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10-21
有种理想中的青春感,很美好很喜欢。作者对情感的刻画很细腻,动画的演出配乐分镜也是顶级,十分期待男主第二季的演讲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纯爱
安稳落地,很青春的恋爱番。比起现实过于美好科幻,但我就喜欢这种,看番就是为了开心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5-2
制作一季比一季强,第三季甜度直接暴涨,太太还稍微漏了一下背影,还有小千,第三季真的处处都是惊喜。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3
轻松的轻百日常番,我可太爱这种番了。第二季制作感觉比第一季还好,jc做日常番还是不错的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5-2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5-2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2-5-23
剧本上算是十分精彩了。剧情和设定有点复杂,男女主感情线描写不多,只看一遍挺难看懂的。(短短几个月的感情,两人都努力坚持了10年,这种爱情是真的美好)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2-5-30
恐怖的要素不多,带了点搞笑要素,挺好的,而且见子好涩,期待第二季。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2-5-18
还行吧,前面还不错,后面比较一般,配角过多了。作为恋爱番也不是很甜。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2-5-18
还不错。可惜经费严重不足,要是有第二季希望打斗场景能做好点,或者干脆做日常摆烂也不错。12集主线信息量过大,导致看得有点懵,其他还行,没啥压抑的剧情,看着挺舒服的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2-3-13
剧情有点老套,女二败犬,男主车祸,有的地方处理的有点尬,不过总体来说也还行。我还挺喜欢女主的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2-5
前期还不错,不过节奏太慢,后三集主线进得太突兀。特别是11集看得一头雾水。动画制作+2分吧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2-5-12
高开低走吧,前两集还不错,后面就有点怪了。女主戏份太少,感情线也有点奇怪,男主前世都多少岁了,还是个暗杀者,这一世莫名其妙喜欢上女主了。女仆帮男主带了一段路累到在地,男主头也不回直接就走了(果然是工具人) 然后就是爽不到点上,第六集看得很难受。全篇最后一集片尾勇者才露了个头,剧情推进太慢了 -
千从狩 千从狩
16话 / 2022年1月20日 / 魔恩·杨璐
2022-3-22
前两集还行吧,第二集挺燃的。其他部分挺老套,特别是人设,三人组既视感太强了。男主能力有待提高,战斗中基本没啥用。 剧情过于水了,推动得也有点突兀,还是有待提高。值得赞扬的一点,作画不错,打斗挺流畅的。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4-3-1
高开低走吧,开头几个小故事还是不错的,一开始以为是异世界清流,然而进了主线就开始变味了,特别是忍者魔女线。还不如就支线日常类似素晴这种轻松搞怪探索迷宫 -
精灵宝可梦 钻石&珍珠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パール
191话 / 2006年9月28日 / 須藤典彦、浅田裕二(171-193话) / 田尻智、杉森建、増田順一 / 山田俊也、松岛贤二、松宫稔展、西野弘二
2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