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5-19 / 标签: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网游
制作不错,剧情有点垃圾,只能说不算差,但比较无聊且存在槽点,拖沓感有些重,鉴定为中规中矩的厕纸 -
春原庄的管理人 すのはら荘の管理人さ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ねこうめ(一迅社刊「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连载中)
2024-4-29 / 标签: SILVER_LINK. 大沼心 正太
卖肉番,内容挺符合宅男幻想的,会长可爱捏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24-4-14 / 标签: Diomedéa 关我碧事 搞笑 节操
下三滥黄段子,但我就好这口。纯放空大脑的轻松搞笑动画,妹子人设都挺可爱的,说是处女碧池,其实就是爱讲点黄段子的纯情女孩儿,故事没什么揪心的内容,搞笑中偶尔来点温情,看着很开心,比一些处理不好矛盾冲突还硬写以至于观感非常难受的作品好多了。制作确实垃圾,bd版还经常崩,只能说好在内容对制作要求不高,基本不影响观看,oad勉强还露了下点,个人觉得这片5.5是有点低了,如果对上胃口应该还是会比较喜欢的,8分推荐吧。 -
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
12话 / 2014年1月4日 / 畑博之 / 松沢まり / 鈴木大
2024-4-11 / 标签: 漫画改 节操 妹控
剧情有点作了,而且断章什么坑都没填,制作不错,福利还行,当年的P9竟然还能把野中正幸和佐藤利幸拉过来作画,近些年到底经历了什么才能这么敷衍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4-4-7 / 标签: PINEJAM 2021年7月 漫画改
好看死了,完美阐释了什么叫渐入佳境,角色逐渐塑造起来之后情节就越发喜人了,刚开始还觉得奈良田性格别扭,人设补完后这种外冷内热的反差真是萌的一批,当然其他角色也都各有各的特色,第八集那份相互鼓励却存有遗憾的恋情更是算得上一个小神回了,整体的主线则属于十分王道的模式,非常上头,制作上虽然没有特别出彩的作画秀,但有意思的演出不少,可惜似乎又是一部更新慢的原作,要是能有第二季就好了。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4-4-7 / 标签: 男子高中的日常 搞笑
较早看的搞笑番,非常喜欢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4-4-7 / 标签: MADHouse 寄生兽
原来看的,细节记不清了,但关于母爱的部分以及最后小右无声的陪伴给予当年的我的冲击力实在太大,主旨也不错,完完整整24集平稳落地放现在看来更是难能可贵,滤镜加成给10分了。 -
贤惠幼妻仙狐小姐 世話やきキツネの仙狐さん
12话 / 2019年4月10日 / 越田知明 / リムコロ / 大島美和
2024-4-5 / 标签: 治愈 萝莉 兽耳 动画工房
很废萌,仙狐是能成为我母亲的女性(,那句uing的口癖也可爱捏,不过主线有点画蛇添足,看这片本来就是想放松的,没必要再在最后拉扯一下,公司的存在意义也仅限于给男主上压力,搞得观众血压也一块高,既然都桃子番了,不如血汗工厂也顺便爆破得了,相较之下这一点还是能干猫处理得更好,就是纯休闲。 -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4-3 / 标签: projectNo.9 轻小说改 校园
制作比上季还下滑了一点,崩是没咋崩,但演出更白开水了,只能说对于P9这个水平已经谢天谢地了,剧情方面霸凌篇有点高血压,后边舞台剧篇就好多了,甚至可以说是比较精彩的,一虚一实两条线去构筑人物心理,相互呼应,还铺了点关于日南的伏笔,可见原作底子还是挺厚的,要是制作不这么平就好了。 ps:咪咪咪败犬实惨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4-3 / 标签: projectNo.9 轻小说改 校园
题材很有意思,算这种校园恋爱剧里比较出色的了,情节也比较紧凑,有让人一集接一集看的欲望,当然也存在诸如修二这种理论上当不上现充却设定上还是现充人设的问题,不过整体观感还可以,制作方面P9还算正常,没怎么崩也没有好演出,无功无过,总体7分看了不亏的水平。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2 / 标签: 战斗 网游 异世界 C2C
不像网游,像个随时可穿的异世界,不过我还挺喜欢这种的,起码该爽能爽起来,比一些连爽都不知道怎么爽的厕纸好多了,制作也不错,c2c下功夫了。 -
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RAIL WARS!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末田宜史 / 豊田巧 / うのまこと、次要:小磯沙矢香
2024-4-2 / 标签: 轻小说改 卖肉 Passione
