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7 / 标签: 青春 漫改 CloverWorks
男主行动力高,有富婆给钱就不算当工具人了吧。片中有些cos的小知识,不少人用俺妹与此作类比讨论时代xp观念的变迁,其实想说的道理都差不多,让人认可自己喜爱的小众事物确实不容易,当年萌妹偶像是玩骨科黄油的宅女,现在辣妹现充也能当漫展coser,不管哪个都是满足宅男yy整出来的反差卖点,不过如今发达的网络环境大伙的接受能力确实提升了,路人对二次元刻板印象减少了很多,这种反差给人惊喜的程度也下降了。这种恋爱片多人看的同时不少媚宅擦边球被拳师盯上,宅宅都清楚这番定位,被骂男凝又如何,而且这片子虽然卖了不少肉,但不像以前片子那样狂塞黄段子和幸运色狼环节,为了讨好大众路人需求而为其包装了一层“纯洁性”,个个直呼纯爱。从商业上看是成功出圈?我也不好臆测原作作者的真实想法。。乾紗寿叶这套傲娇反差萌模板还行,男女主感情和福利情节真没什么兴趣,图cw精美制作才无聊看看的 -
监督不行届 監督不行届
13话 / 2014年4月3日 / 安野モヨコ
2021-10-16 / 标签: 泡面番 漫改
痞子你还买faiz腰带玩啊,这片子都把特摄厨三个字印在痞子脸上了。《昭和特摄萝卜宅の日常》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21-7-15 / 标签: 国产
“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是一个天神的爱!”太震撼!太好笑了啦哈哈哈哈!!!好不容易被优秀的美术撑起结果人物的行动逻辑和表现却很有争议,我记得好像当时还有关于制作人言论的舆论风波,唉~可惜可惜。。。但想起那句台词我又想笑了哈哈哈哈哈!!!哥哥你好,小丑你好 -
乐高DC超级英雄:正义联盟之末日军团的进攻 Lego DC Comics Super Heroes: Justice League – Attack of the Legion of Doom
1话 / 2015-08-25
2023-8-11 / 标签: 欧美
凭什么踢掉阿卡姆人才,还想看看丧钟vs蝙蝠呢/火星猎人入队,钢骨逆境反击,不带海王玩? -
乐高DC超级英雄:正义联盟大战异魔联盟 Lego DC Comics Super Heroes: Justice League vs. Bizarro League
1话 / 2015-02-10
2023-8-12 / 标签: 欧美
老爷防备大超的小心思很有趣,月亮方了咋办? -
蝙蝠侠:血脉恩仇 Batman: Bad Blood
1话 / 2016年1月20日(数字版)、2016年2月2日(实体版) / Jay Oliva / Batman by Bob Kane、Bill Finger
2022-9-27 / 标签: 欧美
克隆man也是需要母爱的啊,塔利亚真狠。疯帽匠还挺牛的,阿卡姆游戏里也整过不少狠活。最后还得靠我管家侠主c,夜翼被揍得好惨哈哈,挺多蝙蝠家族成员出场,蝙蝠侠被family感化处理得有点草率,反正蝙蝠侠被操控叫拿枪杀人必触发犯罪巷机制瞬间清醒呗,英雄清醒老套路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3-2-28 / 标签: 庵野秀明
2个字评价:牵强。痞子想整新活但又憋不出来?一个个受苦14年所以都不在乎真嗣?大人什么都不向孩子说明,真嗣继续被忽悠利用然后背锅,觉得大家讨厌害怕自己然后自闭(然后被南通趁虚而入),这很eva,为什么又走老路了,先抑后扬《终》?痞子搞自己喜欢的战舰私货结果进一步把设定扯大,还把seele弄下线了,故弄玄虚这条路走不通了,故事漏洞也容易让人注意。唯一做得可以的就是补充了更多老版tv里渚薰缺少的篇幅塑造,痞子大卖homo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1-11-29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这么短的篇幅很难煽情煽到我。而且我觉得男主似得有点莫名其妙,熊孩子全责是吧?至于什么夏日暑假森林漫步的氛围,感觉也就那样。。。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1-7-15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这显然不能与你名对标,所谓的穿越就是男主想要的另一种可能性,所以其它配角给人感觉其实不写也罢,有些元素其实是可以省略的。主题是男主不再逃避勇于表达自己心意?情窦初开的幻想?不知道,留白了。。。。不少现充路人都被什么“《你名》原班人马”骗去电影院了,肯定看得不爽。总体一般般,作为商业电影真的失败,至少歌曲方面真是好听又火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7-15 / 标签: 漫改
正经科普番,不过今时今日谁会耐心认真看动画还学知识啊,有点提不起兴致是真的,看血小板卖萌还行,拿来下饭吧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1-7-15 / 标签: 剧场版
