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7-20 / 标签: P.A.WORKS 校园 青春 漫画改 日常
青春,校园,各怀心绪,光彩熠熠 以及, 明天见!!!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7 / 标签: 性转 日常 StudioBind 漫画改
大炮打蚊子的典范,studioband除无职外极强厨力的代表。虽然在演出上没有很多的创新,但作画配色舒服、小动作动画张数夸张。如果不是讨厌TS的观众,请一定要尝试一下!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3-27 / 标签: 原创 日常 校园
挺轻松的女孩子手工番,迫害布丁真的很快乐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3-2-9 / 标签: 日常 治愈 J.C.STAFF 清新
观感相当舒服的日常番,没有勾心斗角,也没有区别于一般奇幻题材的沉重感。适合放松下来静静享受的一部番。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7-14 / 标签: 治愈 2022年4月 日常 养女儿 美食
值得一看的优秀治愈日常动画。个人比较喜欢当中用美食传递感情的戏份。里面的男主三角很有趣以及一果可爱捏。但整体上看下来还是觉得剧情比较俗套,节奏把控一般。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3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校园 青春 日常 漫画改
放在也仅放在校园恋爱赛区,它就是近10年来的标杆作品,甚至是21世纪恋爱的标杆之一。配得上一个10分的评价。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4-16 / 标签: CloverWorks 漫画改 日常 百合 校园 治愈
纯净美好的少女间感情。充满个性的各色女性角色创造出的美好烂漫的青春物语。结合优秀的作画以及演出,非常优秀的校园(百合)作品。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4-16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轻百合 露营 治愈
一部让人放松而沉浸的作品,发挥极其稳定的续作。每当观看摇曳露营时,总能有一种稍稍远离世俗生活喧嚣的平静感。
看过的标签
- 37TV
- 25原创
- 22校园
- 20百合
- 18奇幻
- 18漫画改
- 17剧场版
- 16恋爱
- 15轻小说改
- 14战斗
- 12治愈
- 11科幻
- 11A-1Pictures
- 9异世界
- 8推理
- 8日常
- 8青春
- 8悬疑
- 8搞笑
- 7偶像
- 6京阿尼
- 6猎奇
- 6漫改
- 5催泪
- 5机战
- 5ufotable
- 5MAPPA
- 4进击的巨人
- 4续作
- 4致郁
- 4花泽香菜
- 4热血
- 4CloverWorks
- 4芳文社
- 42023年10月
- 3轻改
- 3泽野弘之
- 3山田尚子
- 3穿越
- 3WITSTUDIO
- 3MADHouse
- 3魔法少女
- 3P.A.WORKS
- 3J.C.STAFF
- 3后宫
- 3新海诚
- 3鬼灭之刃
- 2新房昭之
- 2轮回
- 2Production.I.G
- 2梶浦由记
- 2TRIGGER
- 22023年4月
- 2大河内一楼
- 2魔法使的新娘
- 2田中仁
- 2LoveLive
- 2东京喰种
- 2Type-Moon
- 2动画电影
- 2EVA
- 2偶像大师
- 2游戏改
- 2动画工房
- 2歌剧
- 2SUNRISE
- 2励志
- 2花田十輝
- 2冒险
- 2高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