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8-2
电影感很足的镜头语言和情绪调动。弥补了战斗的无趣和情节的平淡 -
生化危机:无尽黑暗 BIOHAZARD:Infinite Darkness
4话 / 2021年7月8日 / 株式会社カプコン(CAPCOM)
2021-7-9 / 标签: 生化危机
前三集好好的,第四集怎么突然起飞了呢?这剧情速度堪比一部电影了。槽点太多,沈梅啊我的沈梅怎么这么轻易就没了555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17 / 标签: 赛博朋克 游戏改 扳机社
【剧透】作为游戏玩家沉浸感十足,跟回家一样。 Lucy 惊艳的美丽和性感~她怎么这么好看~看完之后果然还是低估了赛博朋克的阴暗和刀子。男主的死可以说是必然,但是瑞贝卡呢?人见人爱的暴走萝莉最不该死,却死的那么惨,好狠的心。必须扣分 我亲眼见证了三十个人的时候评分8.0,一百人左右降到7.7。然后却一路回升,现在1000多人,8.0分。之后还会升,属于经典的口口相传的佳作。和解了,满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21-8-8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8-1
分数应该涨一涨了!凭pv和第一印象就打低分的观众可以回来看一看。可惜热度太低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1-8-5 / 标签: 虚渊玄 原创 科幻
我觉得很好哇,世界观基调很不错,人设讨喜,更不乏一些剧情神回,作为原创番我八年之后补起来真的很过瘾。没想到评分不太高。最近入坑攻壳,感觉气质上有点相似,而攻壳的tv评分高得离谱,更期待了 -
瑞克和莫蒂 第五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5
10话 / 2021年6月20日
2021-9-12
第三集确实不太行 用户追评: 第八集这不是支棱起来了吗?单集接近满分了,意外呢,我都要放弃了。给个九分拉一下吧 -
机械之声的传奇 The Legend of Vox Machina
12话 / 2022年1月28日
2023-11-23 / 标签: 奇幻 欧美 DND
有人说第一季制作水平一般。我看完之后很高兴,因为他已经足够优秀!所谓一般,顶多是指经费还没有多到奢侈而已。该有的台词、动作、情绪、场面,全都不落下,非常全面而精致。 七人小队不算少,可是对于每个人物形象的刻画很讨喜;你可以说他故事俗套,可是叙事节奏把控精湛,反转、反套路运用得恰到好处。可见制作团队经验丰富,有一种科班出身特有的舒畅感。 看评论说第二季经费更多,制作水平更高,真是非常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