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3-9-21 / 标签: project-No.9 恋爱 青春 感动 日常 轻小说改
非原作党,但动画观感很好,尤其是后半部分。真的很喜欢人物画风,在有点ppt的情况下不知道我暂停了多少次去看作画的笔触。剧情上设定很有趣,男主性格是难得的正常人。前半部分的日常轻小说感很强,逻辑确实不能细想,否则行为和心理走向都不可能符合现实,但它本身就是轻改啊!顺着人设不带脑子看挺开心的。后半段一改节奏徐徐展开,过去的芥蒂描写非常真实;内心世界的慢慢探索也很细腻:不甘和拉扯感;希冀和现实的冲突;互相的温柔…原作党怨气较大,可能原作会更加细腻精彩,一定会去看的。暂且留下这样的评分。(没想到最近追番无动力的毛病被这部治好了,一口气看完)(不认可是工业糖精的说法)
看过的标签
- 33恋爱
- 27青春
- 23感动
- 21里番
- 18日常
- 13OVA
- 12科幻
- 11泡面番
- 11神作
- 10神配乐
- 9战斗
- 9治愈
- 7热血
- 7剧场版
- 7后宫
- 7搞笑
- 7京阿尼
- 7漫画改
- 5轻小说改
- 5校园
- 4新海诚
- 4音乐
- 4BONES
- 4纯爱
- 4原创
- 4短片
- 4奇幻
- 3pixar
- 3Rick_and_Morty
- 3宫崎骏
- 3GAL改
- 3奥斯卡
- 3Disney
- 3神转折
- 2无厘头
- 2巨乳
- 2一拳超人
- 2姐弟
- 2狗粮
- 2福利
- 2Marvel
- 2美国
- 2NTR
- 2动画电影
- 2足控
- 2猎奇
- 2战争
- 2脑洞
- 2国产
- 2雷火剣
- 21988
- 2表番
- 2西尾维新
- 2萝莉
- 2卖肉
- 2百合
- 2凉宫春日
- 2久石让
- 2萌
- 2吉卜力
- 2GAINAX
- 2新房昭之
- 2今敏
- 2CloverWorks
- 1科学与毁灭
- 1追忆篇
- 1嘟嘟噜
- 1牧瀬紅莉栖
- 1大车
- 1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