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天巧克力卡塔布拉 ロッテ ショコラカタブラ
1话 / 2024年1月2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副人设:清田千萌
2024-1-31 / 标签: 2024 TRIGGER 短片 吉成曜 mv
画面蛮有意思的,虽然小魔女味有点重但是动作设计还算有趣。Ado这歌有点过分难听了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5 / 标签: 2023 TRIGGER 剧场版 萝卜 雨宮哲 長谷川圭一 特摄
尽管人物繁杂,却很好地平衡了戏份,让角色都有所展现的同时也没有忘了重点所需刻画的人物,并且很好地对TV时期的角色进行了补完。从六花的舞台剧视角来看,这部剧场版也是有雨宫哲在做完TV版格子男后对观众反馈的思考吧// 打戏不算难看,合体动起来也算看得过去,但是仍然不想看到这种设计// 裕花那种高中生的青涩感看得人真的是恋爱欲指数飙升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7 / 标签: TRIGGER Netflix 原创 2022 科幻 TV
7.7(蹭数字2077)//这片就像片中的cyberxx杯,爽撸,适合上院线配爆米花,回味咂嘴是贤者时间自然萎了//我更想吹一下金子祥之,演出有想法//赛博朋克怎么成了这么血腥土味的东西//第六集就应该结,女主后期...没有独上月球我会给它踹到6分,但我觉得更应该放ed后,可能网飞不让//音乐选的不错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3-12 / 标签: TRIGGER 2018 雨宮哲 萝卜 特摄改 TV 長谷川圭一
8.5//长谷川的脚本依旧着迷,和雨宫哲的合作也带来了另一种「特摄感」的载体。世界观并不大但相对主题却又「广大」,这种强烈对比感下呈现了一个关于孤独感、他人与自我的故事,结尾一转现实成为点睛之笔。但雨宫哲对整体叙事把握稍显不成熟,很多意象化镜头也没有跳出传统或过于明显,让作品观感距离更高评价差一口气。而在对日常感的把握上雨宫导演无疑是相当的敏锐和细腻,剧中多处细节体现了其对日常的观察,看得非常舒适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12-28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2019 原创
超长作画MAD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1-12-28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原创 TV 2013
扳机出崎统fo的又一作品,脚本相对天元差太多了,更多时候是强行靠反转来打破脚本的无力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1-12-27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TV 原创 2018 锦织敦史 萝卜 高雄统子 科幻
标记一下ep13神回,个人心目中18年最佳单集。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12-22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特摄改 雨宮哲 長谷川圭一 萝卜 TV 2021
谈恋爱远超怪兽与萝卜的作品,本质仍然是青春的问题
看过的标签
- 126TV
- 100剧场版
- 76原创
- 45漫画改
- 43萝卜
- 34轻小说改
- 292021
- 272023
- 26柯南
- 26SUNRISE
- 25短片
- 23高达
- 22东映
- 222019
- 21Type-Moon
- 212022
- 212020
- 20数码宝贝
- 19JUMP
- 18A-1Pictures
- 18OVA
- 17国产
- 17Fate
- 17偶像
- 16欧美
- 16米哈游
- 16校园
- 162018
- 15火影忍者
- 15CG
- 15StudioPierrot
- 142016
- 14恋爱
- 132017
- 13搞笑
- 12BONES
- 12游戏改
- 12ufotable
- 11科幻
- 11Rooster.Teeth
- 11mv
- 11RWBY
- 11WEB
- 11J.C.STAFF
- 102009
- 102013
- 102007
- 10CloverWorks
- 102014
- 92015
- 9异世界
- 92012
- 92011
- 9EVA
- 8Satelight
- 8TRIGGER
- 8庵野秀明
- 72010
- 7IM@S
- 7GAINAX
- 7变身bank
- 7MADHouse
- 6Netflix
- 62006
- 52005
- 5UC
- 5战争
- 5锦织敦史
- 5泡面番
- 5战姬绝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