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4-4-26
之前看完忘干净了,能让我没记忆点就不是好的搞笑作品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目前感觉确实不错,期待/学院片搞的啥玩意,慢节奏主题你给我来打戏我真蚌住了/结尾不过不失吧,但学院篇整体观感不佳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3-8-17
说好看又说不出哪里好看,说不好看又看完了,可能我对这种题材比较敏感,但这个结局是不是有点太扯了?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30
意想不到的展开,后面剧情有点拖,总体观感不错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29
第一集看完差点想弃了,中二得有点受不了,但后面圆回来了,意外好看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5-30
四分全给画风,剧情狗屁不通。跟朋友一起看的,全程状况外。感情线小学生日记都不敢这么写。哪怕你写点狗血的初见都好过直接喂shi。设定可圈可点,主角格格不入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3-4
感觉很可爱,但没有看下去的欲望//看完感觉还不错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3-2-28
不知道是不是烂尾,反正结局没啥感觉,中间倒是挺好看的。第一次看看到这种病娇,剧情没硬伤,体验挺不错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2-27
相比前两季感觉反而没啥新东西,严重审美疲劳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2-27
好看的,剧情推得有点慢,有很多创新挺有意思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2-27
梗玩的挺不错的,因为现在是社恐所以可以理解某些东西,审美疲劳真的很严重,主要是没有让我眼前一亮的部分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2-15
是第一部被吐槽桐姥爷不够多第二部就疯狂给镜头吗?跟原作性格完全不同。所有铺垫要么没意义要么一眼就知道之后会发生什么。作画是真的好,但刀剑不是这样水的,时间线根本对不上,要是桐姥爷跟亚总这个关系主线根本不可能这么发展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2-11
血腥暴力涩情,完全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是神作,好久没有过这种感动了,真实的令人害怕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30
画风极其生草,但故事性很强,故事讲得很平淡,没有多余的奇葩操作,挺合个人胃口的//个人评价感觉8分,阿库娅加大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0-26
安妮雅好可爱啊,期待接下来的发展//一半了,越看越尬,感觉要高开低走了//同风格没太大感觉了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2-10-21
剧情确实比较糙,勉强能看下去,作画挺好的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22-10-18
其实挺喜欢这种题材的,这个画风也很好,但就是完全没有一点感动,而且结局莫名扯淡,这么搞完全脱离实际了,果然分低有他的原因啊,讲故事水平还是差了一点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2-10-15
由于被剧透过很多地方没有很感动,但光作画和剧本都很戳我,6.9为啥这么低啊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2-10-14
京阿尼画风是真的无敌/弃了好几次算是啃下来了,结局还是挺喜欢的,就是没第二季觉得有点可惜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2-10-14
香菜加一分/朋友推荐看的,基本上没有共鸣,感觉就一两集能够看一下,这种怪物跟人类共情真的老生常谈,八分以上个人无法理解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10-5
感觉质量差不多,结局感觉是水到渠成的没啥很大的意外,没震撼到我,但整体还是最近看过最好的番之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