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1-6-30 / 标签: 童年的经典 汤姆杰瑞好基友
嗯!有优质的BGM,不解释系列。 -
记录的地平线 圆桌崩坏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小坂知
2021-6-30 / 标签: 轻小说改 记录的地平线
如果是24集左右,感觉就来了吧。和前几季比,有优点,但抵不过集数多啊,还是把原有的有点发扬了的,可能是勾引我我们看小说吧。 -
零之使魔 ゼロの使い魔
13话 / 2006年7月2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1-6-30 / 标签: 零之使魔
经典老番!那首曲子至今难忘,就,有点后宫向,个人还是很推荐 的 -
汉化日记 汉化日记
12话 / 2019年7月21日 / 周雪 / 贺沁、王卯月、马晓东
2021-6-30 / 标签: 国产 搞笑 卢恒宇和李姝洁工作室 汉化日记
搞笑番,很多地方共鸣很强,生活里面草蛋的有些事情表达出来了~ -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27话 / 2010年4月1日 / 桜井弘明 / 藤原ヒロ (白泉社「月刊LaLa」連載) / 井本由紀
2021-6-30 / 标签: 會長是女仆 少女向
诶嘿嘿,男主好帅,女主好漂亮!!少女心爆炸,特别温暖。糖还是很多的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21-6-30 / 标签: 记录的地平线
个人是ff14玩家,看到后很有感触!角色丰富饱满,剧情有点小慢,日常和战斗连续还行。强推 -
冰川时代 Ice Age
1话 / 2002年3月15日 / Chris Wedge
2021-6-30 / 标签: 剧场版 冰河世纪
不解释系列,我这个年龄段及之后的可能都是和父母一起看的吧,真就看着这个电影出一出二然后自己长大。剧情方面还行,老剧本了,有一定的深度吧!爱护环境。推荐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1-6-30 / 标签: 俺妹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黑猫
一部有一定历史意义的番,轻度及以上妹控的可以看一下,当然!不是也可以看!主要还是讲的成长方面吧。后面有点小跑题,动漫嘛~ 推荐!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1-6-30 / 标签: 打工吧!魔王大人 轻小说改
个人只看了动漫,有点年代了吧。还是挺好看的,中规中矩的剧情但也很有味道的!推荐 -
笨蛋,测验,召唤兽 ~祭~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祭〜
2话 / 2011年2月23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1-6-30 / 标签: 笨蛋测试召唤兽
ff的出处!挺好看的动漫,个人感觉偏日常之类的。推荐! -
非人哉 非人哉
12话 / 2018年3月29日 / 钟鸣 / 一汪空气 / 角色设计:一汪空气、伍震
2021-6-30 / 标签: 泡面番
不解释,有空无聊可以试一下(反正试了看了几集就知道对胃口不啦,然后就是,一直看哈哈哈,推荐看漫画,动画有点短~)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1-6-30 / 标签: GOSICK 哥特萝莉在卖萌
巨好看!!难得的特别有感觉的动漫,女主贼可爱。就....结尾有点伤感。整体来说,剧情有点点点点小慢了(看个人喜好这一点,因为有推理因素在其中)总体来说剧情还是按时间发展的很合理。 强推!!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6-30 / 标签: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京阿尼
剧情很赞,第一季还好。挺日常的,对感情细节描写很多。 -
兰戈 Rango
1话 / 2011年3月4日 / 戈尔·维宾斯基
2021-6-30 / 标签: 剧场版 美国 奥斯卡
有一定的深度(可能深度很深我没看出来) 有空的时候无聊不知道看什么,看会电影类的种是不错的选择,人物的塑造很强,剧情也有起伏。推荐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1-6-30 / 标签: 狼と香辛料 萌狼
(个人评分,不具较强的判断价值) 已经很无敌了,当时高中上课都在看(暑假补课那会,反正不是高三) 啊!无敌好看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1-6-30 / 标签: 寄生兽
小时候看的了,当时和东京一起出的,我打算二选一就选了这个,结果后面东京出了好多集,草!引发了对大自然的思考!动漫表达的很强(毕竟小时候的我都有哪方面的思考了)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1-6-30 / 标签: 吐槽 搞笑 男子高中的日常
不解释系列,想看搞笑的,可以试一下。但笑点这个东西嘛,有个体差异的~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1-6-30 / 标签: 四月は君の嘘
我!就是学钢琴的,特别推荐一下啦,ennnn有空我在刷一边,去复习一下。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1-6-30 / 标签: 热血 百合
燃爆!也是有的不寻常画风的,个人的对这方面基本上通杀了,来者不拒。特别推荐!燃炸了的动漫耶~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1-6-30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你的名字。
嗯,算一个时代的标记了吧,不解释系列 -
监狱兔 第一季 Usavich
13话 / 2006年6月28日 / 富岡聡 / 富岡聡、宮崎あぐり / 宮崎あぐり
2021-6-30 / 标签: 监狱兔 泡面番 兔爷 越獄兔
当时我哥推荐我看的,巨好笑,修车那个场景现在都记得。不解释系列,看就对了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1-6-30 / 标签: 成年小女警 Stocking!
歌好听!画风很不寻常(一时想不出什么好的形容词)挺好看的,最后结尾好像是作者留的彩蛋,(hso好喜欢咕嘿嘿)
看过的标签
- 4剧场版
- 4轻小说改
- 3京阿尼
- 2青春
- 2No_Game_No_Life
- 2泡面番
- 2热血
- 2原创
- 2记录的地平线
- 2搞笑
- 1笨蛋测试召唤兽
- 1男子高中的日常
- 1童年的经典
- 1汤姆杰瑞好基友
- 1哥特萝莉在卖萌
- 1GOSICK
- 1成年小女警
- 1Stocking!
- 1新海誠
- 1汉化日记
- 1氷菓
- 1南极
- 1游戏人生
- 1一拳超人
- 1四月は君の嘘
- 1血界战线
- 1寄生兽
- 1你的名字。
- 1冰河世纪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打工吧!魔王大人
- 1俺妹
- 1卢恒宇和李姝洁工作室
- 1少女向
- 1监狱兔
- 1零之使魔
- 1狼と香辛料
- 1悬疑
- 1宫崎骏
- 1萌狼
- 1校园
- 1寒蝉鸣泣之时
- 1吐槽
- 1治愈
- 1温情
- 1百合
- 1秒速5cm
- 1国产
- 1兔爷
- 1黑猫
- 1日常
- 1會長是女仆
- 1美国
- 1奥斯卡
- 1越獄兔
- 1哈尔的移动城堡
- 1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 1龙猫
- 1推理
- 1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