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5-20 / 标签: GAL改 京阿尼 key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5-20 / 标签: 京阿尼 催泪 亲情 麻枝准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2-5-16 / 标签: P.A.WORKS 恋爱 冈田麿里
本作的长处在于画风,再加上蓝色的主色调以及平静小城的气氛,能够给我带来一种自然的舒适感。作品的ost我也十分喜欢,但可能是自己听太多了,在再看番时听番中剪bgm时总有违和感,但番中一些bgm剪得的确有些突兀。至于胃疼,我个人并没觉得,可能是我没心没肺吧,而ntr纯属乱贴标签。关于剧情,只要不是主打剧情的作品,我都不想深究,只要没有爆点雷点就能看,所以说图论选讲多边形什么的,谁管他呢!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2-2-8 / 标签: 悠木碧 轻小说改 超能力 河野裕 智斗
本作算是个人短暂的两年宅龄中主观观感最棒的作品,虽然该作的缺点也很突出,但这些我自己并不介意,甚至还更为喜欢这样一种克制氛围,而本作的真正理智的氛围以及与生活贴近而不显得做作的智斗内容使得本作在我心目中是智斗第一。再加上本作塑造了一个极具魅力的女二(以及凹酱的神级演出)综上使得本作在我这里能得到满分的评价。
看过的标签
- 36国产
- 31轻小说改
- 26恋爱
- 21剧场版
- 21搞笑
- 18校园
- 16漫画改
- 15异世界
- 14战斗
- 9科幻
- 8原创
- 8漫改
- 8热血
- 7奇幻
- 63D
- 6网游
- 6悬疑
- 5京阿尼
- 5日常
- 5泡面番
- 5动画电影
- 5TV
- 5治愈
- 5超能力
- 4奈须きのこ
- 4穿越
- 4空之境界
- 4ufotable
- 4Type-Moon
- 4福山润
- 4BONES
- 3机战
- 3亲情
- 3青青树
- 3欧美
- 3魁拔
- 3轻改
- 3泽野弘之
- 3推理
- 3小说改
- 3群像
- 2SUNRISE
- 2龙傲天
- 2智斗
- 2绘梦
- 2第一视角
- 2OVA
- 2武侠
- 2悠木碧
- 2A-1Pictures
- 2梶浦由记
- 2可爱
- 2冒险
- 2音乐
- 2梶浦由紀
- 2攻壳机动队
- 2key
- 2pixar
- 2骨头社
- 2爱情
- 2新房昭之
- 2后宫
- 2麻枝准
- 2P.A.WORKS
- 2羽海野千花
- 2菅野洋子
- 1澤野弘之
- 1宅
- 1种田
- 1鸭志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