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4-4-12 / 标签: 异世界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2 / 标签: MADHouse 异世界
没什么可以挑剔的。故事情节偏慢,有日常番的轻松感,人物表演深刻,动画制作经费相当高,没什么动作戏的时候就是生活细节方面,有动作戏时经费爆炸。不过世界观在第一部结尾还是没有彻底展开,依然有许多谜团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4-4-11 / 标签: 2023年1月
人设超可爱,色气满满,情节不是很有趣,比较普通,但是人物很可爱,动画制作很流畅。充分体验什么是动画魅力,喜欢媚宅番的看就是了。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30 / 标签: 藤本树 MAPPA
在看了,还可以,确实没有漫画那股疯劲儿。对于没有看过漫画的人来说应该也还可以。3D制作很强,每一集结尾的ed很有意思。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30 / 标签: 芳文社
好看! 轻松越快有趣的女高中生题材,主要是很符合我自己的胃口,给个高分。希望之后的剧情依然保持有趣,能看到波奇酱的成长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1-24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7
看完了,对上电波其实还可以。 披着秋叶原女仆外皮的,严肃黑社会题材。 女主其实是真正贯穿女仆精神的角色,也可以看到在片中的成长,但是过于理想化,脱离实际,不讨人喜欢。 看到最后,我不知道应该露出什么样的表情,在极度严肃却荒诞的场景下,给了这样一个结局…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1 / 标签: 搞笑
作画不错,相对于漫画来说剧情更流畅,人物魅力也更好的体现出来,我是说阿尼亚更可爱了。 过了一段时间把最后几集看了,挺不错的动画 -
万神殿 Pantheon
8话 / 2022年9月1日 / Craig Silverstein / The Short Stories by Ken Liu(刘宇昆)
2022-12-14 / 标签: 科幻 欧美
还可以,看到后面困了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1-18
结局不能说烂尾吧,确实有点不爽,整体本来是很优秀的作品,高开低走了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2-11-18 / 标签: 骨傲天
感觉一般,哈哈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2-10-11 / 标签: 骨傲天 异世界
自古爽片多傲天, 网游穿越异世界。 身着神装魔法强, 付费玩家炸鱼塘。 微服私访吃老虎, 实力断崖悬念无。 人物设定多繁复, 变态病娇尽典型。 若是最求图个爽, 那么看看也无妨。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8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好作品! 扳机社的动画,加上还不赖的剧情。 个人表示很喜欢。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8-22 / 标签: 音乐 穿越
剧情意外的还挺有趣 诸葛亮人设很有意思 女主演艺可爱,唱歌超好听 越来越有趣了 啥剧情啊,有点出戏了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2-8-22
清冷的冬季骑行,美少女与摩托车的奇妙搭配,本田super cub的硬广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5-3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2-4-9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4-3 / 标签: 恋爱
好有爱,喜多川海梦太有魅力了,改变了我对辣妹一直以来的偏见。感情线推进也有一点磨叽,但是个人比较喜欢这种相互喜欢又藏在心里的情感。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4-3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治愈
终于看完了,但是总觉得有点寂寞,结束了芳文社塑造的美好世界。 虽然是将飞蝇钓,但是看完还是不太了解,更多的心思都在主角团三人的百合感情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