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2-3-21 / 标签: 幻想嘉年华 搞笑 Type-Moon 10周年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3-9-21 / 标签: 搞笑 日常 校园 2019年7月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14 / 标签: TRIGGER 2024年1月 漫画改 奇幻 美食 冒险
TRIGGER+高排名,值得期待 真的全是饭啊,迷宫生态、世界观相关的设定介绍也很完善的样子但是主要还是为了饭,看着是不错,但是这个感觉不是那--么的有趣啊,异世界相关的战斗和魔法和羁绊一类的比较少真的就只能当下饭菜了,第二集算是有一点不过没那么受触动,可能是因为展开了一个不同的世界观,人物、生死观、生态等等还不熟悉的地方太多。 人死了能复活这个不同还挺意外的,进一步影响观念的不同让我一开始没反应过来男主是妹妹被吃了的人。 总觉得看完了像没怎么看,下饭番挺好的,高质量轻松奇幻,第二季已决定制作,听说漫画很棒。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22-3-21 / 标签: 人形电脑天使心 叽 Chobits~初次感动~ 杉田智和 田中理惠 2002 治愈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2-3-21 / 标签: 恋爱 动画工房 日常 职场 搞笑 狗粮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2-3-21 / 标签: 搞笑 穿越 逗比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3-3-31 / 标签: 乙女向 异世界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22-3-21 / 标签: 魔王勇者 2013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2-11-11 / 标签: 2012年1月 P.A.WORKS 小说改
其实观影体验挺不错的,只是难以作为一般参考(因为不知道是不是从第一集就开始道最后第一集开头我的播放器亮度不小心调低了)。作画挺用心的,人物也都很好看,前期氛围营造很足。前几集整体非常压抑,看着很紧张很期待。从第一个受害者出现开始节奏渐渐加快,鸣的身份解密之后稍微敞亮了一些,但是逐渐接近高潮其实更加紧张了,中途加了半个海边回稍稍调节心态但是当集结尾马上拉回正题,谜团和解谜交替更新非常期待结尾,整体非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3-12-1 / 标签: 贵圈真乱 P.A.WORKS 恋爱 冈田麿里 2013年10月 原创
印象里音乐非常喜欢,剧情中间转折点很痛太恐怖了,pa画面还是很好看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3-3-19 / 标签: 搞笑 校园 恋爱 2016年7月 漫画改 Feel.
评分七上八下取七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2-3-21 / 标签: A-1Pictures 虚拟现实 刀剑神域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2-3-21 / 标签: 漫画改 看得见的女孩 搞笑 恐怖 奇幻
有意思的搞笑恐怖作品,比较推荐漫画,那个画面更有张力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2-3-21 / 标签: 俺妹 中村悠一 黑猫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3 / 标签: A-1Pictures 丸户史明
乐子很足,日常、感情极有十年前内味,剧本丸户30+稳定发挥,乐子和反转观感不错,可惜大场面大故事还是弱,总的来说7分,感兴趣完全可以一看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2-4-10 / 标签: 寄生兽 MADHouse 2014年10月 漫画改
古早漫画改编,思想上不会有很大的冲击,但是视角还是很有意思,配乐和剧情发展人物行动都很能调动情绪,非常优秀,oped和bgm NEXT TO YOU都印象深刻
看过的标签
- 33恋爱
- 33治愈
- 32搞笑
- 31京阿尼
- 24校园
- 21剧场版
- 19青春
- 17奇幻
- 15日常
- 15漫画改
- 12催泪
- 11A-1Pictures
- 10key
- 10麻枝准
- 10音乐
- 9回忆
- 8漫改
- 7中村悠一
- 7热血
- 7异世界
- 7P.A.WORKS
- 6原创
- 6OVA
- 6WITSTUDIO
- 5轻小说改
- 5战斗
- 5萌
- 5CloverWorks
- 4J.C.STAFF
- 4偶像
- 4MAPPA
- 4MADHouse
- 4爱情
- 42022年10月
- 4成长
- 4Clannad
- 4新房昭之
- 32023年4月
- 3圣诞之吻SS
- 3天降之物
- 3治愈系
- 3StudioBind
- 3悬疑
- 3早見沙織
- 32018
- 3山田尚子
- 3励志
- 3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32022
- 3冒险
- 3全金属狂潮
- 3动画工房
- 3丸户史明
- 3少女
- 3狂赌之渊
- 3胃药
- 3京都动画
- 3卖肉
- 3神作
- 3境界的彼方
- 3百合
- 3糟糕
- 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3泽野弘之
- 3虚渊玄
- 2杉田智和
- 2爆笑
- 2进击的巨人
- 22023年10月
- 22023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