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爱过头大危机 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羽鳥潤 / 城戸みつる 『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渡辺まゆみ
2023-6-26 / 标签: 漫画改 2023年4月 TV 搞笑 治愈 SynergySP 撸猫 萌 花守ゆみり
可爱滴捏,花守由美里发电功率很高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3-1-7 / 标签: 日升 校园 偶像 SUNRISE 2014年4月 LoveLive! 音乐 百合 青春 萌 花田十辉 原创 TV
情感集中在第二季爆发,再结合μ‘s无限期停止活动多年的境况,久久不能释怀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3-1-7 / 标签: 萌 偶像 LoveLive! SUNRISE 音乐 2013年1月 校园 百合 原创 TV 青春 花田十辉 日升
比较普通的剧情,情感主要集中在后半段,更多为第二季铺垫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22-12-31 / 标签: 第一视角 泡面番 原创 2017年1月 恋爱 TV 萌 日常 OneRoom
现在是,幻想时间!感觉从某种角度看也算是披皮卖歌了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2-12-22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动画工房 2017年7月 NEWGAME 萌 萌豚 职场 日常 漫画改 TV 游戏制作
更多人物冲突与成长,新人物引入也使得部分老人物边缘化,还是一部很好看的作品,比第一季的治愈更多些励志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2-12-15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百合 2016年7月 日常 TV 漫画改 萌 职场 萌豚
可爱滴捏,追完第一季就没继续看了,补票ova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12-11 / 标签: 芳文社 A-1Pictures 日常 2017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TV 萌 喜剧 恋爱
前面挺上头的,但是大爷登场结束之后,后面的部分感觉没有前面那么有意思了,表情包压力马斯呐。 -
天然萌少女明日香 今日のあすかショー
20话 / 2012年8月3日
2022-12-8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2012年8月 SILVERLINK. 天然呆 天然黑少女明日香 漫画改 萌 WEB
质量很高很有意思,擦边球6
看过的标签
- 246TV
- 147漫画改
- 117搞笑
- 91原创
- 75恋爱
- 74校园
- 74轻小说改
- 71奇幻
- 66OVA
- 61战斗
- 57后宫
- 56剧场版
- 43泡面番
- 43日常
- 35SUNRISE
- 34游戏改
- 33欧美
- 32Type-Moon
- 31Fate
- 30热血
- 30WEB
- 26异世界
- 26百合
- 26A-1Pictures
- 26萝卜
- 23童年
- 23科幻
- 19Lerche
- 19美国
- 18机战
- 18卖肉
- 18续作
- 15高达
- 15SILVERLINK.
- 15总集篇
- 14短片
- 13悬疑
- 13青春
- 13OAD
- 13漫改
- 122023年4月
- 122016年7月
- 12J.C.STAFF
- 12GUNDAM
- 11美食
- 11推理
- 113D
- 112019
- 11WITSTUDIO
- 102012
- 102016
- 10京都动画
- 102013
- 10GAL改
- 10岸诚二
- 10穿越
- 10SP
- 92022年10月
- 92018
- 9福山润
- 92015年4月
- 9ufotable
- 9CloverWorks
- 9MADHouse
- 9LIDENFILMS
- 92016年4月
- 92014
- 9治愈
- 8Feel.
- 8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