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想玩 超探偵事件簿 レインコード プラス
22分36秒前 · web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47分15秒前 · web
2024-5-4
-
玩过 Chrono Ark 作为肉鸽卡牌的游戏本体可玩性挺高的,但是作为游玩过程中的调剂的剧情就显得十分微妙了,只能说不无聊吧,而一共就这么一点的剧情中居然还没把叛徒抓了,那你这段剧情的意义是?硬水是吧。大部分角色在剧情中没有一点用处,只有羁绊剧情以及后日谈漏了个面,除了双子、凤凰、牢扎以外的角色遵循着完全相同的蓝红金信物的顺序,他是困惑还是坚定,是帮忙还是反对,对剧情没有一丝一毫的影响,没话说。露西以及大部分角色最后像是突然被洗脑想开了,觉悟颇高,但是管理扎的行为还是令我觉得莫名其妙,这复制人的数据你是非删不可吗?服务器不够用了?剧情基本只靠露西的坚定“感动上苍”,反正挺难评的(dlc这丁点内容还卖30,how dare you.。听说本来有个讲叛徒的命运篇后来腰斩了,啧。3天22小时前 · web
2024-4-26
-
玩过 美少女万華鏡異聞 雪おんな 伟大,无需多言.jpg (有一说一人设其实不太对我胃口,剧情也是没有一样,但是八宝备仁确实太c了,所以还是比较实用的,希望万华镜系列还会有续作吧11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12
-
想玩 ジュエリー・ナイツ・アルカディア -The ends of the world- 25天22小时前 · mobile
2024-4-9
-
玩过 ELDEN RING pc的视角锁定没做键鼠适配,印象很差,其他的等我以后用手柄了或者顶着傻比锁定打完再说吧(一周目sl全结局全剧情全成就,锁定还是很弱智,但是习惯了之后也不是不能玩,地图足够大而且美术风格我很喜欢让人有探索欲,但遗憾的是我不太喜欢逛街和开放世界玩法,于是是看着全剧情攻略打的,地下墓地和废墟重复性很高很没意思。骨灰+暗月大剑轮椅人就不多评价boss了,就说两个,一个是大树守卫是我9级腐乳,另一个是女武神逼得我洗点60血,不好说了。最后圆桌就剩俩个蚌埠住,完整的体验了一遍发现我果然不喜欢这种魂系叙事,费劲半天最后剧情也拼凑不出一个全貌,鉴定为不会讲完整的故事(说实话即使是在有限的戏份中,木头比我想得要有人情味很多,设定上应该是每次升级都在的,感觉是删过戏份,但想了想其他每个角色其实也没多少戏份,可能也就拉妮强点有限,哎宫崎英高,哎法环,哎烧树(封盘等dlc28天13小时前 · web
2024-3-22
-
玩过 プロナント・シンフォニー 手打了两周目通了恶线和善线三妹的ed然后找了个存档看了,实在懒得再打剩下几个了,而且也大差不差。先说恶线吧,结局部分还挺有感觉的,但是中途大部分事件其实根本没做善恶的区分,也就打魔王前的几个精英boss在恶线是打那五兄妹,善线换成别的了,以及魔王给的走马灯不一样。善线除了三妹以外的个人线全是分手炮有点绷不住,只有三妹直接私奔了,不愧是不论哪条线都喜欢男主的,最好的结局除了和三妹私奔就是继续旅行了吧,某种程度上算后宫结局了。至于剧情本身其实比较普通吧,挺王道的故事,还行吧也就,各种铺垫描述塑造都挺欠缺的,大部分内容时长都用下地牢来填充了,文本量太少了,结局收尾也挺草率的有点。四姐妹人设都还可以,画风也还过得去,恶线hs数量也不多,善线更是只有个人线最后有个分手炮,感觉各方面还是吃了体量的亏。这作者好像有个新作然后到现在也没动静,那就出了再说吧。1月16天前 · web
2024-3-2
-
玩过 ムカデ漫才グランプリ 很无聊,反而是打完之后的几个未采用的附加内容还稍微有点意思2月7天前 · web
2024-2-29
-
在玩 GRANBLUE FANTASY 云剧情记录 主线 第172章 活动 还没开始云2月8天前 · web
2024-2-27
-
想玩 ユニコーンオーバーロード
2月10天前 · web
-
想玩 ENDER MAGNOLIA: Bloom in the mist
终焉之玛格诺利亚 雾中盛放之花 ENDER MAGNOLIA: Bloom in the mist
