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二次攻击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2nd Attack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ナナシ(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主人物设定)鈴木美咲
2023-3-19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搞笑 续作 日常
真的是我发自内心觉得最好看的一部校园恋爱了(我目前看过的) 没有恶心人的寸止(抱歉这里我要指名点性的说宇崎) 一切都恰到好处,甜度也是足够 这季显而易见的比上一季穷 但是剧情真的很优秀 拓宽了我黑皮+雌小鬼的xp(一些) 太美好了啊 -
物理魔法使马修 神觉者候补选拔试验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4-5-14 / 标签: 搞笑 战斗 漫画改 TV 奇幻 续作 肌肉魔法使
不行,最后太拖了 节奏很差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第二季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第2期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4-5-14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TV 日常 狗粮 3D 奇幻 续作
有一说一,这季的糖发的多了很多 而且进展真的不少 新人物的引进真是丰富了剧情(而且真的有很多xp嘿嘿) 也很喜欢达雷斯的转变,真的很可爱 但是 问题最大的点就在于 他们对事件的严肃程度过于混乱 很多明显是主线需要严肃对待的事怎么还在整活 我是认为对待主线任务的严谨是要和小日常的搞怪分开的 不然真的感觉有点影响观感 还有就是,果然这种没有庞大世界观的作品想要涉及时间的穿越都用的是典型的单一时间线版本啊(即改变过去影响未来,而非创造一条新的时间线) 还没看第三季,但是希望能在第三季就结束了 不然一是太拖了,尤其是这个新计划还引入了魔法学校这个概念,总感觉又要拖很长了 二是,我也是真的希望少爷和爱丽丝早日能拥抱啊呜呜呜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r=1-sinθ]♡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r=1-sinθ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2-7-25 / 标签: 搞笑 恋爱 漫改 续作
-
虚构推理 第二季 虚構推理 Season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漫画)片瀬茶柴(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松本健太郎
2023-4-1 / 标签: 推理 恋爱 漫改 奇幻 悬疑 虚构推理 续作 後藤圭二
感觉这季的经费明显没有第一季的多 不过故事倒是很有趣 雪女也是真可爱 看样子这季重文 也许是因为第一季的打戏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所以导致当我看到这季没有精彩打戏和与大姐对抗的时候不免的有些失落 还有就是因为不知道漫画原作是怎么描述上垒的,而动漫又是一笔带过,再加上男主这性冷淡的性格,与女主口中时不时的上垒结合起来显得很撕裂,很难想象他们经常做
看过的标签
- 46搞笑
- 34恋爱
- 33日常
- 23治愈
- 22校园
- 21奇幻
- 18漫画改
- 16漫改
- 12异世界
- 12战斗
- 12百合
- 9卖肉
- 8TV
- 8泡面番
- 8萌
- 7狗粮
- 7轻小说改
- 5养女儿
- 5续作
- 5科普
- 5职场
- 5原创
- 4芳文社
- 4巨乳
- 4科幻
- 4穿越
- 4后宫
- 3萝莉
- 3家庭喜剧
- 2喵帕斯
- 2高达
- 2热血
- 2剧场版
- 2吸血鬼
- 2正太
- 2硬核
- 2公路片
- 2冒险
- 2逆天
- 2恶役大小姐
- 2泡面
- 2性转
- 2青春
- 2推理
- 2轻百合
- 2悠哉日常大王
- 1寿命论
- 12022
- 1寄生兽
- 1寄生獣
- 1MAPPA
- 1琴浦小姐
- 1魔物娘
- 1小林宽
- 1龙傲天
- 1憋气番
- 1清水健一
- 1强风吹拂
- 1开挂无敌
- 1GALGAME科普
- 1看得见的女孩
- 1好想当玛奇玛小姐的狗啊
- 1工作细胞black
- 1夏日重现
- 1竟然是高达!
- 1间谍过家家
- 1p9
- 1手工
- 1水星的魔女
- 1肌肉魔法使