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1-12-22 / 标签: 神作 2010年4月 大学生 汤浅政明 2010
一定程度改变我对人生的选择的番剧,因此无法做出客观评价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21-12-19 / 标签: P.A.WORKS 森見登美彦 2013年7月 TV 有趣 2013
没有多少时间看,先搁置一段时间//考完六级来补//补完感想:故事有趣,人设立得住,实景滤镜好评,音乐上佳,就是“傻瓜”设定太强导致从个人视角看某些情节过分弱智,某些情节有悖我的伦理,但仍然PA社佳作。(7.5/10)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1-12-17 / 标签: GAL改 缘之空 2010年10月 TV 2010
对妹萌动画没有一点兴趣,剧情更是离谱,但音乐真的大赞(3.875/10)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12-17 / 标签: 人渣诚 日在校园 诚哥 2007年7月 TV 校园 神作 2007
男主真的是屑中屑,当做猎奇片看似乎还挺有喜剧效果?(4.125/10)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1-12-16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 TV 2014 轻改 搞笑 快点出第二季 求出续作
异世界题材的标杆之作。(7.5/10) -
大理寺日志
12话 / 2020年4月10日 / R·C
2021-12-16 / 标签: 国产 漫改 2020年4月 2020 唐朝
有趣的国产动画,最后的定格动画剧场很有意思,但时长太短的问题还是需要改善(7.25/10)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12-15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异世界 #佐藤和真人渣含量# 2017
虽然人物塑造还是扁平的,但剧情依旧非常的有意思!(8/10)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12-15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2016年1月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阿库娅状态 # 2016
就是喜欢这种无CP(或者所有人都可组成CP)的纯日常冒险故事!(8/10) -
镇魂街 镇魂街
24话 / 2016年4月28日 / 卢恒宇和李姝洁 / 许辰 / 马晓东、徐源勤
2021-12-15 / 标签: 国产 有妖气 2016 镇魂街 国产动画
动画真的做的太简陋了,崩的都成啥样了!女主魔改的变成了凡事都呼救男主、天天闯祸,编剧是不是有厌女症啊。台词也太书面了,普通人说话哪有这样的啊!除了最后兄弟互换设定还有点意思,其他的方面真的乏善可陈。(5.375/10)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1-12-15 / 标签: 2018年1月 J.C.STAFF 超能力 校园 TV 日常 2018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1-12-15 / 标签: 动画工房 日常 2017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TV 贱萌 废柴女孩 2017
和上一季同样的评价,人物性格依旧扁平,女主还是和上一季一样令我不爽,因此维持上一季的评价(3.25/10)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1-12-15 / 标签: 日常 2015年7月 TV 贱萌 废柴
真的对这种寄生虫女孩接受不能,除了萌和设定上的学习好真的就没啥优点,而且旁边的人还这么宠着她,我不能理解。。。。。。我刚入宅的时候怎么把它看完的(3.25/10) -
野良神 ARAGOTO OAD ノラガミ ARAGOTO OAD
2话 / 2015年11月17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川元利浩
2021-12-15 / 标签: OAD BONES 2015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1-12-15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5年7月 穿越 网游 TV 装逼 2015
很爽,但也仅此而已(5.75/10)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21-12-15 / 标签: BONES 2017年10月 TV 血界战线 奇幻 战斗 漫改 2017
观感远超上一季,骨头社的制作依旧在线,人物性格丰满了很多,老板NB!(7.625/10)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 川元利浩
2021-12-15 / 标签: BONES 2015年4月 TV
音乐抓耳,制作牛逼,但剧情过分琐碎。感觉就像是用价值50万的镶钻盘子呈上5块钱一杯的白开水一样,我实在难以喜欢起来。(5.75/10)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21-12-15 / 标签: ZERO-G 2018 A-1Pictures TV 漫画改 2018年7月
感觉用力过猛,没能对上电波(6.875/10)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1-12-15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7年4月 妹控 伏见司 TV 2017
无聊的白开水,食之无味,弃之也不可惜(话说妹系动画媚宅都没做到位,业界药丸.jpg)(4.75/10)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1-12-15 / 标签: 搞笑 2017年7月 漫画改 TV 性骚扰 恶心 降智 2017
用降智、大胸和性骚扰营造卖点,令人生理不适。OP还不错。(3.25/10) -
哆啦A梦 大山版 ドラえもん
1787话 / 1979年4月2日 / 無 →もとひら了→ 芝山努
2021-12-15 / 标签: 童年 TV 哆啦A梦 1979 科幻 想象力
补标,超级NB的想象力(8.5/10)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1-12-15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D 奇幻 TV 2017
3D作画美轮美奂,然后我就没有什么感觉了,剧情也没有展开,我们对这个世界仍然一无所知。(6.5/10)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12-15 / 标签: BONES 2015年10月 野良神 漫画改 TV 奇幻 2015 续篇 漫改
补标第二季,其实我个人感觉第二季观感比第一季好了很多,雪音得到了成长,男女主的互动很讨喜,神与人的羁绊和矛盾也表现的很透彻。OP很加分。(7.375/10) -
永远之久远 第六章 永远之永恒 トワノクオン 第六章 永久の久遠
1话 / 2011年11月26日 / 飯田馬之介、もりたけし(協力監督)
2021-12-15 / 标签: BONES 2011 原创 圣母男主 无能 中村丰
(在这里做6章的总结)虽然骨头社的制作很加分,中村丰黑白闪效果很绝,但男主性格触发了我的PTSD,结尾非常老套,如果不是想看打斗的话不推荐观看(5/10)
看过的标签
- 137TV
- 47漫画改
- 46搞笑
- 42原创
- 372021
- 352022
- 302020
- 28剧场版
- 262023
- 21漫改
- 21国产
- 202019
- 20轻小说改
- 20热血
- 18恋爱
- 17异世界
- 17奇幻
- 172018
- 16新房昭之
- 16SHAFT
- 16日常
- 162022年10月
- 15战斗
- 142016
- 14J.C.STAFF
- 14BONES
- 142017
- 142011
- 132023年4月
- 13科幻
- 12泡面番
- 112021年1月
- 11校园
- 102015
- 10动画工房
- 10物语系列
- 102013
- 102014
- 9欧美
- 9神作
- 9OVA
- 92021年4月
- 9MAPPA
- 9WITSTUDIO
- 9百合
- 8A-1Pictures
- 8WEB
- 8治愈
- 82022年4月
- 7后宫
- 7JOJO
- 7MADHouse
- 7轻改
- 7音乐
- 7CloverWorks
- 62020年10月
- 6萌
- 62020年1月
- 6进击的巨人
- 62012
- 62021年10月
- 52022年7月
- 52020年4月
- 5来自深渊
- 52011年4月
- 5京阿尼
- 5SUNRISE
- 5吉卜力
- 53D
- 5西尾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