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あっちこっち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追崎史敏 / 異識 / 渡辺敦子
2023-10-2 / 标签: 萌 治愈 恋爱 青春 日常 漫画改
有趣 温柔 可爱 三观正;如同青苹果气泡水一样的甜而微酸,二氧化碳的口感让人心中悸动,真实而又青涩;7.5 -
哥哥,早上起床之前都要抱紧我哦! お兄ちゃん、朝までずっとギュッてして!
4话 / 2020年3月6日
2023-9-25 / 标签: 里番 妹控 纯爱 OVA 恋爱
作画其实还行,有些分镜的角度很棒,cv声音也很贴合!能感受到感情的流动,个人比较喜欢这种突出“感情驱动行为”而非胁迫向的作品。有爱的H是最有代入感的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3-9-21 / 标签: project-No.9 恋爱 青春 感动 日常 轻小说改
非原作党,但动画观感很好,尤其是后半部分。真的很喜欢人物画风,在有点ppt的情况下不知道我暂停了多少次去看作画的笔触。剧情上设定很有趣,男主性格是难得的正常人。前半部分的日常轻小说感很强,逻辑确实不能细想,否则行为和心理走向都不可能符合现实,但它本身就是轻改啊!顺着人设不带脑子看挺开心的。后半段一改节奏徐徐展开,过去的芥蒂描写非常真实;内心世界的慢慢探索也很细腻:不甘和拉扯感;希冀和现实的冲突;互相的温柔…原作党怨气较大,可能原作会更加细腻精彩,一定会去看的。暂且留下这样的评分。(没想到最近追番无动力的毛病被这部治好了,一口气看完)(不认可是工业糖精的说法) -
小桃小栗 Love Love物语 ももくり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くろせ(comico)
2023-7-21 / 标签: 恋爱 校园 虐狗 日常 漫画改 冈本信彦 青春
虽然女性向工业糖精且轻于剧情,卡哇伊作画下的日常倒也轻松有趣。青涩至极的别扭之处与无尽的はずかしい,也估计只能在初中共情,现在这个年纪只有喟叹和微妙的尴尬。不过同属于这个时期的细腻而幼稚的感情,于无声处入人心的潜力之处,期待许久却最终流于表面,实在可惜。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3-4-18 / 标签: 恋爱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轻小说改 校园 松冈祯丞 日常
-
初夜 初夜 ヴァージン・ナイト
1话 / 2001年6月25日 / 奥野浩行 / 田中ユタカ / 田中ユタカ
2023-4-1 / 标签: 里番 纯爱 文艺 恋爱
各种场景里面的bgm很像galgame啊//不错的性教育片,里番清流,文艺和青涩的气息,期待、忐忑和责任感的心理描写真的好评,真实且有教育意义。(女孩子叫声太好听了啊受不了x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3-3-24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恋爱 神配乐 CoMixWave
少年的浪漫爱情狂想曲的确不需要逻辑和三观; 但观众需要。 -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23-2-11 / 标签: 搞笑 校园 恋爱 泡面番 无厘头 日常
剧情逗乐(如果你能接受这样的低俗段子的话,为了搞H各种脑洞)、分镜良好、作画不崩且比较细腻、上野和北长学姐配音演出尤其优秀!!!看的出来制作真的用心了,从一个泡面番两集一个ED一共6个就略见一二。泡面番能作成这样,我个人觉得没什么好说的了 -
加油!同期酱 がんばれ同期ちゃん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古賀一臣 / よむ / 森川侑紀
2022-7-26 / 标签: 泡面番 恋爱 职场 福利 日常
居然出乎意料的还可以诶,虽然明显的制作贫穷,最后一集也还换了ED制作。其他方面:妹子可爱、声优演出尚佳、画风对口味、故事也不算无聊。(另:丝袜画的雀食不戳 -
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花間燈
2022-6-23 / 标签: 后宫 恋爱 卖肉 变态 校园
各种play都有,女孩子们很可爱,喜欢学姐和妹妹。但是实在不懂男主和基友奇怪的执念,撩完就跑还天天抱怨没有女朋友,不讨喜要素扣分了。5.5 -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 なんでここに先生が!?