电影院看的,一些故事桥段确实做出了动画才有的表现力//不太懂男主摁女主到床上那段戏,恶作剧?故意的尝试与挑逗?我只觉得迷惑,别把直男逼急了姐妹们!女主这死法我没想到这么突然,然后男主哭那段我个人感觉有点出戏,小王子那段neta倒是做得可以。结尾彩蛋男主和女主闺蜜扫墓证明自己没有辜负女主期望,有在好好交朋友认真生活哦~没有忘记你哦~啊这,这升华有点硬啊? 反而让观众不明所以。。或许留白更有魅力 -
一番近くて遠い星
1话 / 2021年2月19日
2022-9-26 / 标签: 短片
z会教育宣传广告片,不明白有啥好联动的,就单纯是因为都是 loundraw 作品吧//loundraw的《十字路口》哈哈,精准比喻 -
乐天巧克力卡塔布拉 ロッテ ショコラカタブラ
1话 / 2024年1月2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副人设:清田千萌
2024-2-16 / 标签: TRIGGER
科技对魔法,误伤巧克力人女主但奇迹发生,女主因泪水死而复生,大家和好统一轮流变style跳舞最后融合,这也有“百合”tag呢,witch and chocolate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7-15 / 标签: 轻改 CloverWorks
明显删减压缩内容了,情感铺垫很快。演出制作方面一般,就男主社牛骚话和女角色故事还算有趣,什么兔女郎神隐、踢屁股日本队又赢、姐控、单叶+单叶、精神分裂妹妹我还是挺有印象的。其它方面别问,问就是量子力学。。骚话这东西还是看人的,说高情商行说尬也行。鸭志田1上一部樱花庄主打的是怪胎宿舍,这部是青春期超能力奇幻日常…啊不对,是量子力学!为什么不把两部作品合一起呢,怪胎学生的非日常校园青春生活,就叫蚂蚁穴解的忧郁吧,让京啊尼来做,轻改校园再次席卷业界!什么弱智校园四霸,别忽悠中二病青春期们在校园动画里学习人情世故和追求内涵了,吹法很尬,热度爆火萌二捧杀,那批狂热观众简直是春物小鬼翻版 -
飞屋环游记 UP
1话 / 2009年5月29日 / Pete Docter、Bob Peterson (co-director)
2021-7-15 / 标签: 欧美
开头老爷爷的过往很不错,后面剧情就挺普通的,反派好像真死了没交代?飞屋、彩虹、瀑布,童年幻想的仙境,不知等我年老了还是否还能记得或留下什么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7-15 / 标签: CloverWorks 轻改 剧场版
死亡3选1非得挑被车创,剧情第一遍看真不明白,这穿越方式和作用留白太多了吧。。。大概就是这3人相互的感情与思念最后跨越时空在他们的梦里生根发芽,最后终于重开成功!麻衣学姐的电影让某路人成功献祭,大伙看见对方也突然恢复记忆happy end。小翔子对抗病魔的戏份再多点的话(比如化疗掉头发什么的?)路人对翔子的感情或许才会更深点。。给人感觉删太多很赶啊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21-7-15 / 标签: 漫改 青春
以为是什么催泪虐恋或者感人至深的友情,结果就普普通通的温馨治愈片,感觉啥也没发展起来,男主感觉还不如基友有意思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1-7-15 / 标签: 京阿尼
我不太接受的一部片,玩笑与欺凌的界限?原谅?和解?接受?救赎?我都不满意。男主幼时玩笑无知欺负小女孩后被反噬,成年后也没摆脱的抑郁空窗期等抑郁内容似乎是被京阿尼的温柔淡化太多,其他角色塑造有点失败,大家不喜欢的原因大概就是沾上霸凌这个元素却没看到“想象”中现实该有的残酷,没经历相关问题的人也无法评判是否现实且难以共鸣,观众很难切入体会故事。少去一些人刷爱情嗑cp的话我观感会更好。制作音乐演出+1星
看过的标签
- 58欧美
- 39漫改
- 32国产
- 32原创
- 30青春
- 20轻改
- 20剧场版
- 16短片
- 13京阿尼
- 10A-1Pictures
- 10CloverWorks
- 8庵野秀明
- 8J.C.STAFF
- 7P.A.WORKS
- 6SUNRISE
- 5意识流
- 5动画电影
- 5Feel.
- 5TMS
- 5TRIGGER
- 5新海诚
- 4MADHouse
- 3AIC
- 3KINEMACITRUS
- 3WITSTUDIO
- 3吉卜力
- 2StudioColorido
- 2P.I.C.S.
- 2动画工房
- 2泡面番
- 2森見登美彦
- 2大河内一楼
- 2菅野洋子
- 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BrainsBase
- 2几原邦彦
- 2渡边信一郎
- 1Passione
- 1Diomedéa
- 1宮崎駿
- 1SHAFT
- 1BONES
- 1StudioKAI
- 1丸戸史明
- 1久米田康治
- 1汤浅政明
- 1原惠一
- 1高达
- 1studiodeen
- 1细田守
- 1今石洋之
- 1Lerche
- 1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