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爱过头大危机 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羽鳥潤 / 城戸みつる 『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渡辺まゆみ
2023-6-1 / 标签: 猫 可爱 萌 撸猫
啊啊啊啊啊啊,猫猫好可爱,观感真好,笑了好多次 还行,不过补完漫画感觉有很多地方呈现的不行 不喜欢的宠物感觉笑点没什么了,外星人比较可爱 -
蓝色监狱 ブルーロック
24话 / 2022年10月8日 / 渡邉徹明 / 金城宗幸・漫画: ノ村優介 / 進藤優(主)、田辺謙司、戸谷賢都
2023-3-9
作画好强 分镜设计的很有想法,演出也是 不要剧情,剧情太…..做比赛就行 ep8速度线噩梦,夏日重现是吧) 演出有点意思,剧情……没有逻辑 看惯这剧情感觉还行,音乐和效果音插入时机挺好的ep11好 ep12 没什么特别精彩的桥段,之前优秀的作画演出也在这集消失了,后12集就不看了 ep13 穷了,全是ppt 看了16集 -
白熊咖啡馆 しろくまカフェ
50话 / 2012年4月5日 / ヒガアロハ
2023-9-24 / 标签: 日常 萌
熊猫挺可爱的,无聊,但是有点有趣 平时看感觉实在是太水了,吃饭看应该还好吧 太日常了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 MEMORIAL EDITION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 MEMORIAL EDITION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佐野雄太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22-10-29
看到评论说没看老板不建议看,弃了,虽然也不打算看老版 配乐和画面都挺不错 -
妖幻三重奏 あやかしトライアング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秋田谷典昭 / 矢吹健太朗(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古川英樹
2023-3-19
还不错,可惜b站版好多挡了,bgm优秀 演出不错 瑟瑟部分好 寄 全版本有码 等bd看看,先搁置了 看了一集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3-9-1
ep1长篇对脸对话有点乏味 ep4男主好果断 难懂,乏味,一大长串的对话,很难看下去,看着出原作挺优秀的。但是我对这个故事不感兴趣看不完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5-27
还行 就是有些无聊 ep2乐了,欢乐喜剧人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5-3
好草的第一集,男主的思想太奇葩了 ep2男主思想转变太不自然了,而且女主感觉变丑了,打斗作画还成 -
猪肝记得煮熟再吃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高橋雅之 / 逆井卓馬(電擊文庫 刊) / 渡辺奏;副人物设定: 倉橋N濘
2023-11-5
ep1乐了,还挺有意思的对话,单口相声之我是猪 ep2跳舞好逆天 pe3起承转合还挺好的,就是节奏太快了,ep神插入,第一反应是到达了tv动画的水平了( ep4坐在猪上可还行( ep5标题好大的恶意,什么b展开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3-11-30
典,艹逆天 太典了麻了,好恶心的剧情( 好蠢的女主,逆天剧情,看得出来想让人笑的说逆天,但是没劲啊 ep2逆天初吻 ep3逆天啊啊啊,不过矢野酋人设怎么感觉做的变差了,难崩 润 不知道为什么不喜欢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亀井隆 / 山川直輝・朝基まさし(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4-11
剪辑节奏有些问题,观感一般,摄影好油。杀死黑社会的那一段还找道具,没感觉紧张感,黑社会在那边眩晕3s动也不动也太假了 忍3集,希望看得下去 还挺吓人的,作画还是一样烂。没想到剧情还挺出乎意料的,这才是黑帮做派 不怎么喜欢这样子的故事 -
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14话 / 2018年10月21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22-10-25
没有美少女就看不下去了)演出太用力了,男人的细腻友情有点(((( 音乐不错,第二集ed弃了….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2-11-3
厕纸,不能带脑子不要带入 可惜剧情很尬,男主性格割裂,白瞎了作画资源 -
鸭乃桥论的禁忌推理 鴨乃橋ロンの禁断推理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井畑翔太 / 天野明(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石川雅一;副:前田恭佑
2023-10-17
男同( 有点尬( -
傲娇恶役大小姐莉泽洛特与实况转播远藤君和解说员小林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吉村文宏 / 恵ノ島すず(カドカワBOOKS)[原作]、逆木ルミヲ(B's-LOG COMICS)[漫画] / 片山みゆき
2023-2-2
艹,把我看乐了,好活厕纸,太逆天了,绝活厕纸,b站弹幕笑死了,妈妈生的(7 ep2回落 拉了 ep3 不要剧情,好无聊啊啊啊啊啊啊 无聊,而且很套路的反应,弃了 看了3集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8-30
还挺乐的,搞笑不错 ep4分镜好烂,对话好烂,站在那边聊设定难绷 有些典 ep7毫无在看动画的感觉,这ppt分镜,搞笑不搞笑,正剧不正剧,不上不下的 emm 不上不下的剧情 较差的作家资源 -
狼与香辛料 行商邂逅贤狼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25话 / 2024年4月1日 / さんぺい聖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羽田浩二;副人设:坂田理、横井将史、横松雄馬、岩崎たいすけ、野田康行
2024-4-25
感觉新画面挺好的,能看下去了。挺好看的 ep3emm 感觉又不能看了,有些无聊 ep4 这剧情,我想起了为什么我看不下去原版了。实在有些无聊,典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4-2-6
ep1男主控制欲好强,好反感,啊我讨厌霸凌这种剧情,ntr多角恋? ep3怎么感觉你们暗恋的成了一个圈,啊? ep4男主太小丑了吧,好反感 捏妈妈的,这是番就讲霸凌和歧视吗 -
我家师傅没有尾巴 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
13话 / 2022年9月30日 / 山本秀世 / TNSK「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山内遼
2022-10-7
文化差异。硬文化输出不行的吧,上季度顶点也是,就相合之物喜欢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6-11
还不错,好看 ep2感觉没兴趣了,俗套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3-9-3
头好晕,在车上看好难受、抗蓝光眼镜是看你番用的吗(故事还行 第二集还不错,特别是ed 感觉慢慢的就没劲了 还行吧一下好一下坏的( 无聊 -
熊熊勇闯异世界 Punch!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ぱーんち!
12话 / 2023年4月3日 / 信田ユウ / くまなの「くまクマ熊ベアー」(PASH!ブックス/主婦と生活社刊) / 中野裕紀;副人物设定: 杉村苑美、Aquanta
2023-6-14
轻百,二次元萌萌人果然还是世界上最幸福的 也不是不喜欢,就是看不下去了…….麻( 强行看一集看看 半集还回顾,很新的动画 )太无聊了 摆不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