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1 / 标签: 剧场版 2023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画改 大河内一楼 片桐崇
太乐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10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2023 谏山创 林祐一郎 剧场版 战斗 热血
看见调查兵团的那一刻,谁不会热泪盈眶呢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8-2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23 石原立也 轻小说改 音乐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3-12-3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轻小说改 2023 増井壮一 鸭志田一
怎么最崩的画面在开头啊,好短啊,根本不够看。对粉丝来说,还是蛮不错的。放这首ed着实令人措不及防了,悲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11 / 标签: 剧场版 2023 欧美 科幻 SONY
太顶级啦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22 / 标签: 2023 TMS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原创 立川让 推理
近几年最佳是肯定没问题的,槽点也是蛮多的,相对来说还是蛮好的。柯哀cp比预料中还明显不少,最后bgm太给力了。琴酒已读不回笑死了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27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原创 2023 雨宫哲 科幻 JK 萝卜 战斗 特摄
被雨宫哲懂完了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4-15 / 标签: 2023 动画工房 漫画改 先行放映 特别篇 剧场版 神作
想要爱的爱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1 / 标签: 2022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CoMixWaveFilms 奇幻 公路片 恋爱
强加的男女主感情线,真的不好。风景民俗的着实不错,依旧顶级的画面,几个跑步,灾难,风景镜头太震撼了。前期节奏展开过快,中期的旅途各方面顶级,接近最后感情太拉垮了,结尾处理不错,“我就是明天”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11-24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22 战斗 轻小说改 奇幻 河野亚矢子 恋爱
节奏是有大问题,boss战设计非常好,但谁让我是刀剑粉呢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3-4 / 标签: 剧场版 TMS 柯南 原创 2022 推理 满仲劝
这个还真可以说可以的,柯学,爆炸,滑板,足球,cp。虽然还是有不少可以吐槽的点,但看的还是很舒服的。本篇的美术风格尤为亮眼,很喜欢。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3-11-25 / 标签: MAPPA 剧场版 2021 漫画改 奇幻 战斗 热血 朴性厚
打的好爽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7-13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战斗 外传 奇幻 冒险 2021 梶浦由记 河野亚矢子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3-6-30 / 标签: 剧场版 高达 SUNRISE 2021 富野由悠季 村濑修功 泽野弘之 小说改
-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子弹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1话 / 2021年4月16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2-2-7 / 标签: 剧场版 推理 原创 2021 TMS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2-2-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1 Khara 科幻 庵野秀明 战斗 锦织敦史 鹤卷和哉 神作
再见了,所有的福音战士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7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热血 战斗 漫画改 2020 梶浦由记 外崎春雄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7-29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石立太一 治愈 轻小说改 2020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8-30 / 标签: 剧场版 2020 奇幻 漫画改 冒险 猎奇 KINEMA_CITRUS 小岛正幸 神作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2-2-7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轻小说改 丸户史明 CloverWorks 党争 2019 柴田彰久
合理,美好,而又令人伤感的结局。最好的恋爱喜剧! -
愤怒的小鸟2 The Angry Birds Movie 2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Thurop Van Orman、John Rice
2022-12-17 / 标签: 搞笑 欧美 2019 3D 剧场版 SonyPicturesAnimation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2-2-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科幻 2019 3D 伊藤智彦 校园
看过的标签
- 209漫画改
- 200战斗
- 176原创
- 173轻小说改
- 160搞笑
- 156奇幻
- 125恋爱
- 105剧场版
- 95校园
- 88神作
- 86后宫
- 792023
- 672021
- 67热血
- 642022
- 60异世界
- 60日常
- 59科幻
- 57百合
- 54OVA
- 47治愈
- 44A-1Pictures
- 432019
- 41推理
- 40国产
- 402020
- 352018
- 352015
- 35TMS
- 32J.C.STAFF
- 31里番
- 302014
- 30悬疑
- 29短片
- 292013
- 292017
- 283D
- 28梶浦由记
- 27京阿尼
- 24智斗
- 242016
- 23穿越
- 23泽野弘之
- 21游戏改
- 21欧美
- 20WITSTUDIO
- 20音乐
- 20萌
- 19CloverWorks
- 182012
- 18ufotable
- 162011
- 16Type-Moon
- 15奈须蘑菇
- 15超能力
- 15MADHouse
- 15BONES
- 15机战
- 15花泽香菜
- 14SILVERLINK.
- 142010
- 14催泪
- 13冒险
- 13MAPPA
- 122007
- 122008
- 12TRIGGER
- 12WHITEFOX
- 122009
- 12SUN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