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22-3-21 / 标签: 日常 搞笑
搞笑类作品,闲下来想找点啥可以看的那种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2-3-21 / 标签: P.A.WORKS 恋爱 奇幻 校园 青春
PA做的还是很漂亮的,非常电影的作品(ifyoucanfeelit)可以推荐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4-2-14 / 标签: 设定清奇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漫画改 赤坂明 偶像
这个第一集九十分钟老是找不到心情合适的大段时间来看 开看了,非常好 标题和题材有吸引力,画面如此鲜亮,动画工房原来会这种风格吗,还是这个企划的限定风格。小演出不少,合时宜的出现润滑剧情快速推进,感情真诚深厚,期待点也足够多,除了难受的部分目前四话都是无疑问的优秀作品,难受也是因为制作感情渲染充分,剧情安排合理造成的,只能说再次让我渴望抛瓦的现实就是如此。 期待后续吧,主线部分不会贯穿全剧还做不完吧,那就很难受了,希望是一部善终的动画作品而不是漫画的cm。 如EP1所说序章已经结束,首集的冲击力太大导致后续方向不同的正篇总感觉哪里缺了什么,节奏变慢有些平有些主流了,不过剧情人物都没问题,资源投入也多,是能开心看下去的番。看漫画风评好像还不错,等第二季了 怎么给呢,倾向7分,8分还是太高了,但结合第一集的话给8分也没问题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22-3-21 / 标签: 丧女 搞笑 校园 漫改
老早之前看过,最近刚刚回顾了一下,已经不太能享受这种feel了,但是还是挺有意思的 -
濑户的花嫁 瀬戸の花嫁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WING』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2-3-21 / 标签: 搞笑 瀬戸の花嫁 人鱼 黑道 仁侠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2-3-21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超能力 日常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11 / 标签: 2022年10月 异世界 龙傲天 轻改
突然发现排名不错,第二季甚至更高,这个品类,比较好奇有空看看 前面画面设计和桥段安排有一些有意思的地方,到中间犹豫6还是7分,结尾大场面做的都不错,能拉到稳定的7分。中间犹豫因为尬的部分还是尬的,基本上就是纯爽番,不过想想或许其他番也会有一些能包容的缺点,只是这里的尬或许只更适合几年前观看(?i dont know) 理解了排名不错的理由,爽,制作不穷,没大雷。(二次元漫威吗这是),后面看看第二季怎么就突破到rank三位数了。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2-3-21 / 标签: 恋爱 狗粮 搞笑 漫改
优质狗粮,漫画也好看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3-3-31 / 标签: 日常 治愈 养女儿
看着很舒服,不过没有太对胃口就给个七分吧 -
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14话 / 2018年10月21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22-8-24 / 标签: 京阿尼 运动 TV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op不错 弓箭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2-9 / 标签: 卖肉 搞笑 2022年10月 异世界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2-8-24 / 标签: 剧场版 奇幻 京阿尼 京都动画 境界的彼方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石立太一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过去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過去篇
1话 / 2015年3月14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2-8-2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境界的彼方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2-11-11 / 标签: OVA P.A.WORKS ANOTHER
我不理解,名为因果毫无因果可言,就是补充个此次事件的开头罢了,还是先展示温馨快乐,最后撕裂并且人物心态转变的纯悲剧,本篇本身就没头没尾,补上个第零集叫因果的ova结果毫无因果、无背景补充就是喂刀而已,那你随便搞个开心点的第十三集也行。 但是制作真的还是较高水平,综合6+分取整进到7分。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22-3-21 / 标签: 全金属狂潮 2018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4-8 / 标签: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历史传记 女仆 冥途
只能说如何平衡荒谬元素是影响观感的关键,割发代指还好,第一枪也还好,枪战强行配wota目前有点怪,大概是我还没被同化。 总之保持好奇观望后续发展(目前第一集)。 后续就是突出一个荒诞但是又有正体,到第十集开始引入终幕当场发刀但是不做作,与之前整体风格一致,仿佛一部荒诞纪录片。追番体验比较优秀,PA这部感觉真的很不错(但还是感觉缺了一点最核心的东西),希望结尾能收好给原创一个惊喜。7.5+ 原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6-14 / 标签: BanGDream 偶像 音乐
超高排名,什么情况 这就是乐队吗,这就是音乐吗,第十集的live简直滋润了我干涸的文思,差点做词一首,可惜五行既显颓势七行而终,好奇后续如何结尾,睦和祥子的问题还挺大的,最终要在live中结尾吗 直接开第二季了,不是结尾而是第二章的序幕了。 很有冲击力但也有遗憾,7.5+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22-3-27 / 标签: 狂赌之渊 2019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3-2-13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mappa真是世纪大冤种,wit跑这么快太明智了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8 / 标签: 屁股 guns&girls A-1Pictures 原创 足立慎吾
不大行 因流畅而生动的踢屁股而来,被剧情吸引(指剧情太多而且不行导致看片的时候怎么都不自在),在不停 地铁 挠头 中结束,不过结尾倒是意外的还算可以。 开篇即感觉节奏过于轻快,人物过于积极开朗,导致不止轻快都有点轻佻,后期剧情实在挠头不止。(整片看的时候总感觉有一种欧美特色(?)的令人不适) 剧情除外的能给7.5左右,能看下去的话可能还行。 6分怎么打了这么多字。。。发泄一下挠头的心情。。
看过的标签
- 33恋爱
- 33治愈
- 32搞笑
- 31京阿尼
- 24校园
- 21剧场版
- 19青春
- 17奇幻
- 15日常
- 15漫画改
- 12催泪
- 11A-1Pictures
- 10key
- 10麻枝准
- 10音乐
- 9回忆
- 8漫改
- 7中村悠一
- 7热血
- 7异世界
- 7P.A.WORKS
- 6原创
- 6OVA
- 6WITSTUDIO
- 5轻小说改
- 5战斗
- 5萌
- 5CloverWorks
- 4J.C.STAFF
- 4偶像
- 4MAPPA
- 4MADHouse
- 4爱情
- 42022年10月
- 4成长
- 4Clannad
- 4新房昭之
- 32023年4月
- 3圣诞之吻SS
- 3天降之物
- 3治愈系
- 3StudioBind
- 3悬疑
- 3早見沙織
- 32018
- 3山田尚子
- 3励志
- 3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32022
- 3冒险
- 3全金属狂潮
- 3动画工房
- 3丸户史明
- 3少女
- 3狂赌之渊
- 3胃药
- 3京都动画
- 3卖肉
- 3神作
- 3境界的彼方
- 3百合
- 3糟糕
- 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3泽野弘之
- 3虚渊玄
- 2杉田智和
- 2爆笑
- 2进击的巨人
- 22023年10月
- 22023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