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3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10-1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8
对于非扭曲撕逼爱好者来说前九集基本是垃圾时间,主打一个高血压,后四集的观感直线上升,总的来说倒还是值得一看的,虽然mygo团结束的有些仓促,但鉴于有第二季那作为段落结局也还算可以接受(第一季大祥老师的形象在我心里基本已经烂完了,什么落魄版尔旨承行于地,如于天焉,我们动画也要有自己的马小姐是吧。永远一副别人欠她的样子,我寻思你家境出问题了是没错,但你人际关系这块的问题不全是自己作的?你以为你拍的好声音?那感觉不如狗娘养的世界......惨,那绮良里咋不像你这么魔怔呢,只能说之前日子过太好了,由奢入简难是吧。组新乐队你也整个什么一辈子,生怕拴不住新队友。大祥老师事业这块确实牛,但人际这块处理的烂了就是烂了,感觉也没啥好说的,只能看第二季是否有所还阳了。说归说,还是期待第二季表现,希望把包括祥子在内大伙问题解决解决,再一二季团来个合演什么的,该包饺子力。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2023-12-13
除了最后几分钟以外整部可以说没啥值得看的地方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3
诚意十足的粉丝向作品,看爽了,看出来编剧在尽力给第一部的烂摊子找补了,虽然感觉裕太六花的感情线还是有点生硬,但...和解了,蓬和梦芽发糖好耶,什么马猴烧酒新条茜,总的来说害挺好看,不过感觉可能更适合去电影院边吃个爆米花啥的边看。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4-17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10-5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10-10
轻百搞笑日常吧,没什么爆点就是了,作画质量很高(中途有几集感觉有所下滑,但总体很高),内容也没啥看着不舒服的,人物都还算讨喜,观感还可以,ts要素基本一带而过,感觉直接没这设定男主直接就是女的好像区别也不大,雌堕+心理年龄幼化忒快,不能细想就是了,不然你说曾经一个成年男性再怎么尼特出个门买个东西都不敢,妹妹一天没回来就寂寞的要死也太离谱了未免(这部番我比较喜欢妹妹,但感觉戏份相对不那么多啊,而且好像在凑男主和辣妹的妹的cp,建议来点骨科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1-24
好看的,建议看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1-27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10-11
好看的,故事本身很老套,但是讲的很有意思(虽然舅舅低情商有时候有点让人高血压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Licht 无名的少女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Licht 名前の無い少女
1话 / 2021年8月27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3-8-24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3-10-8
从头到尾都挺有趣,作画演出之类的也很好,唯一的问题在于故事没讲完,而且似乎不会讲完了(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