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久保同学不放过我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古賀一臣 / 雪森寧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齊藤佳子
2023-6-23 / 标签: 2023年1月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高6
2023.1(10/10)比较喜欢女主人设,ed不错,莫名想起明日酱,勉强可以给7分,还是6吧(白石的存在感已经可以算超能力了吧)(↑6) -
再得一胜! もういっぽん!
13话 / 2023年1月8日 / 荻原健 / 村岡ユウ『もういっぽん!』(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武川愛里;副人物设定:立花希望、丁田すみ
2023-4-3 / 标签: 2023年1月 运动 漫画改 校园 百合 中7
2023.1(9/10)“练柔道真TM开心啊!”其实这部挺好看的,动作也不PPT,我不是运动番受众也看的很开心,但看的人很少有些不解,至少在这个1月我追的10部番里,观感仅次于欧尼酱吧。(-7) -
杀手奶爸 Buddy Daddies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浅井義之 / KRM’s HOME / 佐古宗一郎
2023-4-1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3年1月 搞笑 战斗 5分
2023.1(8/10)比起转生王女,这一对才更像性转莉可丽丝吧,不搞过家家般的杀手任务,专心带娃的话看着还是不错的/提前标个13话 -
间谍教室 スパイ教室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副人物设定:枡田邦彰、市松模様(細田直人)
2023-3-30 / 标签: 2023年1月 Feel. 轻小说改 战斗 5分
2023.1(7/10)主线灾难叙事,日常看着也一般,角色曲ed算是亮点吧,个人比较喜欢爱娘回那几集的ed,夜晚的色调搭配很对电波看着舒服,结尾挖坑看样子会有第二季 -
被神捡到的男人2 神達に拾われた男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柳瀬雄之 / Roy『神達に拾われた男』(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 / 出口花穂
2023-3-26 / 标签: 2023年1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4分
2023.1(6/10)很好,让我破戒的动画:1.完结前不评分;2.不开倍速。如果不是歌能好听一些还得再破一条。什么叫流水账,这他妈才叫流水账!毫无营养可言,谁给的底气出第二季,进化之实和手机侠吗?还不如第一季至少还有点剧情,生动诠释了什么叫原速听歌,倍速过片//2023.4熊熊完结了,瞧瞧同样第一季来自20年10月,同样是异世界,人家怎么就一点不拉胯捏?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3-26 / 标签: 漫画改 2023年1月 战斗 科幻 orange 5分
2023.1(5/10)制作很厉害,结尾看不懂了,这是前传?没有任何高光表现,甚至没有一场像样的战斗,这还是灾祸威席?不如老版,除了制作。 -
傲娇恶役大小姐莉泽洛特与实况转播远藤君和解说员小林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吉村文宏 / 恵ノ島すず(カドカワBOOKS)[原作]、逆木ルミヲ(B's-LOG COMICS)[漫画] / 片山みゆき
2023-3-25 / 标签: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恋爱 搞笑 异世界 手塚PRODUCTION 中6
2023.1(4/10)反异世界套路#3,没有转生/穿越,直接通过游戏与另一次元人物对话,可看作先知版转生恶役。游戏线部分画质比较模糊,朦胧感。整体是皆大欢喜的he,看着还行(-6)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5 / 标签: 性转 StudioBind 2023年1月 漫画改 日常 百合 搞笑 高8
2023.1(3/10)欧尼麦,本季度唯一8分作品(大概?)想不出什么有营养的话,扯扯淡吧。600条目达成,制作挺好的,比较符合个人喜好,抛去一些关于男主废柴软蛋之类无意义且无趣的场外争论,作为萌豚类动画是比较优秀的,即使放在个人所有评8分的作品里也处于高段位(↑8)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2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凤傲天 中7
2023.1(2/10)真百,最后终于上垒了,but“我还是喜欢ep1时你攻气满满拐走尤菲的模样,你恢复一下”()说到所谓政治戏,想起另一部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重建记,这方面两部其实都不怎样,但主角换成两个美少女就看的下去了吗?真是肤浅啊/有时看着看着会走神。(-7)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二次攻击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2nd Attack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ナナシ(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主人物设定)鈴木美咲
2023-3-19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2023年1月 OLM 校园 中6
2023.1(1/10)第二季可以当做一个过渡期,第一季是纯闹腾然后逐渐拉进关系,这一季是在逐渐开始双向奔赴,如果还有下一季,基本跟“欺负”二字关系不大了(-6)
看过的标签
- 243漫画改
- 162剧场版
- 150原创
- 143中7
- 115国产
- 107搞笑
- 106百合
- 102中6
- 102OVA
- 87弱7
- 75童年
- 75轻小说改
- 75中8
- 73治愈
- 72弱6
- 72日常
- 67恋爱
- 60高8
- 56泡面番
- 55校园
- 545分
- 50哆啦A梦
- 48高7
- 44奇幻
- 43异世界
- 36欧美
- 34高6
- 33弱8
- 31芳文社
- 30里番
- 27猎奇
- 27战斗
- 26后宫
- 264分
- 24GAL改
- 24短片
- 242020年10月
- 22游戏改
- 222021年1月
- 21TV
- 20A-1Pictures
- 202021年7月
- 192021年4月
- 19J.C.STAFF
- 18蜡笔小新
- 18悬疑
- 17MADHouse
- 16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6肉番
- 16名侦探柯南
- 15CloverWorks
- 14萝莉
- 14科幻
- 14梦工厂
- 14卖肉
- 13恐怖
- 13音乐
- 13迪士尼
- 12青春
- 12暗芝居
- 122022年4月
- 12动画工房
- 112022年7月
- 112023年7月
- 11OAD
- 11Feel.
- 1110分
- 10P.A.WORKS
- 10总集篇
- 10202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