笑片看来乐乐,我的评价是有够逆天的(女主是umb配的哦 -
蝙蝠侠:第一年 Batman: Year One
1话 / 2011年10月18日 / Sam Liu、Lauren Montgomery / Batman: Year One by Frank Miller、David Mazzucchelli
2021-7-15 / 标签: 欧美
高度还原原作,没什么好吐槽的 -
西游记 西游记
52话 / 1999年7月23日
2021-7-15 / 标签: 国产
经典,打的是印象分,猴哥猴哥+1星童年。tmd有空就多在电视上高清重映,我不想在电视上看其它过于子供千篇一律的垃圾玩具片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SUNRISE 原创
社恐口吃土妹子做仇人家女儿大小姐未婚夫,家庭爱情伦理反抗大人?就这厕纸爽文展开?/套高达皮实际逆后宫玩具决斗片?大人间的复仇暗线落到孩子间随便的决斗,富二代招亲占太多篇幅,不知原企划是啥?观望地宇矛盾和财阀内斗是否曾经尊重/跟生日歌过不去了是吧/建国不行创业行/大河内是懂cp营销的,爽点好土好直接/恋爱脑误杀亲爹,退一进二洗脑过于神速,下季大概率暴走变烂,小林宽水平差远了/ep0是骗遗老进来杀的,大河内是真河豚?土泥鳅啊。角色互垫整噱头,说是脱离传统高达吸引新粉但还是加了地宇矛盾和财阀集团商战,一直拖着不讲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年番呢?狸猫从土妹子进城市学习想当老师到被洗脑笑着当砂仁饭,脑控角色造噱头。代孙和三赖子并没有分配好资源和投入足够时间打磨,乱七八糟的企划,半年番分割放送还停播,丢人。百合方面人设挺戳我,剧情不指望会好,捶奶+1星(我知道我没品 -
熊出没之雪岭熊风
1话 / 2015年1月30日 / 丁亮、刘富源
2021-11-22 / 标签: 国产
比起什么保护环境这片更注重刻画熊二这个角色,从一开始执着于向熊大证明自己(挺典的)到最后重置时间后把秘密埋藏到自己心里,虽然tv是靠缝整的低龄动画,但剧场版制作人们还是有心思想讲点故事的,绝对是合格以上的爆米花,追逐戏也属于是系列特有的合家欢热闹戏码。吻戏没被删减,我都有点惊讶了,广电心中的太监子供向原来不包括福瑞是吗?说不定10后长大后给他们童年平反时会用这片打头阵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3-6-6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少男少女的冒险童话,感情互动纯真自然,怀着对天空之城的好奇而搭上贼船,不少被后世作品借鉴延伸的点子。天空之城,被肆意生长的植被缠绕的古典建筑遗迹,还有机器人和他的动物朋友们。科技强劲的乌托邦离开了土地(自然)走向灭亡?机器人射炸军事堡垒和毁掉用来掠夺的军事战舰很爽,还以为女主是输出担当可以用天空石念咒施法装逼。拉普达科技毁灭后裸露出植物的根部,回归自然的它依然在飘荡 -
汉化日记 第二季 汉化日记 第二季
12话 / 2020年11月15日 / 周雪 / 贺沁、王卯月、马晓东、周雪、赵琳、李泽阳
2021-7-15 / 标签: 国产
第一集尬住了(刚好鬼子学院臭了),其它集数质量和第一季差不了太多,还算有趣,也有很多neta,做得多好算不上,但动画题材内容方面值得鼓励,尤其ep10的饭圈回 -
自杀小队:严厉惩罚 Suicide Squad: Hell to Pay
1话 / 2018年3月27日 / Sam Liu / Suicide Squad by John Ostrander
2023-7-26
20寸的钢铁神吊/接上闪点悖论的逆闪电,削弱太多了/突突爽片,为了一张能上天堂的一次性破卡,各种不杀拖剧情很好地依赖了这卡的功能性,最后阿曼达确实不配,铜虎真上天堂了/死射he,小丑女吉祥物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7-15 / 标签: 原创
主角个人回有魅力,展开脑洞大开,几个单元回故事戏剧性的反转也算有爆点,但结局反派是真的low,后面圆得一般般,算是还不错的原创番,除了结局之外也够精彩了。。。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3 / 标签: 漫改
