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捡走被人悔婚的千金,教会她坏坏的幸福生活 婚約破棄された令嬢を拾った俺が、イケナイことを教え込む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浅見隆司 / ふか田さめたろう(主婦と生活社刊) / 鈴木美音織
2024-1-11 / 标签: 恋爱 TV
除了某个契机之外,最开始看这部动画还是因为我对女主这样的楚楚可怜但又心地善良的人设一点抵抗力。而看完前几集之后,我也认定了这会是灰姑娘女主与有些孤僻的男主的互相救赎之作。只是没有想到,女主的悲惨经历等等在后面剧情中的影响也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重,那本作其实也就成为了一般的恋爱甜作了。至少对我这种没怎么看过恋爱番的人而言,本作甜度达标,而大团圆也不是什么坏事,那就希望二位过得幸福吧。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3-4-27 / 标签: 几原邦彦 原创 TV
前期本作能让我看得很沉迷,但到了后面我却越发看不懂了。这就是所谓的意识流类动画?可能我还是不能太看得习惯吧,但粗俗来讲后期真的有展开的步子迈得太大扯到蛋的感觉。本作在最后其实塞下了很多东西,但个人又感觉这些中每一样又都没有讲得很清楚。其实我知道或许我不应该在这样评价它,但抱歉我也只会这种方法了。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3-4-26 / 标签: 搞笑 TV 悠木碧
一集12min的搞笑动画。其实这种失智向的搞笑番我本身可能还有些排斥,但在看了素晴日之后我好像更能接受了。可能支持我能看完这部动画的除了它短之外也还有可爱的沙耶香吧,在猴子和被猴子同化的人之中唯一的正常人总还是让人有那么一些哭笑不得。她的好多表情我都有点想截图下来当表情包(bgm38)还有里面的狗莫名可爱(好像这狗智商还在平均水平之上,真-人不如狗)(逃)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4-10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本评论为两季共有)本作最让我喜欢的是主角一行人间的那样一种损友感,第一主角和真的那一种微妙的屑感也让本作变得很搞笑,甚至在剧情变得正经起来之后我反而有点不适应。其实对我来说我挺好奇一群各自有着缺陷的主角一行能演绎出怎样的故事,本作没有很去注重有缺陷主角能发挥什么作用,但作为一个搞笑番我也不会去要求这一点。不过无论如何这样的世界能容许如此的主角一行这样活下去也算不愧于标题中的美好吧。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5-28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后宫 穿越 奇幻
注:评论为part12共同 本作强在描述异世界风貌,男主作为肥宅可以给同为肥宅的我代入感,但还是感觉他的一些行为过了些。剧情中涉及一些少儿不宜的内容,不建议未成年人以及道德要求高者观看。
看过的标签
- 36国产
- 31轻小说改
- 26恋爱
- 21剧场版
- 21搞笑
- 18校园
- 16漫画改
- 15异世界
- 14战斗
- 9科幻
- 8原创
- 8漫改
- 8热血
- 7奇幻
- 63D
- 6网游
- 6悬疑
- 5京阿尼
- 5日常
- 5泡面番
- 5动画电影
- 5TV
- 5治愈
- 5超能力
- 4奈须きのこ
- 4穿越
- 4空之境界
- 4ufotable
- 4Type-Moon
- 4福山润
- 4BONES
- 3机战
- 3亲情
- 3青青树
- 3欧美
- 3魁拔
- 3轻改
- 3泽野弘之
- 3推理
- 3小说改
- 3群像
- 2SUNRISE
- 2龙傲天
- 2智斗
- 2绘梦
- 2第一视角
- 2OVA
- 2武侠
- 2悠木碧
- 2A-1Pictures
- 2梶浦由记
- 2可爱
- 2冒险
- 2音乐
- 2梶浦由紀
- 2攻壳机动队
- 2key
- 2pixar
- 2骨头社
- 2爱情
- 2新房昭之
- 2后宫
- 2麻枝准
- 2P.A.WORKS
- 2羽海野千花
- 2菅野洋子
- 1澤野弘之
- 1宅
- 1种田
- 1鸭志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