2024年3月26日(Early Access) / PC、PS4、PS5等 / ARPG / Live Wire、Adglobe
7.5 (11)
2月10天前 · web -
玩过 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 中规中矩吧,不是特别好,但也能玩就是了,美术和音乐挺好的,但是地图设计一般,有的堆怪和一些地方有些刻意去折磨玩家了,但boss难度反而不是很高,尤其最终boss感觉反而是最简单的几个之一,有点泄气,剧情倒不是很谜语,虽然经典碎片化但其实讲了个七七八八,蛮俗套的就是了,但是和音乐美术配合的挺好,氛围有营造出来,因为是看到要出新作的消息才想起来打的,等新作出了估计也会试试水(感觉回忆部分的简中翻译质量怪怪的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
2021年6月22日 (NS/PC)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RPG / Live Wire、Adglobe
7.5 (421)
2月10天前 · web
2024-2-17
-
想玩 贄の匣庭 2月20天前 · web
-
玩过 The Crooked Man 补标,老早玩的2月20天前 · web
2024-2-16
-
玩过 ASTLIBRA Revision 外伝 ~幻霧の洞窟~ 基本没什么剧情,游戏内容就是盖亚迷宫plus,主打一个刷刷刷,到后面出大招了满屏秒,dlc的魔法比本体强好多,除了斗技场的挑战我是狂暴+全攻击过的,下迷宫基本全魔导力一直放技能就行了,除了等级感觉不到什么肉鸽要素,甚至说直接没有等级我感觉好像也没什么影响,总的来说中规中矩吧,但如果这不是神之天平的dlc我可能不会玩就是了(最后害提了一嘴天外来敌,神之天平2星球大战什么的有在做吗(2月21天前 · web
2024-2-13
-
玩过 龍が如く7 光と闇の行方 很典很王道(且有些狗血)的故事吧,最后也算是恶有恶报了,包括一些角色的退场在内,各种桥段基本都在预料之中,没啥惊喜。一些黑道相关内容有些难绷,但也不太需要深究就是了,观感倒也还算勉勉强强过得去(一番是不是有点克亲人啊,那他伙伴以后...我不好说2月24天前 · web
2024-2-10
-
想玩 新宿葬命
2月27天前 · web
2024-2-7
-
读过 謎亭論処 匠千暁の事件簿 上一本(依存)结局小兔还在那里新的羁绊产生了什么我和我深爱的人们,然后紧接着这本就是个大部分篇幅都在毕业之后各奔东西各讲各的的短篇集实属难绷(事实上就连一篇在依存时间线之后的四人组剧情都没有,让这句话显得更加幽默)还有就是有一篇写了小兔嫁人了,草了我接受不了,单恋结束之后不知道咋处理又不像其他三个角色在解体里都登场过有准备好后续就随便分配给个解体里的刑警方便接触案件有的写是吧,还设定成匠仔撮合的,好好好,不是你笔下人见人爱的真主角高千就这么搞是吧,什么玩意儿.jpg而学长当老师后也基本沦为触发案件工具人,然后往酒馆给匠仔汇报情况等待推理这样的模板,显得很枯燥。抛开这些不谈这本的案子还是一如既往的有些微妙,有些动机实在过于离谱了,案子整体质量也很难说的上优秀,而且和解体一个毛病就是推理完就拉倒,基本不讲事件后续,寸止挑战是吧,总得来说我不太喜欢这本。3月1天前 · mobile
2024-2-4
-
玩过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因为没人陪我玩所以只打到真结局救出罗兰,后续剩下两个难度的共斗内容以及专武什么的等以后再说吧,solo打本实在是有点折磨,自己玩也懒得肝各种养成。主线整体玩起来还行吧,一路塔塔开没有啥拖节奏的地方,序章到终章流程不是很长,但是打完终章之后的后日谈到te之间要刷的本可就太多了,演出挺好但是剧情本身不太好说(老男人可爱捏(那个玩飞刀的boss为什么不能自机操控3月3天前 · web
2024-2-1
-
读过 依存 小兔我的小兔,输麻了,嗨呀非要写单恋到结束嘛捏吗的。3月6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