男主打拼10年最后30岁失业回家还这么乐观,这心态确实适合当家长,大大咧咧的活宝,一个情商低、臭不要脸的逆天社牛够直男还有一个蹭得累前女友,一个倒贴恋爱脑jk,一个懂事持家小女儿,慕了//前女友和jk的戏份太有意思了(一果流汗.jpg,阿和叔叔你能不能正经一点啊。吉田玲子的温馨日常还是能打的//结局还行的亲子约会,经典误会父女情节,最后男主恰到好处再次情商上线,得意过后有自知之明,真正の亚萨西捏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7-12 / 标签: 京阿尼 轻改
团长是什么校园恶霸,霸凌学姐抢电脑,神就可以为所欲为是吧,还有狗腿泉哈哈。阿虚吐槽身边的逆天事挺有趣的,乱序播放应该是为了结局而做得彻底,确实大胆。正常人社交一般会躲着那些怪人,怪人都会和怪人们玩,小团体诞生啦!当然也有不社交、被孤立的怪人。从无聊的生活中解放,有些时候不经意间的接触都会发生属于自己的不可思议的故事!宅宅也想在现实生活找到组织啊,最后只能沦落到靠互联网与同好聊天了,与其期盼神明,不如注视你身边的同学,她也是个给你带来特别的神明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0-2 / 标签: SUNRISE 原创 大河内一楼
真是一次特别的生日,女主是什么特殊体质?连杀3人好狠啊。这公司开打的逻辑我是不太懂,你的义体高达技术对驾驶员不人道所以我要杀光你们!其实就是为了私利找理由针对地球企业是吧,直接暴力赶尽杀绝,宇宙居民真是“文明”//好吧,卡尔多·纳博死了后高达技术才真正变得不人道 -
纯 まっさら
1话 / 2021年11月30日 / 長原圭太 / 中村真由美
2022-10-6 / 标签: 短片
在便利店扫货的短发女生在街头遇到心心念念的网络音乐人最后一起成功出道的故事?有爱好和梦想真好啊,不错的短片 -
正义联盟:战争 Justice League: War
1话 / 2014年1月21日(数字版)、2014年2月4日(实体版) / Jay Oliva / "Justice League: Origin" by Geoff Johns、Jim Lee
2022-1-28 / 标签: 欧美
蝙蝠侠逼格好高,迫害绿灯侠乐,这集结还真是迅速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1-7-15 / 标签: Feel. 漫改 青春
男主的逆天二次元想法与行为我有点绷不住了,不会真有萌二玩梗将他捧成二次元大老师吧?你最好真的是纸性恋。转眼几年内卷这个词就已经有了新含义了。。女主刻画得还算讨喜,个人感觉漫画画得更可爱点,那个兔子发饰也算个亮点吧。恋爱方面这初中生少女的小心思我是不太懂,但为什么喜欢男主的原因又是亚萨西啊??摆烂大叔部长天天睡大觉偶尔带娃,日常方面做得还可以,普通的日常搞笑青春恋爱喜剧片,推荐40大爷的av843338
看过的标签
- 58欧美
- 39漫改
- 32国产
- 32原创
- 30青春
- 20轻改
- 20剧场版
- 16短片
- 13京阿尼
- 10A-1Pictures
- 10CloverWorks
- 8庵野秀明
- 8J.C.STAFF
- 7P.A.WORKS
- 6SUNRISE
- 5意识流
- 5动画电影
- 5Feel.
- 5TMS
- 5TRIGGER
- 5新海诚
- 4MADHouse
- 3AIC
- 3KINEMACITRUS
- 3WITSTUDIO
- 3吉卜力
- 2StudioColorido
- 2P.I.C.S.
- 2动画工房
- 2泡面番
- 2森見登美彦
- 2大河内一楼
- 2菅野洋子
- 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BrainsBase
- 2几原邦彦
- 2渡边信一郎
- 1Passione
- 1Diomedéa
- 1宮崎駿
- 1SHAFT
- 1BONES
- 1StudioKAI
- 1丸戸史明
- 1久米田康治
- 1汤浅政明
- 1原惠一
- 1高达
- 1studiodeen
- 1细田守
- 1今石洋之
- 1Lerche
- 1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