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OMEGA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Ω
10话 / 2021年4月8日 / 桑原智 / むらさきゆきや(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主]、森田莉奈[副]
2024-3-3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4-1-9
瓦米里奥酱真的好可爱 开播前评价很好,也很期待,可惜制作不是很尽人意 成功把我引去了漫画 -
AI电子基因 AIの遺電子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佐藤雄三 / 山田胡瓜 (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土屋圭;副人物设定:尾崎智美
2024-1-9
中间真正在探讨一个人/ai/人型机器人的sf世界观的几集还是比较有意思的,叙事风格也很有特点,只展示不解决,“留下观众思考的空间”。 后面的内容越来越老套,宗教,克隆套了层ai皮。 男主的主线一言难尽,,本身男主存在感就细稀碎,主线也是没什么意思。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4-1-1
以第一集吸引大量眼球(不得不说第一集确实好),结果高开地狱走,后面不光延期,最主要的还是作者依托的剧情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1-1
由少数神回和精良回还有多数平庸回构成。观感最难受的来自场外jjxx'在漫画里整的大活,还有由此可见一斑的叙事能力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4-1-1
成功把我安利去了漫画,漫画超级有趣,动画也是把漫画欠缺的那种恐怖给做了出来。 香菜上大分,咏子的演绎很棒,两首ed也百听不厌 -
幻日夜羽 -镜中晖光- 幻日のヨハネ -SUNSHINE in the MIRROR-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中谷亜沙美 / 矢立肇 / 山本由美子
2023-10-20
实在撑不住了,体验太坐牢了,别人好歹也日常中水,你是水中混日常。稍微有两首歌还不错,其他弃了 -
喜欢的人忘记戴眼镜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13话 / 2023年7月4日 / 横峯克昌 / 藤近小梅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内田孝行
2023-10-15
OMG,后面越看越dokidoki。男主这让我想到了我的初中。这个季度的两部恋爱番都给我整破防了,该说是纯情处男的缺陷吗? 女主真的好好看啊,不论带不带眼镜,不论是哪种发型都超漂亮。 结婚,快给我结婚! 本片男主因为声优和剧情被一大堆人骂了呢。但只要你初中有喜欢的人的话,你应该也能回想起自己那时也是差不多的呢。 补了原作,藤近小梅yyds,刻画细腻,所以越发不能忍受动画做的这么烂 -
妖幻三重奏 あやかしトライアング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秋田谷典昭 / 矢吹健太朗(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古川英樹
2023-10-14
早期版本密码之卖肉,然而大环境下卖肉也买的不尽人意。当初追的动力是为了福利,结果猫头遮的正常观看都受影响。等bd吧,修的更失望。矢吹健太朗的作品就不应该被马赛克束缚!(doge)。出包王女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啊 -
七魔剑支配天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15话 / 2023年7月7日 / 松根マサト / 宇野朴人(電擊文庫 刊) / 諏訪壮大
2023-10-14
更现实更残酷版的Harry Potter,经典的剑与魔法世界观,这次却是把剑与魔杖相结合。 主线复仇,穿插展开世界观。制作应该不差,但看上去没什么吸引眼球的地方。 看评论感觉原小说内容更多更细节,有机会补个小说。 op ed和圣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