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搜组大吾 救国的橘色部队 め組の大吾 救国のオレンジ
23话 / 2023年9月30日 / むらた雅彦 / 曽田正人・冨山玖呂「め組の大吾 救国のオレンジ」(講談社 「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鶴田眸、藪野浩二;人设协力:松本健太郎、小林結衣、谷本馨、西本春菜
2024-3-25 / 标签: BrainsBase 漫画改 漫改
虽然很水很拖,但是每次出任务都是很有意义的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5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漫改
优秀的制作,温柔的剧情,但是当一个公路片主角在某处长留,那相当于坐牢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3-25 / 标签: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轻改
主要看点是绘柄很好的美少女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5 / 标签: 轻小说改 OLM TOHOanimationSTUDIO 轻改 小说改
好看就对了,剧情说实话看完都不太记得,但是每集看就是享受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5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漫改
水剧情以及前情提要拖时间真的痛苦,也就剧情本身还算有点意思 -
狩火之王 第二季 火狩りの王 第2シーズン
10话 / 2024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4-3-25 / 标签: 小说改 SIGNAL.MD 轻小说改
设定忘光根本看不明白,做得也烂,抽象打戏看不了一点。 -
欢迎来到驹田蒸馏所 駒田蒸留所へようこそ
1话 / 2023年11月10日 / 吉原正行 / KOMA復活を願う会 / 川面恒介;副人设:秋山有希、水野紗世
2024-2-15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哪怕是喜欢的事情一旦变成正经的工作仍然会让人感到痛苦,尤其是在付出努力还得不到什么回报的时候——这就是我的经验总结。但是即便如此我也好羡慕他们这些有工作的人。 -
猪肝记得煮熟再吃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高橋雅之 / 逆井卓馬(電擊文庫 刊) / 渡辺奏;副人物设定: 倉橋N濘
2024-2-6 / 标签: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小说改 轻改
孤独之人踏上宿命的旅途互相救赎的故事,配上P9崩坏的作画随意的演出,令人哭笑不得。哪怕最终话如梦似幻的神秘也难以挽回,更何况最后一幕的成功回归异世界更是将这梦幻摧毁殆尽。 -
在这世界(更多一些)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さらにいくつもの)片隅に
1话 / 2019年12月20日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4-2-1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漫画改 漫改
平淡到难以专注 -
开阔天空!光之美少女 ひろがるスカイ!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23年2月5日 / 小川孝治 / 東堂いづみ / 斎藤敦史
2024-1-29 / 标签: 东映 原创 光之美少女
尽管最后十来话的主线灌水严重寡淡无味,但是前面也有着打动我的故事存在。我喜欢真白与索拉二人回忆的不断积累,喜欢在索拉陷入低迷情绪时家人与朋友的理解与默默支持,喜欢以寓言故事般的形式柔性引导正确的价值观。《开阔天空!光之美少女》完全是一部合格的Q娃,尽管它首个成人和首个男性Q娃的设定终究成了表现不上不下的噱头,尽管它对英雄女孩的讨论几乎不存在,但是它也有着安定安宁安心的观看体验,也有过使我热泪盈眶的故事,综合而言,这一年的追番是值得的。 -
起风了 風立ちぬ
1话 / 2013年7月20日
2024-1-26 / 标签: 剧场版 吉卜力 原创
并不成功的全面西化在本片中以狼吞虎咽一盘草的违和情景展现,而像未婚男女不能共居一室这样的旧思想、旧习俗也大量保留;在混乱到身不由己的世界中,或许只有执着于自己纯粹的梦想才能得到一丝安宁,可这梦想也注定会被丑恶的侵略战争玷污。全是矛盾。但在这矛盾中却有着令我落泪的美。这种美难以言喻,或许是因为目睹了这个矛盾的世界里渺小的几人的人生吧。起风了,风声如人的呻吟,在这风声中,唯有努力生存。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F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F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田中裕太 / 東堂いづみ / 板岡錦
2024-1-24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 原创
这fan service不比大人光之美少女强一万倍? -
剧场版 CLANNAD 劇場版 CLANNAD
1话 / 2007年9月1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門之園恵美
2024-1-23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 GAL改 游戏改
非但没觉得出崎统的风格与故事基调不搭,还对整活搞笑的部分乐在其中。对我来说这部片的唯一问题就是篇幅限制,可是它仍然有着相对完整的故事架构,而我对京都版的回忆则弥补了因需要大量日常烘托而无法在电影中很好呈现的情感,虽然颇有种“顾此思彼”的意味,但是能够借着一部评价不怎么样的动画回想起当年的感动,又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 -
怪兽 一百三情飞龙侍极 MONSTERS 一百三情飛龍侍極
1话 / 2024年1月21日 / 朴性厚 / 尾田栄一郎『MONSTERS』(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WANTED! 尾田栄一郎短編集」所収) / 小島崇史
2024-1-22 / 标签: 漫画改 E&Hproduction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4-1-16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studioVOLN
每年都能找到几个以前看了忘记标的,补一下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15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岡田麿里 原创
听久野美咲听了个爽,但是另一个意义上听淳皇也听了个爽。故事不是很懂,好像主打存在意义,但是三角恋和不太伦理的伦理戏实在是太生草了,还有什么卑微神棍什么吃瘪坏女人(指弄丢孩子)等等,回想起来忍俊不禁,思想表达什么的想不了一点。
看过的标签
- 162原创
- 157漫画改
- 142剧场版
- 78轻小说改
- 71漫改
- 33游戏改
- 31小说改
- 27A-1Pictures
- 23MADHouse
- 23里番
- 22偶像
- 22京阿尼
- 21轻改
- 19MAPPA
- 19SUNRISE
- 18异世界
- 16BONES
- 15CloverWorks
- 15WITSTUDIO
- 15ufotable
- 14国产
- 13东映
- 13搞笑
- 13偶像大师
- 13吉卜力
- 12OVA
- 11泡面番
- 11SANZIGEN
- 11BanGDream
- 11P.A.WORKS
- 10动画工房
- 10光之美少女
- 10Type-Moon
- 10百合
- 10短片
- 9新海诚
- 9恋爱
- 9J.C.STAFF
- 9京都动画
- 9GAL改
- 7后宫
- 7刀剑神域
- 7汤浅政明
- 7Netflix
- 7SHAFT
- 6宫崎骏
- 62021年7月
- 6LIDENFILMS
- 6TRIGGER
- 6ScienceSARU
- 6战斗
- 6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6SevenArcs
- 6欧美
- 5OLM
- 5CygamesPictures
- 5运动
- 5SIGNAL.MD
- 5davidproduction
- 5约会大作战
- 5空之境界
- 5ProductionI.G
- 5GeekToys
- 5PolygonPictures
- 5今敏
- 5TV
- 4萝卜
- 4高达
- 4BrainsBase
- 4总集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