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31 / 标签: galgame TV
烂了 既然写穿越又很婆地选择了gal,能不能合乎逻辑一些 什么玩意 中间我还又重新不负责任的期待了一点,现在就烂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8 / 标签: 寿命论 催泪 公路片 异世界 斋藤圭一郎 MADHouse
我不要寿命论呀 这个季度最有钱的一部,有钱的画面真好 有点搁置了,nbuna写的什么玩意,然后就没看第二部 看完了,中间试验那几次真的好拖,但是攒几集一口气看完就特别舒服。 有人说太平淡了,我就是性冷淡就爱看这种。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27 / 标签: BanGDream 百合 扭曲 京阿尼
从第七集赶上进度,太扭曲了喜欢 但实际上总觉得歌不太对劲,喜欢的只有春日影,加上念白听上去有点怪,和花谱的比不了 神,我还想再看一集 小祥真的好可怜,你们都不懂她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OVA
1话 / 2023年4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1-6-26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8-22 / 标签: 萝莉 冈本学 铁窗P 偶像大师
爱丽丝爱丽丝 好可爱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4-12 / 标签: 性转 2023 百合
好精细的画风,看起来太舒服了 好想变成女孩子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4-24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改
百合就不要看剧情了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原创 动画电影
音乐和风景描写满分,如果可以的话我宁愿看两个小时铁道pov和霓虹沿路风景 关于东日本大地震和一些日常曾经生活过的人的氛围感也不错。 因为是公路片,所以每一小节都不太行,或者说太短了没有深入展开。见到的人离开了就再也参与不到故事里了,有些残念。还有比如既然说到废墟就想讲废墟游乐园和魔夜对比,但是完全比不了,没有那种昔日辉煌重启的宏大之感。 剧情有点烂,感情线特别烂!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15 / 标签: 好想当玛奇玛小姐的狗啊
作画有点怪 不如漫画(肯定的) 但大部分人也是已经看过漫画才去看的吧) op ed可能才是本体x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15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轻百合 日常 乐队题材
Bocchi! 太可爱了 宅宅就适合看这种!摇滚乐队太帅气了 好喜欢凉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4-3-4 / 标签: 今石洋之 赛博朋克 TRIGGER Netflix
一口气十集,极致的爽感 以及看完之后也很空虚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5-30 / 标签: 八目迷 劇場版アニメ 轻小说改
美术作画都很喜欢,但这配音也太烂了吧,男主感觉话都讲不清楚 剧情部分至少我看完觉得只有一点点情节可圈可点,改编的很烂,原作很好,准备去读小说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1-3 / 标签: 丸户史明 病娇
日式传统渣男,软饭硬吃。原来大家看法都和我一样啊,那放心了。作画很好看 改观了 我永远喜欢梗小姐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1-3 / 标签: 百合 日常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JK
就喜欢看武装高中生,太酷了 好 剧情需要不带脑子可能 但是看得很乐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3-4-24 / 标签: 原创 夏目真悟 意识流
好意识流,配乐也好喜欢 好久没有看到剧情这么吸引的原创动画了,也想开始一次没有尽头的漂流 黑长直瑞穗suki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19
算是ll比较符合我胃口能看下去的一作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12 / 标签: 辉夜大小姐
OVA罢了,但还是太跳脱了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4-3-4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2 / 标签: CloverWorks
只看本篇还能算是一个可以出第二季的绝妙故事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4-2-19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改 入间人间
原作还是神,动画由于篇幅删去不少情节,并且也没办法表达出来心理描写。 去岐阜的时候巡礼了一下,但是好像没什么意义? 前半段能映照在自己身上,后半段是我未知的领域。 后半段看的时候心不在焉,作画还是可以的,不是太穷,原作太吸引我了导致动画没什么感觉了。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10-19 / 标签: CloverWorks
好看 虽然是单元剧导致没什么剧情,但还是有很多乐趣的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7-1
看过的标签
- 8百合
- 5京阿尼
- 4恋爱
- 3CloverWorks
- 3剧场版
- 3轻小说改
- 2漫画改
- 2虚渊玄
- 2意识流
- 2公路片
- 2庵野秀明
- 2EVA
- 2日常
- 2原创
- 1偶像大师
- 1轻百合
- 1异世界
- 1夏目真悟
- 1信PA得画质
- 1实验动画
- 1芳文社
- 1入间人间
- 1JK
- 1将棋
- 1病娇
- 1嘟嘟噜
- 1森见登美彦
- 1今石洋之
- 1动画电影
- 1丸户史明
- 1斋藤圭一郎
- 1辉夜大小姐
- 1少女☆歌剧
- 1利兹与青鸟
- 1好想当玛奇玛小姐的狗啊
- 1乐队题材
- 1八目迷
- 1铁窗P
- 1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1少女终末旅行
- 12023
- 1赛博朋克
- 1TRIGGER
- 1废土
- 1劇場版アニメ
- 1寿命论
- 1Netflix
- 1冈本学
- 1BanGDream
- 1狗粮
- 1性转
- 1轮回
- 1菅野洋子
- 1石原立也
- 1Fate
- 1新海诚
- 1校园
- 1悬疑
- 1≡ω≡
- 1星际牛仔
- 1galgame
- 1P.A.WORKS
- 1幸运星
- 1新房昭之
- 1科幻
- 1宅方
- 1LUCKY☆STAR
- 1Type-Moon
- 1治愈
- 1魔法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