13话 / 2019年4月7日 / 蘇募ロウ
2022-6-12 / 标签: 肉番 恋爱 御姐 漫改
作为一个肉番来说总体质量还不错,蛮有趣的,而且老师们很可爱,人设丰富(+玩法多样…… 中间的5~8集有点固定化了,看着有点审美疲劳。最后一集上垒好评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2-6-12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青春 感动 科幻 神转折 3D
-
清恋 セイレン
12话 / 2017年1月5日
2022-6-5 / 标签: 恋爱 污恋 青春 日常 治愈
画风和节奏都还不错啦,故事情节逻辑上有点问题但好像也不是看这种番的重点。有各种致敬(?)蛋吻的设定。虽然槽点确实蛮多,不过也算是尬中带着欢乐,观感上佳。各种奇怪play也是很会玩了。个人来说今日子篇观感最好,这么可爱的幼驯染我也想要~总的来说虽略逊蛋吻但仍然不错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22-5-28 / 标签: 泡面番 恋爱 狗粮 日常
观感很不错的泡面番~带有鸡尾酒的科普性质,且狗粮喂的非常饱。6分给剧作本身,打7分是因为爱酒人士加成+女主确实可爱啊很踩xp -
敦君与女朋友 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
25话 / 2018年4月6日 / 片貝慎 / 杜若わか「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月刊コミックジーン / KADOKAWA) / 谷口元浩
2022-5-27 / 标签: 泡面番 恋爱 校园 狗粮 青春
看着玩玩还不错,喜欢千穗和松尾~但是男主的设定确实有些出戏,也太别扭了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9 / 标签: 日常 恋爱 CloverWorks cosplay 青春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21-11-29 / 标签: 白色相簿 恋爱 感动 神配乐 青春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1-10-2 / 标签: 新海诚 感动 青春 恋爱 催泪 神配乐 秒速5厘米
克制的美,淡淡的遗憾与忧伤,一去不返的青涩之恋,永远在回忆之中的怅然 -
我的狐仙女友 ~真夏的大谢肉祭~ かのこん ~真夏の大謝肉祭~
2话 / 2009年11月25日 / 大槻敦史 / 西野かつみ / 高見明男
2021-9-21 / 标签: 流水素面 青春 恋爱 日常 OVA
看过的标签
- 33恋爱
- 27青春
- 23感动
- 21里番
- 18日常
- 13OVA
- 12科幻
- 11泡面番
- 11神作
- 10神配乐
- 9战斗
- 9治愈
- 7热血
- 7剧场版
- 7后宫
- 7搞笑
- 7京阿尼
- 7漫画改
- 5轻小说改
- 5校园
- 4新海诚
- 4音乐
- 4BONES
- 4纯爱
- 4原创
- 4短片
- 4奇幻
- 3pixar
- 3Rick_and_Morty
- 3宫崎骏
- 3GAL改
- 3奥斯卡
- 3Disney
- 3神转折
- 2无厘头
- 2巨乳
- 2一拳超人
- 2姐弟
- 2狗粮
- 2福利
- 2Marvel
- 2美国
- 2NTR
- 2动画电影
- 2足控
- 2猎奇
- 2战争
- 2脑洞
- 2国产
- 2雷火剣
- 21988
- 2表番
- 2西尾维新
- 2萝莉
- 2卖肉
- 2百合
- 2凉宫春日
- 2久石让
- 2萌
- 2吉卜力
- 2GAINAX
- 2新房昭之
- 2今敏
- 2CloverWorks
- 1科学与毁灭
- 1追忆篇
- 1嘟嘟噜
- 1牧瀬紅莉栖
- 1大车
- 1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