屎,剧情就是过家家,角色塑造极其扁平,男主废物,说是喜欢列车结果开车的时候有点肢体接触就™脸红,跟笑话一样,知识储备也不如小海,凭个口头上的亚萨西被扣上个代理班长的帽子完全莫名其妙,往不配当主角的人头上安主角光环就只会看着恶心。樱井性格也难受,在街上随便开枪配™当公安?还拧巴的不得了,后期性格要转不转的,转变时突兀得一批,之后又™嘴硬去了。小海和岩泉算相对正常的人设,但岩泉爱吃这种设定也是纯纯的多余,人物塑造水平就像™原神一样僵硬又死板,硬凹特色还几乎见不到成长,就算是实习,公安职场也不能™写得和儿戏一样,感觉作者就是™一个高中肄业不长脑子的傻子,只能写出来一个稀烂的校园恋爱剧本,然后套上一层职场的皮就算完事儿了,整一坨大便。唯一能看的是制作,科普里夹杂一些福利,要不是能有两集露奇酷比的,早弃了。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1 / 标签: 爽文 韩漫 A-1Pictures
中规中矩的爽文,主要是作画够好,后续也是稳出的,战斗,爽!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1 / 标签: 魔法少女 卖肉 百合 旭production
够涩够沙雕,制作有点穷,但上次见到这种资源管理大师还是在无神,总体节奏挺不错的。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 / 标签: MADHouse 治愈 公路片
伟大无需多言,配乐作画剧情都是顶级,唯一就是限于题材,总体观感平淡了一点,不过不是问题,真正的问题在于第二季什么时候能出以及还能不能保持这逆天的高质量。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4-1 / 标签: SILVERLINK. 战斗 漫画改
可惜中的可惜,银链制作没跟上,有能看的地方,但垃圾画面也数不胜数,即便如此剧情还是给我看high了,特别是这季的收官也非常完美,忍不住想打高分,但凡能拿出当年做伊莉雅的水平,这片都直接起飞了。 -
指尖相触,恋恋不舍 ゆびさきと恋々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村野佑太 / 森下suu (講談社「デザ一ト」連載) / 酒井香澄
2024-3-30 / 标签: 亚细亚堂 乙女向 恋爱
理性上大概是7分左右吧,几对cp的感情线其实都有点唐突,不过好在男女主交往后的感情线还算扎实,关键是女主实在太可爱了,再加上全篇都是好人的氛围特别舒服,制作也比较讲究,手语唇语够细节,配乐好听,私心加一分吧 -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2024-3-28 / 标签: 轻小说改 StudioKAI HORNETS
节奏把控不错,女主人设好,不得不提一下第5集关于经济的描写,在恶役文里鲜有这种相对比较专业的内容,还是很惊喜的∥后期有点乏力,但总体上还算是不错的,特别是节奏把控很舒服,属于看了不亏的水平。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24-3-28 / 标签: 舞蹈 ProductionI.G 漫改
本来是想打八分的,多多良和千夏的磨合期看着着实有点折磨人,中期边跳边补回忆的模式其实也有点难受,但没有这一切也成就不了最后几集的情感爆发,富士田组的情感互通和钉宫组的坚韧不拔都让人为之动容。不得不说,舞蹈这一运动更多是情感的表达,而本作给出了一份令人相当满意的答卷,多多良久违地接到仙石电话时的那份喜悦是如此真实,“我在看着你”,无论身在何处,这份师徒间的信任总是不禁让人热泪盈眶;多多良和千夏的感情也是,这对真是越看越讨喜,人与人之间多少会存在隔膜,但正因如此我才得以成为真正的自我,没有哪一方的偏袒,而是双方相互支撑引导,快步前行。 作画方面不必多说,当然有不少用来过渡的ppt,但该飙时也从不令人失望。张力!张力!张力!狂野的人体作画表现出震撼的画面冲击,这凭什么不能多打一分?所以我现在就要看第二季! -
天方魔谭MAGI 第二季 マギ The kingdom of magic
25话 / 2013年10月6日 / 大高忍 / 赤井俊文 副:杉薗朗子(第3話-)
2024-3-22 / 标签: 魔笛MAGI A-1Pictures
比第一季舒服多了,角色基本成长完毕再加上世界观展开后的情节观感爽快了不少,消除隔阂纷争追求世界和平的立意也很不错,就是不知道过了这么久第三季还有没有可能了,最近这么多老番重置或出续作的,希望这片也能吃上波红利吧
看过的标签
- 6轻小说改
- 5恋爱
- 5projectNo.9
- 5治愈
- 5漫画改
- 5搞笑
- 4百合
- 3A-1Pictures
- 2蟲師
- 2网游
- 2MADHouse
- 2漆原友紀
- 2漫改
- 2魔笛MAGI
- 2节操
- 2动画工房
- 2轻改
- 2ProductionI.G
- 2战斗
- 2校园
- 2妹控
- 2卖肉
- 2萝莉
- 2BONES
- 2肉
- 12021年7月
- 1亚细亚堂
- 1TRIGGER
- 1C2C
- 1异世界
- 1HORNETS
- 1project-No.9
- 1MAPPA
- 1萌豚
- 1StudioKAI
- 1Passione
- 1男子高中的日常
- 1奥浩哉
- 1雨宫哲
- 1寄生兽
- 1旭production
- 1爽文
- 1关我碧事
- 1PINEJAM
- 1A.P.P.P.
- 1半里番
- 1LIDENFILMS
- 1Diomedéa
- 1SSSS.GRIDMAN
- 1好想急死你
- 1能登麻美子
- 1OVA
- 1少女
- 1推理
- 1音乐
- 1大沼心
- 1悬疑
- 1J.C.STAFF
- 1魔法少女
- 1剧场版
- 1河下水希
- 1虫师
- 1正太
- 1OAD
- 1其实我是
- 1浪客剑心
- 1泡面番
- 1SILVERLINK.
- 1SILVER_LINK.
- 1韩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