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4-4-11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BUGFILMS 僵尸 濑古浩司 川越一生
第一集好 后面都看不下去了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4-11 / 标签: 轻小说改 中国风 悠木碧
怎么说呢 对于刚看完甄嬛传过来的人来说实在不太看得下去,但猫猫真的很可爱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5 / 标签: 2022年10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搞笑 龙傲天
第一集怎么说 有点中二过头导致观感还可以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1-5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年10月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怎么说呢 第一集看下来感觉好像有点太过为了搞效果 观望 -
朋友游戏 トモダチゲーム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小倉宏文 / 山口ミコト[原作]、佐藤友生[作画] / 宮崎里美
2022-7-13 / 标签: 2022年4月 OkurutoNoboru 悬疑 智斗
第一集心理活动还蛮有意思 有悬疑的气氛了 第二集什么鬼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5-8 / 标签: 2022年1月 MADHouse 职场 搞笑
其实剧情上也还不错,很真实的一些职场幽默。但不知道为什么之前就没有什么特别看下去的欲望,因为经费实在不太行,可能之后去看真人剧吧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長山延好 / 岡本健太郎、さがら梨々 / 西尾淳之介
2022-5-8 / 标签: 2019年7月 百合 漫画改
很奇妙的笑点 有对到电波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2-5-8 / 标签: 2018年10月 恋爱 校园
那个时候没什么动力就没有往下看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22-5-8 / 标签: 2017年7月 Type-Moon A-1Pictures Fate
为了fate来看,第一部让我认识到,fate只有zero和UBW可以看的番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2-4-12 / 标签: 2017年1月 恋爱 扭曲
究极胃痛救命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22-4-12 / 标签: 2018年7月 运动 轻羽飞扬
md 一半忽然亲妈飞扬 前几集羽毛球运动部分做的还挺好的!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22-4-10 / 标签: 2019年10月 轻小说改 搞笑
前三集反套路有意思的!后面根本就没兴趣了hhh -
食戟之灵 神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神ノ皿
12话 / 2019年10月11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小森篤(副人物设计)
2022-4-10 / 标签: 2019年10月 J.C.STAFF 美食
下饭倒是蛮好用的 -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22-4-10 / 标签: 2019年1月 搞笑 泡面番
emmm不是我的type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22-4-10 / 标签: 2019年4月 J.C.STAFF 一拳超人
呜呜呜我的一拳超人 -
炎炎消防队 炎炎ノ消防隊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八瀬祐樹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22-4-10 / 标签: 2019年7月 davidproduction 战斗 热血
emm op和ed好听,但没有特别出彩所以那个时候没有往下看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22-4-10 / 标签: 2019年1月 MAPPA 颜艺
甚至都没什么印象了 可能单纯不是特别特别感兴趣 毕竟颜艺我选择JOJO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22-4-10 / 标签: 2019年4月 MAPPA 几原邦彦 原创
一开头看的可上头了,完全不知所云又猎奇的几原邦彦经典风格 但也就开头一个新鲜感吧 但是我大力推荐!真的很狂野 -
格莱普尼尔 グレイプニル
13话 / 2020年4月5日 / 米田和弘 / 武田すん(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4-10 / 标签: 2020年4月 漫画改 奇幻
开篇还蛮吸引人,女主人设讨喜,后面剧情开始无聊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我们的比赛结束~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俺たちのゲームセット~
1话 / 2020年9月2日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2022-4-10 / 标签: 2020 搞笑 后宫 CONNECT
怎么说呢 如果只有前三集的话我会给八分 因为太反套路了哈哈哈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2-4-10 / 标签: 2020年7月 Feel. 轻小说改 恋爱
well 看了两集总觉得人设崩了 再见辽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2-4-10 / 标签: 2020年7月 WITSTUDIO 原创
一开始因为被画风吸引,后来就因为剧情一般般就弃坑了
抛弃的标签
- 7漫画改
- 6搞笑
- 5原创
- 5J.C.STAFF
- 5轻小说改
- 5恋爱
- 42021年1月
- 32021年4月
- 2WITSTUDIO
- 2悠木碧
- 2异世界
- 22019年1月
- 22022年10月
- 22020年7月
- 22019年7月
- 22019年4月
- 22019年10月
- 2MAPPA
- 2TV
- 2校园
- 2悬疑
- 1百合
- 1P.A.WORKS
- 1轻羽飞扬
- 1CloverWorks
- 1Fate
- 12018年7月
- 12018年1月
- 12017年7月
- 1PlatinumVision
- 1哥斯拉
- 12020年4月
- 12018年10月
- 1OkurutoNoboru
- 12022年4月
- 1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1noitaminA
- 1BUGFILMS
- 12023年7月
- 12022年1月
- 1川越一生
- 1治愈
- 1Type-Moon
- 1BONES
- 12021年7月
- 12021年10月
- 12017年1月
- 1一拳超人
- 1僵尸
- 1几原邦彦
- 1A-1Pictures
- 1颜艺
- 1美食
- 1日常
- 1中国风
- 1战斗
- 1奇幻
- 1MADHouse
- 1Feel.
- 1扭曲
- 1职场
- 1漫改
- 1智斗
- 1濑古浩司
- 12020
- 1江戸川乱歩
- 1运动
- 1CONNECT
- 12015年7月
- 1david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