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4-21 / 标签: 剧场版 井上雄彦 2022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漫画改 热血 青春 运动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3-3-31 / 标签: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悬疑 奇幻 大橋一輝
-
物物语 もののがたり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木村隆一 / オニグンソウ (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中) / 藤澤志織(主)、志賀祐香(副)
2023-3-28 / 标签: TV 漫画改 战斗 大知慶一郎 高田憂希 奇幻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7 / 标签: 搞笑 藤井慎吾 StudioBind TV 日常 漫画改
-
鲁邦 零 LUPIN ZERO
6话 / 2022年12月16日 / 酒向大輔 / モンキー・パンチ / 田口麻美;副人物设定:末永宏一
2023-3-23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WEB 漫画改 TelecomAnimationFilm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3-4 / 标签: MAPPA TV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林祐一郎
-
加奈日记 かなめも
13话 / 2009年7月5日 / 高柳滋仁 / 石見翔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立田眞一、副:枡田邦彰
2022-7-7 / 标签: 百合 萌 治愈 Feel. 漫画改
如果抱着来看芳文社的作品,几乎不会主观地看到“刻意煽情”或者是对作品前后的情节风格转化而感到别扭。但却会潜意识中去联想到加奈的身世,从而再对比眼前所见的主人公如今所处的温馨和谐的环境,由此情不自禁地产生一种“现在这样实在是太好了”的欣慰感。所以以喜剧的方式去给人潜移默化的感动,这才是我个人最喜欢也最佩服的,去书写一个治愈系故事的境界。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OAD
1话 / 2022年3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2-6-29 / 标签: 漫改 日常 治愈 漫画改 SILVERLINK.
能再见面就好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WITSTUDIO 日常 古桥一浩 CloverWorks
整体定位从第一集就开始出错,第四集刚救回来第五集就是灾难回的烽火戏诸侯,后续也只能说司空见惯的套路,而且对人物的塑造局限于表面。至于剧情,原作也好不到哪里去,元素的过多无意义的堆砌终究只成为了噱头,东一榔头西一棒槌的创作思路并不能说明什么,倒是很顺应这个快餐化的时代。 配乐上虽用爵士乐,但毫无爵士的自由和即兴,分镜演出僵硬严实一板一眼,可叙事又极其散漫。上一个靠华哥carry,已在ICU里躺好了。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6-23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搞笑 日常 OLM
第二季观感比第一季好,虽然不像辉夜那样整花活,但这边依旧玩出了不错的水平。 除了主线恋爱的元素之外,有些点做得非常优秀,青春气息还是非常浓厚的。以“交一百个朋友”为线索,串联起班上各种各样的同学形象。或许会说这样纸片化的群像描写太单薄了,但每个人突出的特性却在不同故事下展现出了不一样的有趣。最后一话对于一整个学年的回忆像极了正值毕业季的那些人,对于那些人终有不舍。 -
朋友游戏 トモダチゲーム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小倉宏文 / 山口ミコト[原作]、佐藤友生[作画] / 宮崎里美
2022-6-23 / 标签: 悬疑 智斗 漫画改 校园 OkurutoNoboru
制作质量及格不过不失,整体演出水平将将够看,关键部分的演出比如最后一话的penalty太过绵软无力。原作是很有趣的作品,大部分篇章尽管诸多桥段很尬,但都能从规则中寻找到独特的切入口。游轮篇目前最喜欢,岛上的大逃杀也很有趣,不过看这质量情况.......续作也不太可能吧。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3 / 标签: 治愈 美食 漫画改 TV EncourageFilms 养女儿
不算续作的话,这个就是我的四月最佳了,非常温馨的剧情,风格很清新,人物性格塑造的很细腻,像这种不带任何擦边球、专注剧情与思考的作品确实值得高分,虽然内核并不怎么复杂,但越是简单的东西往往越难讲好,把日常讲得有趣,本身也是一种深度,这部动画算是做到了这一点,这也是整部作品带给我的感受,不刻意去讲大道理,用隐于作品之中的力量给人温暖。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6-17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音乐 穿越 P.A.WORKS
算是平稳完结吧,结尾感觉有点仓促,翻了下漫画才发现对AZALEA的塑造远没有到达最好的程度,尤其是删掉了观众听到AZALEA唱她们自己的歌时离场这很重要的一幕,有点可惜。不过要找到完全符合剧情气氛的歌曲还是有点难为P.A,本渡枫这次的配音算是完全展现了她的功底。 -
现视研 げんしけん
12话 / 2004年10月10日 / 池端隆史 / 木尾士目 / 木下裕孝
2022-5-8 / 标签: 现视研 校园 TV 宅 Otaku 漫画改
能让ACG迷找到精神归属感的好作品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22-5-2 / 标签: 漫画改 漫改 青春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22-5-1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
达尔文游戏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11话 / 2020年1月3日 / 徳本善信 / FLIPFLOPs(秋田書店「別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西和也
2022-4-27 / 标签: 战斗 漫画改 超能力 死亡游戏
-
浪客剑心 维新志士的镇魂歌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維新志士への鎮魂歌
1话 / 1997年12月20日 / 辻初樹 / 和月伸宏 / 辻初樹
2022-4-27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Gallop 浪客剑心 剑心 漫画改
看过的标签
- 152剧场版
- 74原创
- 59OVA
- 56治愈
- 52TV
- 51漫画改
- 50轻小说改
- 49GAL改
- 42搞笑
- 38百合
- 32京阿尼
- 30新房昭之
- 29恋爱
- 28游戏改
- 26Type-Moon
- 24名探偵コナン
- 22校园
- 22J.C.STAFF
- 20MADHouse
- 20key
- 19科幻
- 19SHAFT
- 18后宫
- 17热血
- 17A-1Pictures
- 17漫改
- 16音乐
- 15SUNRISE
- 15日常
- 14悬疑
- 14P.A.WORKS
- 14偶像
- 13短片
- 13BONES
- 13推理
- 13青春
- 12东方
- 10宫崎骏
- 10吉卜力
- 10钉宫理惠
- 10同人
- 9空之境界
- 9泡面番
- 8战斗
- 8萌
- 8大沼心
- 8运动
- 8治愈系
- 8Production.I.G
- 8奇幻
- 7Fate
- 72016年4月
- 7吐槽
- 7初音岛
- 7OAD
- 7GAINAX
- 7汤浅政明
- 7ProductionI.G
- 7新海诚
- 7励志
- 7萝卜
- 6芳文社
- 6骨头社
- 6花泽香菜
- 6水岛努
- 6押井守
- 6麻枝准
- 6虚渊玄
- 6约会大作战
- 6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