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4-4-27 / 标签: 百合 2018年4月 青春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4-4-13
什么逆天剧情。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4-24 / 标签: 性转 日常 2023年1月 搞笑
在日常系里做的还蛮不错的,不介意设定可以一看。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3-4-5 / 标签: 赌博 2011年4月
在每集内容时长短的同时,节奏也很拖,给我在看海贼王的感觉。而智斗和情绪渲染方面,设计着实不如前作。也许还是因为看过前作所以抱有的期待太高了。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3-29 / 标签: 百合 萝莉 日常 2019年1月
笑点很足,全片看下来几乎没有不舒服的点。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23-3-24 / 标签: 百合 麻将
在我看来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中期大量角色登场,且均伴有回忆杀,叙事节奏感觉有待考究。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3-17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10月 龙傲天 搞笑
前中期观感比较一般,总感觉也没装起来逼,配角也数量有点太多,总觉得看不明白每个人来干嘛的。 后期还不错,扮猪吃老虎+究极中二演出和台词,还是挺有感觉的。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2-18 / 标签: 2022年10月
还不错,最喜欢的是和蝙蝠的一战,是我觉得最有疯狂味道的一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2-17 / 标签: 芳文社 2022年10月 乐队题材
顶级搞怪,笑点无数,节奏也非常非常舒适。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2-16 / 标签: 高达 大河内一楼 2022年10月
作为确实没有看过高达的人来说,观感还蛮不错的。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21 / 标签: Netflix 2022年10月
极致的感染力。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20 / 标签: 2022年7月 恋爱 病娇
在我心里大概6.5的分数吧,中后期剧情太密集了,每个人的行动逻辑也没太讲明白,战力上除了木更kiss就变强,其他完全看气势,总感觉是看的时候不能带脑子细究的番。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1 / 标签: 2022年4月 悬疑 奇幻
没有达到心理预期,轮回部分缺少设计精妙的伏笔回收,甚至决战直接把男主能力封了肉搏。。不过前期展开部分还是蛮不错的。总体而言,可以一看。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2-9-30 / 标签: 2007年10月 赌博
对石头剪刀布和E card的智斗非常满意。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2-9-22 / 标签: 京阿尼 青春 校园 推理系 2012年4月
人设鲜明,剧情平淡而不乏味,内涵略有感触,尚未全然理解。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22-9-7 / 标签: 2017年7月 颜艺 赌博
剧情还是蛮有吸引力的,表现力也足够,不过因为怕自己跟着疯掉所以没敢代入。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9-5 / 标签: 2017年7月 奇幻
前九集略显平淡,后四集都给我哭!最后一集看得我专注到完全没发觉长达48分钟。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9-1 / 标签: 搞笑 2022年4月
可以一看。 -
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藤森雅也 / 藍本松(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立花希望
2022-6-8 / 标签: 2021年1月 JUMP
最吸引我的应该还是男主讨喜的人设。剧情内容个人认为还算不错,不过应该是限于篇幅吧,内容较多,节奏把控略有不当。不知道会不会有第二季,很期待。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2-6-5 / 标签: BONES 2021年1月 原创
给我的整体观感是表现力十足。如果不抵触有基成分的剧情,可以算作值得一看的热血番。 -
吸血鬼马上死 吸血鬼すぐ死ぬ
12话 / 2021年10月4日 / 神志那弘志 / 盆ノ木至 / 中野繭子
2022-6-3 / 标签: 2021年10月 搞笑 日常
可以一看的搞笑番。中期的几集还是蛮有趣的,前后期略显食之无味。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6-2 / 标签: TRIGGER 2021年4月 恋爱
大概是阅历还太少,对于剧情和主旨的体会很朦胧。不妄作评价。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2-5-31 / 标签: 偶像 原创 2021年1月
因为只有十二集的短篇幅,但光主角团就超过了十个人,所以整体剧情偏套路,基本都能猜到展开,同时角色刻画也没办法到位。但,这并不影响作品的歌曲都十分悦耳,在最后一集分别时的插入更是把气氛推向高点。总体而言,尚有进步空间,但已是不错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8搞笑
- 6日常
- 52022年10月
- 4百合
- 4恋爱
- 42021年1月
- 42022年1月
- 42021年10月
- 3漫画改
- 3原创
- 3赌博
- 3异世界
- 32021年4月
- 3职场
- 3治愈
- 2轻小说改
- 2偶像
- 2CloverWorks
- 2青春
- 2芳文社
- 2喵帕斯
- 2奇幻
- 22017年7月
- 22022年4月
- 12018年7月
- 12019年1月
- 12018年10月
- 1Netflix
- 1斩·赤红之瞳!
- 12014年7月
- 12015年7月
- 12015年10月
- 12018年1月
- 12018年4月
- 1萌
- 12021年12月
- 1高达
- 12022年7月
- 12023年1月
- 1京阿尼
- 1乐队题材
- 1鬼灭之刃
- 12021
- 12021年7月
- 1BONES
- 12020年1月
- 1TRIGGER
- 1ufotable
- 1游戏改
- 1美术
- 1校园
- 1山田尚子
- 1大河内一楼
- 1战斗
- 1悬疑
- 1萝莉
- 1后宫
- 1JUMP
- 12007年10月
- 1欧美
- 12011年4月
- 1英雄联盟
- 1性转
- 1大沼心
- 1歌剧
- 12013年10月
- 1麻将
- 12012年4月
- 1颜艺
- 1病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