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16 / 标签: 血腥暴力 催泪 BE
我心中的神作,看完真的很难受,意难平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16 / 标签: 丸户史明 恋爱喜剧 白学
恋爱喜剧 剧情真的很有脑洞 不愧是你 丸户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7-29 / 标签: 游戏改 尼尔 战斗
降维打击隔壁轨迹,作为纯路人,画风和画质就很戳我,尼尔赛高!其次战斗场景也做得好,经费确实爆炸。最后就是剧情的深度,一定的抽象反而是升华了,兼备艺术和哲学。 高开低走,后4集质量明显下滑,剧情也拉了,不过最后一集亚当和2B先后流泪那里有触动到我,也算是呼应了吧,BE或者HE 我都能接受,总体还是值得一看的。 -
红白黑黄 冰雪帝国 RWBY 氷雪帝国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鈴木利正 /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RWBY』(Monty Oum) / 杉山延寛
2023-4-22 / 标签: 战斗 奇幻
后半部分其实还是不错的,战斗作画都很精美,剧情也还说的过去,谁又能拒绝白毛御姐呢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7 / 标签: 索尼 蜘蛛侠 漫改
封神辣封神辣!有望成为动画影史最佳电影,在上一部平行宇宙获得奥斯卡的情况下,全方位超越第一部,无论是剧情、音乐、作画都大幅提升。整部电影叙事紧凑,环环相扣,高潮迭起,真的直呼牛逼坏了,个人最喜欢的是男女主一起倒挂在塔顶上看风景的一幕,浪漫极了!同时电影对于友情、亲情、爱情的表达也十分出色。这个系列真的是非常优秀的超级英雄电影和全新的蜘蛛侠宇宙。还有最后的反转真是点睛之笔,堪称最完美的预告片!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3-6-6 / 标签: 蜘蛛侠 科幻 动画
索尼做的确实比漫威好看,叙事节奏都恰到好处,作画的表现力和张力也收放自如,而且音乐也非常出色。是真正意义上的超级英雄电影!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10 / 标签: 漫改 搞笑 家庭喜剧
好久没看到这么好看的日常了,我觉得重点是过家家而不是间谍,各方面都已经是顶级制作了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北方战役 The Legend of Heroes 閃の軌跡 Northern War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佐藤英一 / 日本ファルコム / 大沢美奈;[原创人物设定]原将治;[副人物设定]諏訪壮大
2023-3-29 / 标签: 游戏改
你比满分多一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16 / 标签: 恋爱 搞笑
漫画什么的我不管,第三季是真的超级无敌好看,制作组厨力爆炸,经费拉满,总之就是神作!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5-23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5-23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6 / 标签: 新海诚 公路片 恋爱
公路爱情片,其实没什么感情戏,可能是想用共同旅行中的经历来表达吧,可惜铺垫还是差一些的,我反而更关注基友能不能拿下姨妈。音乐我吹爆,太好听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3-5 / 标签: 轻百合 乐队题材
很大众的音乐番,但就是波奇酱太与众不同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3-5-23 / 标签: 校园 智斗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10-16 / 标签: 装逼 校园四霸 智斗
太穷了,整体还行吧,至少看爽了,我惠天下第一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3-5 / 标签: 原创 女仆 战斗 搞笑
作为原创 已经是很不错了 题材新颖 一定程度的猎奇加上搞笑 还是很惊喜的 看能否对上电波吧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5-20 / 标签: 运动 竞技
看赛马娘之前:什么鬼?日本人什么xp 看完赛马娘:YYDS!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20 / 标签: 运动 偶像 励志
四集讲不完一部三国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5-20 / 标签: 催泪 励志
东海帝皇YYDS! 真的好催泪和感动啊,让我一个大男人泪如雨下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30 / 标签: 青春 校园 恋爱
很校园,很青春纯粹,就是画风奇怪了点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23-9-27 / 标签: 游戏改 推理 悬疑
很好看的悬疑推理动漫,看了一集停不下来的那种,但是本身的缺点还是很明显的:首先推理的过程和细节有些粗糙和潦草,其次剧情上还是比较尴尬的,尤其是最后光靠主角嘴炮就能说服队友比较扯淡,最后就是所谓绝望的刻画太过苍白,感受不到绝望在哪里。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3-5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原著党 但时间太久远了 感觉动画过早被捧杀了,客观来讲还是一流的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7-13 / 标签: 恋爱 日常
第一季很甜很可口!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7-13 / 标签: 恋爱 日常
说实话前半有点无聊,后半好一点糖分也上去了,但是全靠不知名主线推剧情,有点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